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新人快來,忙碌的週末

赤野海藍 | 2021-11-13 18:11:11 | 巴幣 18 | 人氣 184

QVB的聖誕樹作宣傳(汗)

本週忙碌照舊,不過知道下週開始就會有29個新人來,大家安心了點。
只是,當一名之前被炒掉的老同事打電話來跟我聊天後,才知道公司沒有通知舊人回去幫忙。
兩個字:揾笨
舊同事也只好繼續找工作(苦笑)

另外,本週公司的週末加班,就只有我的部門全體都沒有加入,雖然我家的上司覺得理所當然,但其他部門全都傻了眼(爆)
我說:大家的週末都預約了很多事啊,因為之前說過一個月只在週末加班一次。
上司們:OH

今天分別有理髮和洗牙的預約,時間差還是半小時左右,害我趕得要命……
還好理髮店離家不遠,走路去只需十分鐘,加上現在頭髮保養連同洗頭也是二十分鐘,剪髮一樣十多分鐘,所以反而不趕。
可是……修髮加保養要147澳元,有夠貴……
洗牙連同X-ray(看看有沒有肉眼看不到的蛀牙小洞)倒是只用了62元

龍珠超的新草稿不出我所料,未有說到巴達克救人後續,反而是回到現代繼續故事。但艾雷克想要實現卡斯的願望倒是意想不到,不過以艾雷克的自私,這個願望應該是對自己有利才會許的吧。
不過,從本話的走向看來,後半的巴達克傳可能會由卡斯口中說出來也說不定。因為即使莫奈特見證了一切,但有些細節還是由本人表達才能清楚。而且我覺得當時莫奈特有可能是使用了二龍珠封印了卡斯的能力而讓巴達克取勝也說不定,代價就是自己的腳……
總之,等一週後完整版囉(爆)

上週日瓢蟲少女第100集,許多人都是邊看邊大叫大喊(還直播上網)。我倒是冷靜地看完,即使很多地方都有加快心跳。只是…很多劇情都是預料之中,我連敵方的能力及事情解決方法都猜對了。但沒想到會出動到盧卡和Sass而已(笑)

當中有兩個比較特別的現實插曲。一個是有位直播女孩在邊看節目邊直播反應時,居然因為興奮過度大力拍來拍去,結果摔倒在地還搞到手臂脫臼(汗死);另一是節目中使用了日本太陽升起的旗引發韓國Fans的怒罵,然而我上網一查,那旗只是日韓常用的旗(沒錯韓國也有),不過一名韓國網紅為了Like數而種族歧視地亂說一通,害得很多少年少女都信以為真,搞到製作組的Twitter亂七八糟不停鎖人,好久後才說會檢查看看……雖然我個人認為就算查出真相可不動,依然會改掉也說不定……
網路的假政治審查,超討厭(認真)

最後給點相:

鄰居的小黃菊

掉在葉子上的紫花

全是雨水……

QVB的聖誕樹。這棵好像是真樹(汗)

啊,掉下來了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如果每次都要代價的話,那二龍珠還真是黑心啊XD
2021-11-13 19:08:27
赤野海藍
說到底是盡量實現超越製造者能力的願望,所以我覺得它能實現的不需代價願望很有限(苦笑)
2021-11-13 19:11:14
瞇眼喵太郎
昨天跟今天喵則是忙著去同人誌串門子 ^^|||
2021-11-14 09:57: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