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手機控制電腦之APP:Unified Remote,電腦(PC)版無法進入「Manager」頁面之解法

Jack | 2021-12-04 00:01:01 | 巴幣 2 | 人氣 493

我安裝了一款手機控制電腦的APP,名為「Unified Remote」。
它有電腦版的伺服端(server)程式,和手機端APP必須兩者皆安裝,才可以手機連線並控制電腦。

電腦版程式,我安裝完畢後,滑鼠右鍵點選,原欲進入「Manager」頁面,但瀏覽器顯示無法載入頁面,發生「err_ssl_protocol_error」錯誤!!!

以Google關鍵詞一查,諸多網友解釋為防毒軟體誤判並阻擋之故,我於是嘗試關閉Windows Defender的「即時保護」、「雲端提供保護」、「提交自動樣本」三者,果然順利進入「Manager」頁面了!

說來奇怪,之後,我再度開啟「即時保護」、「雲端提供保護」、「提交自動樣本」三者,也能順利進入「Manager」頁面。我的Windows版本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