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生命之石》序章:謝維琳.奧爾

作者:騙人的吧│2022-01-04 18:34:06│巴幣:10│人氣:169
序章:謝維琳.奧爾
 
  謝維琳.奧爾(Shevilyn.Orl)翻閱著來自沙琳的學者所調查到的資料,一邊撥開了阻擋自己去路的樹叢,順著錯落樹枝、佈滿凌亂血跡的走道走進森林裡面。在她前面,已經有不少人順著這條路進入到案發地點勘查線索,因此總能看見血跡被踏成靴底的形狀。
 
  發現商隊殘骸還有遺落屍體的地方離森林入口並沒有多遠。現場已經被調查並清理乾淨,屍體與馬車都被就近送回了沙琳王國,謝維琳沒有親眼看到屍體。她所拿到的報告上則寫著,在那附近殘留著大量的爪痕,還有烙印的痕跡。地上跟屍體上甚至還有殘留著黑色的線狀物體──老實說,那不算是線。那看起來只是彷彿塵埃一樣,隨意落在地面上的不定形物體,一踩就會化成灰。
 
  除了大量的血跡之外,現場還散布著許多屬性的符文,初步判斷有火屬性、水屬性甚至還有暗屬性的。他們認為,這並非一個人所為。畢竟商隊一般都配有兩到三個締結者,能夠不留下任何傷口就將締結者屠殺殆盡不是一個人能夠做到的。況且,這些血跡完全無法讓人追查至兇手。它們的DNA全都屬於屍體的。也就代表,這個凶手犯案的時候,一點傷口──一點血都沒有流。
 
  馬匹的屍體被殘忍啃食,商人們的頭顱則不翼而飛。除此之外,嚴重的灼傷則讓他們更難判斷死者的身分;然而,幸運的是,根據馬車上的紋章來判斷,幾乎可以確定是來自納多魯特王國的商隊,在前往圖崁貿易完並準備回到納多魯特的路途中遇害。這使得搜查範圍縮小很多。
 
  而且,似乎還有留下倖存者。他似乎是被傾倒的馬車覆蓋,沒有慘遭毒手。但是他還在昏迷中,要收集證詞,大概也只能等他醒來。
 
  謝維琳走向樹幹。那上面有著坑坑巴巴的抓痕,交錯著點點血跡;同時,她也注意到樹幹上方刻有火屬性符文火球。彷彿經歷了巨大的燒灼似的,這棵樹的表面也變得漆黑,甚至可以摳下灰色的碎屑。
 
  「確定商隊的人的身份了嗎?」謝維琳轉頭問。她畫出了映像的符文,並且烙印在樹幹上,將整棵樹記了下來。「這裡的確有烙印。這是火屬性的『火球』符文。商隊之中,有任何人是締結者嗎?」
 
  沙琳的其中一個被派遣來的調查員快步跑來她身邊,「報告,謝維琳爵下。我們尚不能分辨這些屍體是誰。我們會盡速派遣專員至納多魯特帝國索取最近出訪的貿易商隊的名單,比對出是哪一些商隊的人,並且送至你們那裡。」
 
  「沒辦法比對?」謝維琳闔上報告。「我以為你們的搜查員是締結者。尋找沒有辦法幫你們找到線索嗎?」
 
  「爵下,據說所有符文都無法起效果。我的意思是……」
 
  「無法生效?」謝維琳挑起眉頭,「你是說,遇上更高階級的靈的那樣?」
 
  「根據我們的搜查員所說,是的,爵下。所有作用在屍體上,或是這些現場的符文都會被未知的力量阻擋。我們沒有辦法順著這些線索查到源頭。」調查員頓了一頓,猶豫了很久才滾動喉頭:「而且據我們所知,在默林也發生了幾起這樣的事件。」
 
  「我怎麼都不知道?說清楚。」謝維琳雙手抱胸,敲指尖敲打著地板。她藍色的雙眼越過調查員,看向了佇在他身後的那棵樹幹。它同樣被大火灼燒,也留下很多血跡,但是上面沒有任何烙印。「跟這起事件一樣嗎?」
 
  「是的。雖然納多魯特決定將它先壓下來秘密調查,但我們仍舊有聽到一些風聲。同樣也是尋找沒有任何效用,他們似乎還找來了代行者幫忙,但一樣像是被牆壁阻擋,完全沒有進展。而且在此期間……似乎還多了兩三起。」
 
  「你們怎麼知道的?」謝維琳繞過調查員,走向了那棵樹。她總覺得哪裡有些奇怪。樹幹上有抓痕、有燒痕,但是有哪裡奇怪的?
 
  調查員跟在她後面補充:「而且,聽說夜晚都能聽見動物的咆哮聲。不像狼也不像獅子……聽起來像是沙啞、極度痛苦的人類悲鳴。」
 
  謝維琳停下來。她轉過頭。「人類的悲鳴?」
 
  調查員點點頭。「這些聲音讓住在森林周邊的居民受不了,紛紛決定遷往城內,或是暫居在城內。也因為這些事情,讓納多魯特逐漸壓不下來,我們才能得知這些情報。所以我們在猜測,本來在默林作案的犯人越過基石山脈,轉移到亞什森林來了。」
 
  「這樣啊。」連代行者的尋找都起不了作用……那會是多麼強大的締結者?她不禁如此思忖著。要是遇到了,她能夠順利逮捕他嗎?謝維琳搖了搖頭,又將視線放到了樹幹上與該專注的地方上。「除了火焰符文之外,有找到其他符文嗎?」
 
  「有的。那就是為什麼我們認為是集團犯案。」調查員點點頭。「除了火焰符文之外,在場還看到了重力、排斥,以及捆縛的符文。有不少屍體是蜷縮成一塊,但是不像是被火活活燒死才導致他如此扭曲。我們猜測是強大的重力將讓他的身體變形,又因為火焰而死亡,才維持這樣的姿勢。」
 
  「集團犯案?」謝維琳垂著頭咀嚼著這幾個字。「再強大的締結者也沒有辦法毫髮無傷地幹掉整個商隊吧?我見過曾經一個人幹掉整個團隊的只有……」
 
  歐爾卡.歐珀。她是代行者。
 
  謝維琳一把將資料拍回調查員的懷中,在空中劃出了的符文。在水靈圖騰開始閃爍之前,她將其拍在地面上。
 
  「告訴其他人,不要私自調查,也不要派兵追捕那個……那些犯人。」謝維琳一邊送出訊息,一邊叮囑著在她身邊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調查員:「那不是你們能夠對付的對象。」
 
  如果她的預感是對的話──那可能會是最難對付的敵人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7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無所事事的早晨... 後一篇:《生命之石》章一:奧克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