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009 情報

肥宅鯊J shark | 2022-01-05 15:43:39 | 巴幣 1356 | 人氣 262


  「德蒂凱炫不要緊吧?」克里絲達帶著幾分擔心的口氣問道。

  過了一整天,德蒂凱炫都沒有回到家裡,克里絲達忍不住擔心起來。

  「不用擔心,她很強,不會出什麼意外的。」瑟莉卡倒是絲毫不擔心,這次的任務並沒有到特別難,絕對不會發生什麼狀況。

  但是對克里絲達來說,這是德蒂凱炫少數離開家裡那麼久的時間,而克里絲達早已在不知不覺中習慣兩人的存在並且依賴著,才會因為德蒂凱炫長時間不在而感到焦躁。

  瑟莉卡察覺到她的狀況後將她拉入懷抱,這樣的感覺讓克里絲達瞬間感到安心許多。

  溫熱的溫度是他人還活在身旁的感覺,如此想著的克里絲達安心地躺在瑟莉卡的懷裡。

  而對於溫度有不同想法的瑟莉卡則是盯著克里絲達的頭頂,用手輕撫著克里絲達纖細的脖頸,感受到的克里絲達微微動了動身體,但是沒有反抗,隨後就放任瑟莉卡撫摸。

  「真的是…好想把妳吃掉…」瑟莉卡忍不住喃喃道,克里絲達並沒有對此作出反應,而是早已進入夢鄉,規律地呼吸。

  瑟莉卡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以及溫度正在緩緩地上升中,但已經說好不會隨意對克里絲達出手的。

  在這時,瑟莉卡感受到一陣微弱的氣息接近房子,但瑟莉卡沒有對此作出反應,畢竟整個房子包含庭園有許許多多事先設置好的魔法陣。

  如果對方還是執意要入侵的話,瑟莉卡就會出手。

  這股氣息或許是感知到陷阱後就消失,瑟莉卡便不再理會,而是下意識將克里絲達抱得更緊。

  世界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動,瑟莉卡打從內心覺得克里絲達將會是那股漩渦的中心,畢竟她的身世是如此的奇怪。

  「被魔女所遺留的孩子」、「比魔女還恐怖的孩子」、「災禍之子」,克里絲達被瑟莉卡帶回來後,被冠上許許多多的稱號,是唯一一個被魔女屠殺村子、飽受折磨後還能夠活下來的孩子。

  按照前例,應該不會讓任何人活著,克里絲達卻活了下來。

  為此瑟莉卡和德蒂凱炫花了許多時間在調查到底是為什麼,結果是毫無進展,最後就放棄了。因為當時克里絲達的心早已破爛不堪,兩人實在是不忍心繼續下去,決定好好守護著她。

  瑟莉卡已經打從內心決定要保護好克里絲達,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還不是時候…」

  神秘的存在站在遠方看向瑟莉卡的豪宅,從懷中掏出懷錶看了一眼。

  一眨眼,神秘的存在已經消失,不留下任何痕跡。

  ~★~

  時間一到,克里絲達馬上就爬起來,但起來第一件事不是盥洗,而是抱住正在換衣服的德蒂凱炫。

  「我回來了,先讓我換好衣服吧。」

  「嗯。」

  確認德蒂凱炫安全回來的克里絲達感到開心,一時間忘記自己要去訓練的事情。

  「先去訓練吧,等等吃早餐的時候再告訴妳我找到的情報。」

  「那再抱一下。」

  克里絲達等到德蒂凱炫換好衣服後提出要求,德蒂凱炫自然說好,克里絲達抱一下後就馬上前往訓練場。

  「真累…」換好衣服的德蒂凱炫疲累地躺在瑟莉卡身旁,瑟莉卡這時候還不會醒來,可以偷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關係。

  「看看弄到什麼程度會醒來好了。」德蒂凱炫露出微笑,決定在此刻將自己的疲累釋放出來。

  ~★~

  結束完訓練的克里絲達來到餐廳,進來就感受到瑟莉卡和德蒂凱炫之間微妙的氣氛,但沒有太在意,而是趕緊坐下來。

  等到餐點上桌後,德蒂凱炫才開口,只不過是對一旁的僕人們說話,「你們先出去一下。」

  僕人們聽見後紛紛離開餐廳,然而離開餐廳還不夠,德蒂凱炫接著對整個空間使用魔法,是能夠防止他人竊聽的魔法,這也代表接下來要說的事有多重要。

  「關於范恩蕾的事情,我透過魔法師協會進行調查,隨即發現文件被加密,花了一段時間才破解開來,但覺得有問題所以去進行其他調查,因此花了一段時間才回來。」

  「妳去了哪裡?」克里絲達忍不住詢問,畢竟德蒂凱炫花費一整天去蒐集情報。

  「范恩蕾的家鄉。」德蒂凱炫像是為了讓自己鬆一口氣,啜飲一口溫熱的紅茶。

  「她的家鄉十分偏僻,為了預防敵人發現我在調查,我親自前往那裡,不使用會留下證據的東西。」

  克里絲達聽見後有點困惑,「該不會是不使用任何交通工具?」

  「嗯,使用交通工具容易被記下來,敵人很有可能會發現,我是使用魔力奔跑的方式以及使用魔法,不過使用魔法比較麻煩,空間傳送魔法需要探查好環境,而且要消去使用魔法的痕跡。」

  聽到這邊,克里絲達對德蒂凱炫的敬佩晉升到更高的程度。

  而且馬上理解德蒂凱炫為什麼花那麼久的時間才回來,完全是合情合理。

  而德蒂凱炫說的話已經揭露一個嚴重的問題,魔法師協會有人民的資料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為了對付魔女,魔法師協會自然成為整個世界最大的合法組織,要求資料就是為了方便找尋魔女等等。

  而內部的資料出現問題意味著—內部有敵人。

  「范恩蕾的家鄉遭遇到某些狀況,沒有任何人活著。」

  這句話讓克里絲達心頭一緊,一時間思緒混亂,沒辦法繼續思考。

  德蒂凱炫察覺到狀況後接著繼續說。

  「我很難判斷是誰下的手,因為那邊的屍體呈現的方式很奇怪,不太可能是范恩蕾。」

  克里絲達聽到後點點頭,實際上沒有做出太多思考,因此沒有詢問一件重要的問題—現場狀況如何?

  「范恩蕾如果真的是在家鄉變成魔女的話,她不可能會留下那樣的屍體以及現場,應該要是更加凌亂以及破碎等等。還有一個更關鍵的問題,如果真的是在家鄉變成魔女的話,那麼她怎麼來到王都?而且在路上不破壞任何東西呢?」

  三人都見過范恩蕾的戰鬥方式,如同她真的是魔女,肯定會到處作亂,不可能乖乖來王都參加比賽。

  「有人在控制她以及人造魔女…」克里絲達忍不住喃喃道。

  針對她來到王都這點,可以考慮到實際上是有人控制她,她才會表現的如此詭異以及能夠在不被發現異狀的情況下來到王都。

  或者是最嚴重的人造魔女,把她抓走後,再把她變成魔女來這邊作亂,不過是誰把她變成魔女的?

  曾經有人提出過人造魔女這個想法,這個被列為可能性之一,畢竟魔女就是如此奇怪的東西,如果有人在製造魔女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能夠以此嫌疑去抓范恩蕾嗎?」

  克里絲達一想到她有可能是魔女就希望趕緊將她抓住。

  「很困難,畢竟這是我們私底下調查的事情,而且貿然行動可能會被敵人盯上。」

  克里絲達理解現在的情況對我方不利,敵人在暗的情況下,就只能夠小心行動。

  「敵人的深入程度我們並不確定,也要提防僕人們,我們的僕人主要是來自幾個地方,克里絲達妳知道吧?」

  克里絲達馬上點點頭接下去說,「孤兒院以及露菲涅雅家族的僕人們。」

  「沒錯,我們的僕人主要是來自這兩個地方,我並不擔心孤兒院的孩子們,他們心思都很單純,就算是做出對我們不利的事情,極有可能是被威脅,只不過露菲涅雅家族的就不好說了。」

  露菲涅雅家族是否有敵人這點不確定,露菲涅雅家族跟魔法師協會有很大的關係,畢竟是普林達帝國的大家族之一。

  「克里絲達妳自己要注意,妳是我們三個中最容易被盯上的。」

  德蒂凱炫的想法跟瑟莉卡一樣,清楚認知到克里絲達的特殊身份,認為克里絲達的處境很危險。

  「這個是我整理出來的名單,上面是可以信賴的人,不過什麼人可以信賴的,我希望由妳個人去做確定,而不是單純地相信我們。」德蒂凱炫說完後停頓了一下,「還有一件事,魔女討伐隊的人總是習慣以家人為關係聯繫著彼此,因為大家的任務是面對魔女,什麼時候會死並不清楚。我知道妳可能沒辦法接受,但我希望妳可以跟妳的小隊成為家人一般的存在。」

  「可是…」

  克里絲達沒想到德蒂凱炫會這麼說,雖然早就聽過隊員之間會抱著超越家人一般,但沒想過自己和魔女們成為這種關係,畢竟自己最討厭的就是魔女。

  「由妳自己來做決定,是否要和他們成為家人一般的存在相互扶持。」

  克里絲達明白選擇權是在自己的手上便不再多說什麼,德蒂凱炫則是再次開口。

  「先吃早餐吧,不小心講得有點多,涼了就不太好吃。」

  「嗯…」克里絲達聽見後才拿起刀叉緩緩將食物送入口中,的確是有點涼了。

  ~★~

  敵人是誰?這個問題在心頭上不停地盤旋著,在進入魔法師協會的時候,忍不住一直觀察四周的職員們,他們會是敵人嗎?那我該相信哪些人呢?

  目前能確定的只有德蒂凱炫給我的名單,上面是可以相信的人們,整個名單非常多人,但以帝國的人口來說,看起來就寥寥可數了。

  如果是我底下的魔女們呢?他們會是敵人安排的嗎?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我覺得他們四個的可能性都很低。

  他們的心思因為慾望都變得十分好了解,但為了避免狀況發生,不如簡單地試探一下好了。

  活力魔女此刻正在訓練中,一如往常體力很好,並且十分認真地在練習武術以及魔力中。

  因為在牢房內被手環限制的關係,她只有在這裡能練習魔力,只不過她在魔力上的天賦果然很好,明明沒有很多練習時間,熟練度卻飛快地提高許多。

  而她在牢房內還是能練習武術,如果單看動作的話,她已經將基本動作完全學會,忍不住思考她到底練習幾回。

  「活力魔女妳到底練習這些幾次?」

  「不知道!但是只要有時間就會做!」活力魔女笑笑地說道。

  活力魔女強大的學習能力加上不停地練習,無窮盡的體力更是帶給她豐富的資本,搞不好繼續下去,活力魔女能夠成為接近武道極致的人。

  如此一想後,內心就馬上否定自己,極致的武不是只有力量就可以。

  「妳學會這些招式以後,妳要用在什麼地方呢?」我忍不住開口問她。

  我知道自己學習魔法、武術就是為了復仇、為了殺死魔女,雖然這個目標不好,但我還是這樣成長過來,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慢慢改變。

  如果活力魔女的答案是負面的,代表讓她學習武沒有什麼意義,她只有可能傷害人而已。

  「嗯…」活力魔女停下動作,兩眼無神地看向牆壁,彷彿是在看向早已消失的事物一般,「想要把壞人全部都打飛。」

  活力魔女說出這一句話的時候,臉上並沒有一貫的笑,而是有種期待,我好像看見她遺忘的過去的一小塊。

  隨即她再度綻放出笑容,彷彿剛剛那個表情是一種假象,但我覺得她是裝不出來那種表情的。

  「至少是好的理想。」

  我沒有多說什麼,魔女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壞的存在,她自己是否會這樣認為呢?那麼她如果這樣認為會怎麼做呢?

  「那隊長學習那些帥氣的東西是為了什麼呢?」

  「為了殺死全部的魔女。」

  活力魔女聽見後馬上笑呵呵地看著我,「那只要把魔女全部殺掉,隊長就會笑了對吧?」

  「或許是吧。」

  「那我會幫忙的!一定要讓隊長露出最棒的笑容!」說著這句話的活力魔女露出燦爛的笑容,如果她不是魔女,我可能會跟她一起笑,因為這個笑容是如此的有力量。

  「打勾勾~」活力魔女伸出手說道,就像是真的要實現我的願望一般。

  「辦得到再說。」我不再理會她,而是走向下一位魔女。

  殺死全部的魔女是多麼困難的事情,而且妳也是魔女,是不可能把全部魔女殺死的,畢竟生物最在意的還是自己的生命,除非是為了某個事物,不過活力魔女沒那個理由為我獻出生命。

  「酒鬼魔女妳還記得自己為什麼要在酒吧內大亂嗎?」

  「問了會有酒可以喝嗎!」酒鬼魔女帶著期待詢問,果然嗜酒如命。

  「妳不回答我,就絕對沒有酒喝。」

  酒鬼魔女聽聞趕緊回答,「我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想喝酒而已。」

  「那麼有人命令妳這樣做嗎?」我接著詢問。

  「有嗎?」酒鬼魔女左思右想後,「完全沒有記憶~」

  酒鬼魔女本身的記憶就只到在酒吧變成魔女而已,在問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答案。

  「那…」酒鬼魔女期待地看著我,如果是小孩,這個眼神是想要糖果吧。

  「我只說妳不回答我就沒有酒而已。」我不理會在我身後哀嚎的酒鬼魔女,我可不會因為一些哀求就隨便給酒。

  再來是治癒魔女,剛運動完的她氣喘吁吁,雖然成效沒有很明顯,但她的體能確實有在慢慢地增加。

  「當妳還在村子裡的時候,曾經有奇怪的人到你們村子嗎?」

  治癒魔女聽見我的問題後,努力地讓自己的呼吸平穩一點後回答我。

  「嗯…沒有,我們的村子很偏僻,基本上只有固定的商人或是一些冒險者會路過而已,沒有什麼奇怪的人。」

  治癒魔女的村子的確是很偏僻,除開這些都沒有的話,治癒魔女也不可能會是敵人。

  「怎麼了嗎?」

  「我只是想確認一些東西而已,繼續練習魔力吧,如果會冷就換衣服。」

  我事先已經準備好衣服給他們,只不過他們可能用不到吧,就算感冒使用魔法就能夠治癒好。

  鯊魚魔女就不用詢問,她就是跟那個不知名的人有關係,不過那個人是誰?這點很重要。

  我看著依偎在我身旁的鯊魚魔女,正在努力地練習魔力以及自己的魔法。

  魔女殺了我的家人,現在他們卻要成為我的家人的存在嗎?

  我…沒辦法接受。

  ~★~

  為何我想不起來過往的記憶?為什麼體內一直有股衝動想爆發出來。

  不過想不起來又如何呢?只要跟循著這股衝動就好。

  「還不行。」腦內突然傳來聲音,我只好妥協,他已經阻止過我好幾次,而我會聽他的話只有一個理由,為了能夠盡情地發洩慾望。

  「那什麼時候才可以。」我忍不住詢問。

  「時候到了我會告訴你,未來會指引我們。」說完,聲音就逕自斷開,無法自由行動這點實在是很不開心,但只能夠妥協,因為他已經答應我會讓我好好享受。

  好想破壞一切、大鬧一場…

  「鐵槍我們來打一場吧!」

  名為鐵槍的男人並沒有回應我,只是看了我一眼後就不再理我。

  這個男人絕對很強,但他跟我不一樣,他追求的是其他東西。

  「難道你怕輸嗎?」我試圖用激將法,他依然無動於衷。

  為什麼不戰鬥呢?無法理解的狀況造成我情緒有點暴躁,但要忍住…好想快點爆發…

  ~★~

  披著人皮的猛獸,這樣子形容並不準確,但憑老夫的詞彙能力難以找到最佳的形容詞。

  不是伺機而動準備偷襲或是暗算的狡猾之獸,不是為了佔領地盤顯示強大的王之獸,就只是想要戰鬥的猛獸。

  不在乎性命、不在乎任何一切,就是只為了戰鬥。

  絕對不能讓這頭猛獸離開自己的範圍,否則一定會出事。

  ~★~

  「德蒂凱炫這樣子舒服嗎?」克里絲達坐在床上幫德蒂凱炫按摩腿部,一想到德蒂凱炫為了搜尋情報而奔波一整天,便自發性的行動。

  「很舒服喔。」德蒂凱炫露出笑容說道,跟真正的按摩師比起來,克里絲達還差得遠,不過這份心意,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

  克里絲達聽到後馬上更加努力地幫忙按摩。

  雖然有點笨拙,但不會讓人有怨言,或許這就是有了孩子的感受。

  看著克里絲達努力的模樣,德蒂凱炫坐起身將克里絲達抱入懷裡,「謝謝妳,現在休息吧。」

  「可是只按一下下而已。」

  「這樣就夠了。」

  德蒂凱炫抱著眼前內心脆弱的孩子,在那座村莊上看見的事物她不會忘,應該講也忘不掉。

  他們腐爛的臉上帶著絕望,用被蛆蟲侵占的眼眶看向某處,那是一切希望燃燒殆盡後才會露出的表情。

  他們不能也無法奢求,只能夠恐懼地祈求對方放過他們。

  毀掉那個村莊的正是恐懼魔女,然而這件事不能夠跟克里絲達說,克里絲達會不開心的,心情會受到嚴重的影響。

  恐懼魔女,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出現,慾望大概是看他人恐懼的模樣,只要是他出現過的地方,亡者的臉上總是帶著絕望以及恐懼看著某處。

  「睡覺吧。」德蒂凱炫躺下來,克里絲達只好順勢跟著躺下來。

  此刻就這樣幸福的在一起吧,能夠跟如同女兒一般的寶貝存在,以及如同愛人般的存在,不過已經睡著了而已。

  「克里絲達妳要照顧好自己。」

  「我可不是小孩,早就能照顧好自己。」

  說著這句話的克里絲達在德蒂凱炫的懷裡撒嬌,這反而讓德蒂凱炫有點不甘,連不是中心的她能夠感受到…世界真的要慢慢發生改變。

  自己真的能夠保護克里絲達到最後嗎?

創作回應

胖雪豹
還挺好奇所謂不一樣的點……
擁有力量所以不一樣、精神特殊所以不一樣、誕生方式特殊所以不一樣等等……我想之後會揭曉就可以知道所謂不一樣的點吧
我自己是會覺得廣義來說的人
是擁有 自我思考能力 與 本我的意識 就是人(抱歉,說了說我的奇葩看法)
2022-01-05 18:34:44
肥宅鯊J shark
到後面才會揭示魔女跟人的不一樣,目前確定的只有魔女會遵循自己的慾望以及不使用魔法陣就能夠使用自己的獨特魔法
2022-01-05 18:48:26
肥宅鯊J shark
關於人的部分…我還在思考,畢竟哲學裡面有很多關於「人」的討論
2022-01-05 18:49:21
包裝精美的繪渣
克里絲達的過去感覺好可憐的樣子
2022-01-06 00:00:10
肥宅鯊J shark
的確很可憐,不過就算可憐,依然是無法改變的過去
2022-01-06 13:37: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瑟莉卡(絲)倒是毫不擔心)這段不知道為什麼讀起來怪怪的(´・ω・`)(雖然克里絲達過去很可憐,但幸好現在有很疼她的兩位母親(´,,•ω•,,)
2022-04-21 08:58:52
肥宅鯊J shark
哪一段呀?
2022-04-21 09:55:59
肥宅鯊J shark
在經歷過創傷後還有愛自己的人是最好的
2022-04-21 09:56: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開頭第三段:  「不用擔心,她很強,不會出什麼意外的。」瑟莉卡(絲)倒是毫不擔心,這次的任務並沒有到特別難,絕對不會發生什麼狀況。
2022-04-21 10:00:59
肥宅鯊J shark
之後改一下,感謝~
2022-04-21 10:18: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ˊωˋ。)
2022-04-21 10:55:39
肥宅鯊J shark
(。・ω・。)ノ♡
2022-04-21 12:56: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