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原創】無所事事的早晨

作者:騙人的吧│2021-12-06 18:12:12│巴幣:60│人氣:138
  雷諾索醒來的時候看著散落一地的衣服褲子還有被浸濕的地毯,感覺腦子像被錘子重重敲過,痛得不行。

  他不是個放縱的人,但昨晚一切都讓人難以抗拒慾望。萊恩斯卡光著身子躺在自己旁邊,他難得比她早起床也難得能夠看見她散髮、毫無防備睡在自己身旁的樣子。她是個警覺心很強的人,總是有點風吹草動就會驚醒;但當雷諾索彎腰吻上女人的額頭時,她只是嗚咽了幾聲,沒有睜開眼睛。

  他看著朝自己的方向蜷縮身體,像個孩子討要溫暖的對方不禁微笑,替人蓋好棉被後準備離開床鋪──整理昨晚留下的一片狼籍大概是要花上不少時間──但萊恩斯卡抓住他的袖子,半睜的金眼有著濃厚的疲憊。她沒什麼力氣地扯了扯男子的袖子,想提出的問句因為睏意被黏在一起,只剩下模糊的「去哪」。
 
  「我去煮早餐,」他再度彎腰親吻她,「妳再睡一會吧。」
 
  萊恩斯卡拽著他袖子的力氣又緊了些,但很快因為湧上的倦意鬆開。雷諾索溫柔地喚她,「萊恩斯卡……」
 
  「米庫洛……」女子的聲音疲憊卻帶了點氣,雷諾索想起昨晚她趴伏在自己肩膀旁邊,一邊吐著黏膩喘息一邊要他喊自己本名的樣子,不由得紅了臉。他很難看到對方臉上出現任何害羞的表現,也許這也跟她的個性有關:性就是性,有什麼好害羞的?
 
  雷諾索莫名又想起前段日子,與她坦白心意時候的對話。她總是讓人哭笑不得──但他不能否認,跟她在一起的這段時間,過得很快樂。
 
  但他還是在萊恩斯卡睡去之前與她交換輕柔的吻,說:「米庫洛……晚安。」
 
 
 
  萊恩斯卡揉著眼睛醒來的時候,雷諾索正好將早餐鏟上盤子,從廚房走進房間內。她側躺在床上,眨巴著眼看著對方忙進忙出;直到他注意到床上的人已經醒來大約過了十五分鐘,還是萊恩斯卡在斐艾瑞族小心翼翼地準備關上門的時候叫他:「喂。」
 
  雷諾索將門又推開,探出一顆毛絨的黑色腦袋。萊恩斯卡的獸耳晃了晃,「你不用跟我說早安嗎?」
 
  「我以為妳會繼續睡。」雷諾索誠實說。「今天不睡久一點嗎?妳昨晚……」想到那些畫面時,他臉又紅了起來。他連忙揮去那些紅暈,想讓自己盡早習慣。他們是情侶了,做這種事情應該要不羞不臊的,對嗎?「應該很累了。」
 
  萊恩斯卡哼了一聲,「作為傭兵,可不能每天都睡到太陽曬屁股。」
 
  「是是是。今天也要去工作嗎?」
 
  萊恩斯卡爬起來,接過雷諾索遞來的牛奶。他總是知道她偏好怎樣的溫度,讓她不會燙到她有些敏感的舌頭。即使如此,她還是像貓咪一樣舔了幾口表面,才喝了第一口。
 
  「今天休息一天,」萊恩斯卡抹去像鬍子一樣黏在自己下巴的牛奶說道,耳朵抖了一抖。「有點累。」
 
  雷諾索頓了一下,接著坐到她旁邊,露出微笑。他在萊恩斯卡的抗議聲中將她的杯子放回桌上,然後摟著她往後一倒。兩人一起躺在了蓬鬆的床上。只有在這個時候,他才能清楚看見對方那人類的耳根子後方,不太明顯的紅暈。有點像是被燙傷。
 
  「你幹嘛……!」
 
  「別動。」他溫柔地壓住她,親吻她的耳背,說:「那我們今天睡一整天吧,我好睏。」
 
  萊恩斯卡掙扎的力道漸小。她嘆了口氣,明白自己從來也瞞不過對方,索性將身子的力氣鬆開,全身都交給了對自己張開雙手的那個人。
 
  「好吧,」她說,「為了陪怕黑的雷諾索睡覺,我得浪費一天了。」
 
  雷諾索微笑,「彼此彼此,」他說。

        他會習慣的,他心想。他會習慣這樣的早晨。他們都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3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矢夜
該申請達人ㄌ

12-06 18:19

騙人的吧
申請過被退回ㄌ12-06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科學的超電磁炮】追日... 後一篇:《生命之石》序章:謝維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