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鞋貓的靴不會是灰姑娘腳下的玻璃鞋  3-2

SleepyZz | 2021-12-01 17:00:02 | 巴幣 4 | 人氣 158


或許是因為最近經常跟葉絃牽扯吧?難得的假日午睡時光,薛昴夢見了他以前跟布萊梅樂團逛場次的故事……

「狗狗怎麼又遲到了啊?已經快一個小時了。」

松鼠撐著下巴抱怨著,瞇起眼來回看著手機與跑場次的同好穿著cos裝走出捷運站,又是一陣嘆氣。

「我來啦!想我的+1。」

「0。」

「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他麻的遲到一個小時了低能兒。」

「小笨狗你以後都給我提早一小時出門!」

拖了一小時才到捷運站的狗狗,即使沐浴在眾人的口水中,依舊無所謂地呵呵笑。

「為什麼跟這群人出來玩狀況這麼多……」

薛昴抱怨著,眾人這才準備前往同人展的會場……




「欸!夜夜你看!這家有在賣輕小說的同人明信──啊幹好醜,對不起我不要了。」

「喂夜夜,這家有你在追的新番的抱枕欸!」

「嗚喔!R18區的這邊沒有拉上拒馬欸!等等就從這裡鑽進去。」

一到會場,狗狗開始無視行進的人龍四處亂探亂竄又大吼大叫,一看到別人的商品就恣意的評價起來,種種惡劣不禮貌的行徑受到攤主與同好們的注目禮。

「葉絃,我們走遠一點,不要讓別人發現我們認識那低能兒……」

「呃……好……」

薛昴則是把夜夜拉到一旁對她小聲說著,才剛進場就偷往展場出口走。

「喂喂你們馬上要出去了?我們才剛進來欸。」

拉著夜夜的右肩轉身想走的薛昴,卻被一個厚實溫暖的手掌抓住肩膀,轉頭一看便看到青蛙充滿福態的臉笑著看他們倆。

薛昴翻了個白眼,老實地對青蛙說:

「我不認識什麼暱稱叫狗狗的人喔,剛才在旁邊亂吼亂叫的低能兒我不認識喔!你、認、識、小、笨、狗、嗎?」

「欸不是,你們這樣不厚道,人家只是出來玩有點得意忘形你們怎麼──」

本來青蛙是這麼說的,但語鋒一轉──

「喔!我在講誰啊?我們今天只有約好三個人出來玩對吧?」

「是、吧~❤?」

青蛙突然抓住薛昴的頭輕輕一轉,看到一個出本季新番的藍髮鮑伯頭女僕Coser,青蛙興奮地說:

「欸欸欸你看有個出我老婆的Coser,你可以幫我跟他拍合照嗎?」

「呃……是可以啦,但你不要強迫人家拍喔。」

說完,薛昴轉頭看了一下夜夜,徵求夜夜的意見。

「……沒關係啦,反正還很多時間,等等再看展就好。」

夜夜隨口回了。




三人走到這個Coser旁邊,青蛙很有禮貌地問了: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雷姆靈的Coser你可以跟我拍一張合照嗎?」

「哈啊?喔拍照喔?喔好啊,那要比什麼動作,愛心嗎?啊先來旁邊人少一點的地方……」

雷姆靈Coser只隱約聽到「拍照」這個詞,於是示意要走到會場攤販外的空曠處。這場展覽的與會人數沒有多到佔滿整間倉庫,所以工作人員也沒有刻意驅離空地逗留的人,有一部份人會在展場內空曠處自拍和整裝等等。

「那麼要拍囉──喂等等你幹嘛啊!」

雷姆靈Coser站在原地微微勾腳,用雙手比著愛心的手勢,青蛙在Coser站定後準備靠上前,卻讓Coser錯愕地向後退。

「嗯?剛才不是說可以合照嗎?」

「欸!剛才不是只是說『拍照』嗎?」

Coser顯得面有難色,但青蛙只是一派輕鬆笑著說:

「唉呀不會啦差不多啦~趕快拍完趕快結束好不好,薛昴你準備拍喔,3、2、1,謝謝!」

並且自己Cue拍攝的動作,雖然Coser還是敬業地把姿勢擺完並拍照,但按下快門的薛昴明顯面有難色,而且Coser拍完照一溜煙地頭也不回就跑了。

「喂啾吉,這照片……你還是不要了自己刪掉吧,下次別人不想拍別強迫人家拍啦。」

「啥?我珍貴的照片你該不會弄糊了吧?拿來!嗯……」

青蛙搶回自己的手機,看到畫面上是笑容燦爛的他與一臉嫌惡的雷姆靈Coser比著愛心,明顯朝著遠離青蛙的方向靠。

「喔?這不是很好嗎?這在我們業界可是一種獎勵你知道?」

「好個頭啦幹你都做了什麼啊?」

薛昴毫不留情吐槽青蛙,但青蛙只是輕輕摸一摸下巴說:

「要脫下假面具擺出這種看見肥宅的嫌惡臉很不簡單啊,你看這個鄙視!這個嘴角!還有他旁邊這個像癡漢一樣的表情,小薄本裡面不是常有這種劇情嗎?完美!」

「你這噁男倒還記得自己是個死肥宅啊!好好拍照在把自己P(修圖)在他旁邊不就行了嗎?別老做這種惹人厭的事情低能兒!」

「你也是共犯啊,你不是快門也按很準嗎?你也很興奮不是嗎?」

「還是別理這死肥宅了,我們去外面透個氣吧葉絃。」

面對薛昴連珠炮式的吐槽夜夜只是癡呆地點頭,被薛昴扯著手臂拖著走,夜夜他也沒預料到布萊梅的成員會幹出這麼多離譜的行徑。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