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十四章

Rhx | 2021-11-29 21:37:50 | 巴幣 30 | 人氣 156




但是,卻發現爐子壞了,“抱歉啊小姐,這爐子好像壞了,不能烤肉了。”服務員一臉抱歉地看著“模特”。

    “模特”推了推大墨鏡,好像意料之中的樣子,然後問道,“能給我換一張桌子嗎?”

    不得不說,當那個女人出聲的時候,櫻井野嚇了一跳,那聲音實在是比她的打扮更奇怪,很尖,就像是男人故意拉高了嗓門刻意發出來的聲音。

    “實在不好意思,現在是飯點,我們店裏的桌子上都有客人,沒辦法呢……”服務員無奈地看了看四周,店裏生意太好,哪有空桌子。

    “那怎麽辦呀?我沒辦法烤肉了!”女人尖著嗓子有些不悅地說道。

    “這……”服務員有些沒辦法,尷尬地摸著腦袋站在原地。照例說爐子用了這麽久,很少出現壞的情況,今天偏偏就壞了,還是頭一遭。

    “不如讓她跟我們一起吧?”櫻井野見服務員實在為難,就想邀請女人和他們一起吃,他們的爐子沒壞,可以用他們的呃烤。

    雖然這女人的聲音奇怪了點,但是想到或許人家真的是哪位超模,櫻井野就十分期望能跟她同桌吃飯!

    “你不介意的話,我也沒問題。”

    在得到了尼爾森的同意之後,櫻井野就和服務生說了,然後服務生就把模特桌子上的食物都搬到了他們那一桌。

    櫻井野還以為模特會有些不樂意,沒想到她特別主動地就搬過來和他們一起坐了,好像早就想這麽解決的樣子。

    “你好,不介意的話,我們就一起拚桌吃吧。”等到模特坐下後,櫻井野笑著和她說道。

    “恩。”對方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回答。

    櫻井野心想,果然高冷!

    但是很快,櫻井野就發現這“模特”的不對勁了。

    每次尼爾森烤好肉要準備夾給櫻井野的時候,“模特”都會搶先一步把肉給搶走,然後狼吞虎咽地吃掉,一點不顧及尼爾森傻眼的臉色。

    “你……你很餓嗎?”櫻井野試探性地問道,從她過來之後,櫻井野就再也沒有吃到一口肉,小櫻表示,很無奈啊!

    把她叫過來一起吃真的是個正確的決定嗎?

    “餓。”對方又是一個字的回答。

    “服務員,麻煩再來一盤五花肉。”眼看著烤好的肉都被女人吃光,尼爾森無奈之下又叫了一盤。

    但是和之前一樣,無論烤多少肉,女人都會搶在他夾給櫻井野之前,把肉統統吃光。

    “你……”尼爾森有點忍無可忍,幾乎要爆發了!

    但是櫻井野卻示意讓他算了,不過是一盤肉而已,她不吃也無所謂。……或許人家模特只是因為平常工作的時候太壓抑自己,今天偶爾出來釋放一下,他們該體諒她……

    “服務員,水。”

    女人似乎是吃飽了,跟服務員要水喝。

  尼爾森和櫻井野同時鬆了一口氣,心想著她是不是吃飽了,可以走人讓他倆安安靜靜吃烤肉了。

    但沒想到,意想不到的事情總是在人們最掉以輕心的時候發生。

    女人緩緩拿起了服務員送過來的水杯,仰頭開始咕嘟咕嘟喝起來,不知道是因為喝得太猛還是怎麽的,一個沒注意,她就嗆了一下,然後,噗的一聲!

    她剛才喝進去的水就全部給噴了出來!

    而她噴的方向,剛剛好就正對尼爾森!

    “咳咳——真是不好意思——嗆到了。”女人用她一貫難聽的嗓門毫無歉意地同尼爾森說道,然後,對櫻井野笑了笑,就起身走人了。

    她扭著屁股走出餐館的樣子,隻有一個詞可以形容——賤氣十足!

    櫻井野看呆了,過了三秒才反應過來,然後立馬拿紙巾給尼爾森擦。

    “尼爾森,你不要緊吧?”櫻井野難過地看著尼爾森,敗那個女人所賜,他現在臉上身上都濕漉漉得一片,狼狽至極。


創作回應

『。』
骯,看起來是有意為之啊 這些舉動,看來兩人之間有過一段孽緣?
2021-11-29 21:55:52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看著看著就笑惹,好日常的事件呀~
2021-11-30 03:57:00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故意...
2021-11-30 18:02: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