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謹】哎呀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12-28 00:25:09 | 巴幣 0 | 人氣 138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不坦率東璧狼×生氣丟果實狸貓謹(主食也是果實)
沙雕,設定被吃掉,很崩ooc
喜甜食、辦事為主的東璧,破天荒居然在上班場合唉聲嘆氣,順路買早餐給東璧的蓮華差一點把早餐砸在東璧臉上。
「一大早就那唉聲嘆氣,是哪裡的案件卡住辦不了?」
一雙金眸撇過去看著自家兄弟,手則是自動將早餐一一拿出,慢條斯理拿起來吃,邊咬邊說:「不是案件,我可能……」東璧想了想後,說:「想結婚了。」
正走到門口的蓮華聽到東壁話後差一點跌倒,瞬間的轉身回頭看著在正吃早餐的東璧,顫抖著手指緩緩抬起指著說:「你!?結婚?!」
解決一個再開第二個準備吃的東璧,頭沒抬的回應:「對阿!」
「對方是誰?」真的不能怪蓮華想問,畢竟,東璧是出名甜食控,更放話的說要他斷了甜食,除非他死。更是說出,甜食是他老婆!畢生唯一摯愛。
而如今再慢慢吃早餐的人卻出口說要結婚,難怪蓮華也嚇到。
「一位喜歡丟果實的可愛小狸貓。」一想到對方,東璧那雙金眸露出淡淡笑意。
看著自家兄弟模樣,蓮華有點感謝未曾蒙面的未來嫂子,至少成功把兄弟給甜食是我老婆這很白癡口號給拯救出來。
莫名其妙背上東璧老婆標籤的雲謹表示「?」

蓮華沒好氣的抱胸對東璧喊著「那還不快去,當心你口中的可愛小狸貓被拐走。」
原本還算溫和的金眸,一聽到『拐走』字樣,瞬間變得既銳利又帶點不講理。
快速將剩下早餐解決掉,東璧立刻起身動往,經過蓮華身側,伸手拍拍肩膀說:「這裡,暫時交給你了。」

看著東璧背影離去,蓮華才想到,大喊「給我回來啊!!!!」

從早上眼皮一直跳不停,雲謹抿唇看著鏡中自己,微微黑圈,一臉就是睡眠不足。
刷著牙,混混沌沌腦子卻是滿滿不知哪來的頗中二對方,對自己一開口就是『終於找到了,我的夢中人。』
氣得立刻丟出平常出氣的用塑膠做的橡膠果實,朝對方丟去。
用手掬起水,洗著臉,順帶拍拍臉頰。
「眼皮跳著麼厲害,應該沒這麼衰吧。」

著好衣服,拿起包,準備出門上班。
雲謹打開家裡大門霎那,看到站在家門口的東璧,嚇得立刻將門關上,門把鎖著。
掏出手機立刻報警,媽啊!這麼死追不放的。
報完警後,還順便打給楊舟跟他說現況。
雲謹想著是,不就是拿塑膠玩具丟他嘛!有必要記恨到家門前。
被拒門的東璧則是想著,居然忘了求婚最重要玫瑰花,沒有買到。所以是不是生氣了。
完全get不到想法的兩人,離正果估計還要很長一段路。
小劇場:
完全被東璧留下的蓮華突然接到有人報警,說這裡出現變態,還堵在家門口。
聽完對方念出的地址,蓮華那雙紅眼瞬間露出殺意,「好的,我立刻趕過去…….」說著一堆沒什麼用安撫化後,掛斷電話,將警局大門給鎖著,還掛上『有事外出』牌子。
用最快速度趕去,一心牽掛著自家那溫柔的楊舟。
偏偏手機在這時候響鬧不停,直到蓮華來到報警者口中那地址大概位子後,拿出手機看著顯示號碼是楊舟,趕緊的回撥。
輕聲交談,很快便看到那『變態』身影,定身一看,蓮華輕咳一聲朝『變態』走去,伸手就是一個後腦拍去,在門口說著:「已經沒事,那變態離開了。」
後腦突然被拍,東璧一抬頭就被蓮華一手摀著嘴,接著又聽蓮華說著話,拼命掙扎要控訴,被蓮華半拖半拉離開,直到沒了聲響。
蓮華看著東璧,臉上滿滿無奈著。
東璧看著蓮華那臉上無奈,「不然,你教我如何追老婆?」
直接跑去對方家求婚,是小說看多還是被那成天嚷嚷戀愛就是準備結婚的蝦給洗腦。
蓮華想歸想,出口卻是:「要不然,你去請教那狐狸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