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養女(聖誕節IF)

冰凜 | 2021-12-26 09:09:58 | 巴幣 6 | 人氣 148




這幾天忙到一個焦頭爛額,回過神來已經是聖誕節當天了
而且還是看到首頁一堆聖誕節賀圖才意識到"今天是聖誕節",完全沒準備文章啊,只好下班趕快生一篇出來了

這篇是IF二年級,原本的二年級在參加舞會呢ouo
也有私設霍格華茲在假期間只要有事先知會就不會禁止消影現影術

很短,遲來的聖誕節賀文-v-

-

事情發生在二年級的聖誕假期。

大雪紛飛的聖誕假期,因為卡珊德拉去美國洽談了,在她的要求下凜只好待在學校裡等到卡珊德拉回家才能回去。

宿舍裡也隨著聖誕節出現了不同的裝飾,天花板上一大堆的彩帶就不說了,凜的床尾還被琳絲掛上一個特大號的紅襪子,裡面塞了一張她偷偷寫下的聖誕心願,看著牆上的月曆,凜心下明白今年只剩最後幾天了,今天是24號,而卡珊德拉卻要26號才會到家,這代表除非凜有騎著飛天掃帚橫跨整片海洋的決心,或者搞懂美國到底有沒有呼嚕粉之後賭一把,不然今年的聖誕節她肯定是沒辦法跟卡珊德拉一起度過了。

坐在窗邊,看著桌上精美包裝已經被拆開,孤單的放在桌上的小禮盒以及椅子上軟呼呼的巨型火蜥蜴娃娃,凜重重的嘆了口氣,第七次開始重讀卡珊德拉寫给她的信。

信裡的內容不多,她一貫高傲的語調也映照在優雅的文字上,基本是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偶爾才會順帶提到一兩句美國的風景,信的末尾則是卡珊德拉用不像道歉的道歉句子讓凜不要太生氣,她事情結束後會立刻到霍格華茲接她回家。

雖然不想承認,但卡珊德拉會來學校接她的保證總是讓凜不管看了幾次都會瞬間消氣,反而開始期待卡珊德拉的到來。

抱著足足有120公分高的火蜥蜴娃娃,這可是卡珊德拉特意選给她的聖誕禮物,凜將自己摔進床鋪不斷翻滾,說不清是對等待感到煎熬還是期待,她只是閉上眼不斷翻滾,試圖舒緩心中奔騰的情感。

「好想妳......」

將玻璃獸娃娃也攬進懷中,聞著熟悉的草藥味,凜不自覺的開口,然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說了什麼,紅著臉從床上跳起來不斷確認周遭,確定沒事之後才又躺回柔軟的床墊。

琳絲也回家過節了,宿舍根本沒有其他人,她緊張個啥呢。

不知不覺,凜躺在床上慢慢睡著了。

"喀"

人在快睡醒時總是會對周遭的變化特別敏感,這不,宿舍的門被悄悄推開,凜幾乎是立刻就醒了。

來人刻意放輕的腳步踩在地毯上幾乎安靜無聲,但在沒有其他聲音的房間內,那點細微的聲音還是沒有逃過凜的耳朵。

一邊想著霍格華茲的防盜系統應該沒那麼差,應該不是小偷,一邊想著一起留校的同學有誰,在腦海裡過濾可能來訪的人選,凜緊緊抱著懷裡的火蜥蜴娃娃,完全不敢睜眼。

聲音越來越近,然後停下了。僅憑藉著那點聲音,凜猜測來人的位置應該是在自己的床尾。

窸窸窣窣,摸索的聲響迴盪在整個房間,全身像石化一樣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的凜忍不住繃緊神經,就怕自己錯過了來人的下一步動作。

「噗......」

小小的、不知從何處漏出的笑聲傳進凜的耳中,她認得那個聲音,甚至因此激動的忍不住睜開眼睛。

「卡珊德拉?」

抓著娃娃坐起身,凜看向自己的床尾,窗外透進黑湖折射月亮的光將房間映上一層明亮的綠色,她清楚看見站在床尾,手裡拿著她寫的聖誕心願紙條,身上還穿著聖誕老人套裝一臉"糟糕!把人吵醒了!"的卡珊德拉。

而凜呢,在確認真的是卡珊德拉之後迫不及待的扔下手中的火蜥蜴娃娃,帶著滿臉的笑意飛奔下床撲進卡珊德拉懷中。

「妳怎麼來了?還穿成聖誕老人的樣子!」

「事情處理完了來看妳有沒有乖乖待在學校,順便看看妳有什麼願望,沒想到......妳的願望就是這個?」

卡珊德拉晃了晃手中的紙條,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

看見自己一時情緒上頭寫的紙條被內容的主角拿出來閱讀,凜慌的臉都紅了,急忙想搶過那張紙條湮滅證據又被卡珊德拉一把按住。

「這點小願望還怕別人看?那接下來願望要實現了妳也不敢接受嗎?」

「咦?啊、所以......!」

愣了一會兒,凜想通了卡珊德拉話中的含義,馬上又驚又喜的咧開嘴角。

「走吧,回家」

對凜的反應很滿意的卡珊德拉露出少見的溫柔的笑容,牽著凜的手,下一秒兩人立刻消影離開寢室。

空蕩蕩的寢室中,那張寫了凜聖誕心願的紙條在空中飄盪著緩緩落到地面,上面只有短短的一句話。

"想跟卡珊德拉一起過聖誕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