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AHM-自討苦吃

作者:FABAIL│2010-03-02 13:08:06│巴幣:0│人氣:892
雖然已經有人警告我不要看All Hail Megatron,說什麼劇情很黑暗之類的,結果今天下午我還是心血來潮一口氣把十二集加上Coda四集全部看光光。結果…


看完的時候我好想哭。

狂派到最後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兄弟之間反目成仇,自相殘殺…
一切都是密卡登害的。如果他有聽阿星的勸告就不會惹出這麼多麻煩了。
Sunny悲慘的命運也讓我看不下去,而Sideswipe在最後把唯一跟Sunny有關係的Hunter給殺了…


還有一堆沒解釋的坑,看完後沒得到解答很不甘心。
IDW似乎很喜歡挖坑給自己跳?
1) Matrix。戰爭的目的是爭奪Matrix?跟Megatron Origin中的戰爭起源一點關係也沒有。
2) 還是Matrix。為什麼Shrapnel知道關於Matrix的事,Starscream卻全然不知?就算如果IDW設定的Starscream不是知識分子,他在大戰前就跟著密卡登了,知道的事應該比沒幾歲大的小昆蟲們多很多吧?
3) Bombshell說建築金剛是密卡登的新寵,地位已經快取代Seekers。據我所知,建築金剛在大戰前就跟著密卡登的,怎麼會是『新』寵呢?也許他是指Devastator?如果是的話,不是我理解力太差,就是Bombshell講話需要明確一點…
4) Dirge死了嗎?

我沒看過IDW其他的漫畫,有看過的人應該可以挑出更多劇情或設定上的漏洞?


看到Spike的時候超級不爽。
1) 他害Rumble受傷,惹聲波生氣。
2) 他打密卡登的臉。
3) 他打傷Ravage。(被聲波知道你就完蛋了!)
4) 他旁邊的護士是應召女郎假扮的嗎?



結論:AHM是個超級悲劇,人類都是壞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Megatron|Starscream|變形金剛|Sideswipe|Sunstreaker|Soundwave|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雪原雪
好像很黑暗...

03-02 17:39

FABAIL
黑暗到看了讓我很難過。;A;03-04 05:21
Orz無止盡
就說不要虐自己了...= =

我可憐的苦命雙子(抹淚

03-02 19:08

FABAIL
聲波的小孩們…(擦眼淚)
可憐的TC…(擤鼻涕)03-04 05:25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我有時候喜歡看這種的耶。

03-02 21:13

FABAIL
那麼莎士比亞的悲劇應該很適合你?03-04 05:26
爆走之獅
> 狂派到最後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兄弟之間反目成仇,自相殘殺…

這太可怕了吧囧?
怎麼連變形金剛都能演到這種地步?

03-03 10:28

FABAIL
真的很可怕、很可怕,可怕到讓我心碎。
戰爭是很恐怖的。
親兄弟自相殘殺,讓我好想哭。03-04 05:30
又酷又好笑
1) 搶Matrix是為了打擊博派,沒有Matrix跟OP,博派自然不再成為威脅。

2) 我想天王星不是不知道Matrix的用途,他只是迷惘吧?

天王星:「馬的,這康熙玉璽不就是一塊石頭嗎?有什麼超能力?」(舉起手要把玉璽丟掉)
機器昆蟲:「嘿!你要做什麼?那是康熙玉璽!有了康熙玉璽,就可以當皇帝。」
(以上大誤)

3) 有看其他系列的話,就會知道一開始兩派都沒有合體金剛技術(SPOTLIGHT:OP),是後來Combaticons去劫獄(SPOTKIGHT:ARCEE)之後狂派才有合體金剛的。

歐...我發現Spike打TF都是打臉耶...XD

03-03 19:53

FABAIL
1) 我看密卡登還是回去做什麼奇怪的超級武器好了,總比那個Matrix強…

2) 可是我怎麼看他聽了Shrapnel的話後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還有他在12集結尾OOC也讓我很不爽。

3) 這個坑真是越挖越大了…兩派一開始都沒有合體技術,那Megatron Origin第四集中的Squawkbox是怎樣?

所以我恨Spike。03-04 05:41
拉米婭
我很不能接受Sunny和Hunter的結局...看完後是哭著睡著的T___T
自己反而是覺得無辜的人很可憐 對TC的好感大增!TC的帥度爆表~~
但是被自己兄弟打了一槍....

我想知道接續AHM的篇章不知道是哪一篇...
雖然心碎的點不太一樣 但看完AHM我也超心碎的 可以從各種角度虐待讀者不簡單T_T

07-19 22:26

FABAIL
AHM後有一個大受好評的中篇連載,叫Last Stand of the Wreckers,是關於Wreckers在AHM之後去被狂派佔據的G-9監獄中取回極為機密的犯罪資料證據。我個人覺得這個系列故事很有深度,角色性格刻劃細膩,劇情也有令人驚訝的轉折點,但是結局也是讓人很想哭。至於畫風方面,這系列是只由兩位畫家負責打線搞的,所以風格很穩定,沒有像AHM那樣變來變去。不過要注意畫面很暴力就是了。
LSotW劇情上跟AMH是沒有什麼連接,只有一開始有提到Sunny的背叛。如果要在地球方面的劇情上後續連接的話,現在有Transformers無限期連載系列,已經出到第二十二集了。另外還有Bumblebee和Ironhide的短篇連載系列,也是有接續AHM後的事。

如果會讓你感覺好一點的話,Sunny在Ironhide系列中被救活了,後來還收養了一隻可愛的機械昆蟲當寵物,並在無限期連載第二十二集中跟大夥兒重逢。:)07-20 0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同人角色... 後一篇:Coffee Hous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