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壽屋 ARTFX J 1/8 PVC 『炎炎消防隊-亞瑟·波義耳』

過動公主 | 2021-10-30 14:26:47 | 巴幣 2 | 人氣 388

貫徹騎士精神的騎士王!!
這次是炎炎消防隊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亞瑟,一句話「亞瑟就只是個笨蛋」但這個笨蛋竟然背得出圓周率亞瑟是我唯一看過中二病絕症還可以這麼可愛的❤不是被亞瑟笑死就是被他可愛死,然後該帥的時候依然帥氣戰鬥而且也很強!集所有反差萌於一身的角色。

頭是可以動的








因為前面先拿到的新門紅丸整體實在太厲害了,很大隻又很精緻整個很華麗,所以在收到亞瑟的時候,有點小失望,而且又因為官方砍單拿不到綁著沖天炮頭的可愛亞瑟整個有點失落,因為跟新門紅丸比起來亞瑟好小一隻,而且有點普通….沒有什麼令人驚嘆的部分,唯一特別之處大概就是那個頭可以做點頭或抬頭吧!但因為我是亞瑟腦粉,模型周邊出的也少,我當然還是手刀訂購啊!
如果不是腦粉的話….真的會覺得不值得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