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奇幻/懸疑) 巴哈創作活動─來自○○的信

丹雀 | 2022-01-20 21:14:44 | 巴幣 132 | 人氣 208





勇猛的冒險家 您好:

  您是否於旅途期間,從情報商販、吟遊詩人或酒吧中的其他冒險家中,聽聞位在島中央的神秘帝國?

  如果從未得知也沒有關係,因為本國經過嚴密的商討後,決定邀請您來敝國作客。

  在來訪之時,您不需要準備任何的華麗服飾、昂貴的見面禮,只要您能無所畏懼的穿越這廣大的熾熱沙漠,就是我們最好的尚禮。

  您可以攜伴前來,但礙於本國所能提供給貴賓使用的招待室有限,因此最多只能包含您在內共三名成員來訪,此點還請見諒。

  在宴會上,我們將提供所有國度的佳餚美食與烈酒,以及令人稱奇的華麗表演與演奏,絕對會讓您流連忘返。

  就算您的時間有限,無法讓敝國完美的接待您到最後,我們也會提供獨一無二的餞別禮,希望您能笑納。

  另外,請不用擔心時限的問題,只要您能來到我們的國度,並將此邀請函轉交給守衛,我們永遠都會誠摯地招待您,且為您舉辦至高無上的盛宴。

  最後,就算您聽聞傳言,我國的國王、士兵與民眾並未在一夕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也沒有發生任何事。我們一直存在,存在於島的中央,只要您能無所畏懼的穿越這廣大的熾熱沙漠,便能親眼見證。

  在此預祝您能獲得幸運女神菲蒂絲的愛戴,在旅途中順水順風、暢行無礙的蒞臨本國,本國隨時歡迎您的到來!

              蘿拉.雅莎維亞



創作回應

不好意思,關於「貴國」的用法好像有錯誤,還是有特別的意義?
2022-01-20 22:39:39
丹雀
是的,「單純」用法錯誤,已修正,謝謝!
2022-01-21 19:40:44
yona
感覺會是有趣的故事唷~
2022-01-20 23:15:58
丹雀
這篇是舊坑填新坑,把之前寫的小說前言稍作修改後,拿來使用xd
2022-01-21 19:42: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