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20117】花誕的黒澤家生放送(圖多)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2-01-18 23:56:41 | 巴幣 24 | 人氣 265

似乎每次只要一覺得,欸?好像有一陣子沒有我大Aqours的生放送了,的時候,就會收到推播,告知我最近某日,甚至是當日,就會有Aqours的生放,今天也不例外。

曾幾何時,會很熱情的期待、觀看LoveLive!的生放送,不限任何團;又曾幾何時,已變得對生放(送)興趣缺缺,生放往往放生

然而現在,僅僅剩下Aqours的生放,會吸引我的注意,並特地去觀看第一手的生放送。最近幾年有YT直播真的很方便,不用再像過往要用VPN去BANDAI CHANNEL才能觀看。

怎麼變成在說心路歷程了?回歸正題!

今天的生放,成員頗亮眼,也是是我蠻喜的搭配,傳說中的真.黒澤姉妹!也就是姊姊大人.ダイヤ♡小宮 有紗、妹妹大人.ルビィ♡降幡 愛,還有真.妹妹.黒澤 サファイア……!呃~~,我是說善子、よ、ヨハネちゃん啦♡!

不知道黒澤 サファイア的,請自行觀看動畫第一季十一話,再参拝一下Google大神,相信妳/你就會明白。

其實啊!我會看生放的原因主要有三,➀七成看女神。➁二成看情報。➂一成學日語。

這次的主視覺圖片,是使用之前與怪物彈珠合作時所推出的專輯.KU-RU-KU-RU Cruller!的設計風格,個人也覺得這風格蠻美的。當然美啦!水團專輯哪張不美的?

打完招呼後,接下來的流程不外乎是讀粉絲信,然後聊聊之前的活動,這次主要聊的當然都是去年底的EXTRA LoveLive!,及三代同堂跨年活動,簡稱CDLL的事。


◇本次生放的主視覺圖。那個,妹妹(善子)妳的手指……,可以讓我舔一下嗎?(被拖走)


◆本回為黒澤家三姉妹の生放送(大誤)。


◇妹妹.あいきゃん。




◆大眼妹,喔不!姊大人.有紗。




◇才女.ふりりん;我們一起來,頑張ルビィ!






◆這應該是才女ふりりん畫的吧?




然後進入之前的舞臺回顧。


◇smile smile ship Start!




◆總算走出了一點疫情的陰霾。




◇あいきゃん&有紗♡。




◆DREAMY COLOR.






◇真.6th,不能去現地的我反而比較想要這兩款海報。






接下來,情報放送時間。

先來個,果南2nd生日專輯主打歌的試聽。

然後~~,呃?這個在之前生放講過幾遍了?海外公演BD,沒有台灣的我也沒興趣收,就算封面很漂亮也是。


◆果南2nd生日專輯主打歌.RUN KAKERU RUN.


◇Aqours World LoveLive! Blu-ray Memorial BOX.


◆這封面,很可以!但內容,沒TICC所以我沒興趣。



接著講到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Blu-ray BOX的情報,原本我是挺無感的,畢竟這只是兩期動畫加劇場版,打包在一起重新販售的騙錢版。

但後來ふりりん秀出號稱意外趕上生放送的,Blu-ray BOX外盒的封面設計圖,是大神,也就是總作畫監督.室田 雄平,親自操刀的!

大神親自操刀的水團女神美圖,當然是優質美圖!

但看到這裡,我總覺得有點火大了……。

靠!是把我們這些從第一季就開始收集原版限定BD的人當笨蛋嗎?我從第一季到劇場版都收集完成了,妳現在跟我講這樣……!?新瓶裝舊酒邏輯很正確,但這個新瓶,也太令人流口水了吧!

所以,要是我哪天腦波弱,真的為了這新設計的圖樣,及安卓系統限定的特製ブックレット……,等而手刀下去,敗了這套Blu-ray BOX也不意外。

Aqours讓我的荷包經常性溺水,存不了錢QQ。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Blu-ray BOX的情報。


◆以下設計對白。
┕ふりりん;我收到剛出爐的封面設計圖了!


┕有紗:聽起來不錯!


┕あいきゃん:秀出來看唄!


◇鏘鏘~~!!






仔細看了這封面圖後,感覺剛才些許的怒氣有點解消了。

不愧是室田大神,不愧是我大水團,九位女神彷彿是水中仙子,如此的悠游自在,又那麼的柔和美麗。

看來我真的又要再噴一次錢了XD。

繼續情報。


◆封面很漂亮,很有Aqours水團特色。但是鞠莉的眼神有點邪惡(誤)。






◇圖面與外盒的適性。


◆現在可以到電影院回顧這些LIVE。


◇妹……,夜羽大人的.Aqours magazine,小惡魔們,還敢不手刀下訂啊?




又要敗家了!?浦の星女学院購買部,九位女神的缶バッジセットvol.16(徽章vol.16),好想要!?

あいきゃん對於黒澤姉妹獨有的摺扇版徽章,投以關愛的眼神。

如果善子真的是ダイヤ的妹妹.サファイア就好了。


◆缶バッジセットvol.16。


◇善子的徽章。


◆黒澤姉妹獨享!摺扇版。




◇あいきゃん此時心裡一定在想:好好喔!如果我也是黒澤家的妹妹……。


┕津島 善子,成為黒澤 サファイア。(來源




再來是遊戲的情報。


◆SIF,花陽生日UR,好可愛♡!我可沒忘記今天是花陽生日喔!


◇花曜.花丸×曜々的新年初詣双人UR!這我一定抽♡o♡!


◆接下來的新活動UR。


◇AS方面。


◆黒澤家三姉妹plusことり的故事,可惡想看。




一個小時過去,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T_T!!


◇あいきゃん、有紗、ふりりん;






◆Bye Bye囉~~!!









今天是花陽的生日,也貼幾張小花的美圖吧!


◆電撃G's招牌的Q版慶生圖。(來源


◇生日快樂!!(來源


◆手機適用的花陽生日UR桌布。(來源




◇PC適用。(來源







跌入水坑

要爬出來很難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創作回應

蒼月
黑澤三姊妹真可愛
2022-01-19 07:49:19
得丁★爆廃モード
+1♡
2022-01-19 08:02: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