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炭香同人文 第二十四集 魁儡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10-26 19:28:10 | 巴幣 0 | 人氣 158

連載中炭香
資料夾簡介
鬼依然存活在這個世界中,炭治郎和香奈乎在某些機緣下遇到了某個家庭的三姊弟,並被它們拯救,抑或是說,炭香擁有能力走下去?

唉…因為不小心花太久時間,結果山下的客棧只剩一間房間了…
 
善逸、伊之助甚至是香奈乎就算了,連凜也要和我們共用同一個房間,現在超級尷尬的。
 
「我不睡,一我不會累,二我不想睡,你們休息吧。」凜這樣說道
 
「現在的大家都需要休息。」炭治郎肯定的說出這句話。
 
「要不我們讓香奈乎和炭治郎睡在一起,凜你睡在香奈乎的左邊,我們睡在炭治郎的右邊」善逸如此提議
 
「我沒有關係。」香奈乎疲倦的說道。
 
「那就這樣吧。」炭治郎同意這個提議。
 
「勉強可以接受。」凜給予認同。
 
「伊之助,聽到了嗎?」
 
……
 
「睡著了。」
 
大家講話都有氣無力,也是,畢竟現在的時間已是深夜,早上時又沒有怎麼休息。
 
我想,大家應該好好充電。
 
「炭治郎?我睡不著…」香奈乎叫醒了炭治郎並如此說道
 
「怎麼了?」炭治郎禮貌性的回答。
 
「我很擔心輝,畢竟他殺過人,並且我感覺他跟之前我有點像,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意義何在,感覺他就只是奉命行事,而非遵從心中的想法。」香奈乎擔心地說出這段話
 
「這樣嗎…奉命行事?你的意思是他是聽別人的話去殺人的?」炭治郎提問道。
 
「感覺有點像是…」香奈乎不太肯定的答道。
 
「不用擔心,它們沒事的,輝不是那種人的,現在的你需要休息,如果睡不著的話,就靠緊我一點吧。」炭治郎十分單純的說出這句話。
 
「謝謝你。」香奈乎帶著甜美的笑容往炭治郎靠近。
 
「說真的,有時候聽力好到睡著都聽到東西是十分痛苦的」某個睡著還聽的
 
好消息是沒有再繼續下去了。
 
(隔天早上)
 
「呼…」凜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該走了,我先走囉。」凜告訴已經醒來的善逸
 
「這麼早?好,我知道了。」善逸回答道
 
「我們也應該慢慢準備了。」炭治郎提醒了大家
 
在經過足夠的準備之後,它們就前往蝶屋了,只不過在快要抵達時…
 
「有個奇怪的味道,聞起來像是鬼!」炭治郎突然大叫。
 
「什麼?」伊之助沒聽清楚而在問了一次,香奈乎則是想都沒想就衝了進去。
 
「喂…不是吧…」善逸被眼前的景色給震驚到快要說不出話。
 
眼前,是葵以及小清、小澄、小穗蹲在一個模糊的身影旁,那個模糊的身影,是輝,並且全身沾滿血,跪坐在地板上。
 
「怎麼了?」香奈乎詢問葵,想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沒事的,我還活著」輝虛弱的說道。
 
「這些血是鬼的,他並沒有受傷。」炭治郎冷靜的評斷後說道
 
「嗯,只不過我現在感覺超級不舒服的。」輝帶著笑意卻狼狽地說。
 
「你…沒有日輪刀吧…」善逸突然想到。
 
「對啊…」輝疲累的回答。
 
「夠了,她需要休息」葵擔心的說出這句話。
 
「這一點我不反對」香奈乎表示認同。
 
(當天下午)
 
「呼…感覺好多了。」輝放鬆的說道。
 
「太可怕了,你竟然拿著刀把鬼釘在太陽下把它直接殺死。」善逸感到佩服。
 
「不,好幾次都覺得自己要死了,總感覺已經全身都已經燃燒殆盡。」輝這樣說道
 
「你用了日之呼吸?你不是會不舒服嗎?」炭治郎突然提到。
 
「是會不舒服,但是不會死啊。至少我當下是這麼想的,現在冷靜之後想想自己有可能會突然體力不支,變成籠中鳥。」輝面色凝重的說出。
 
「你可能會死,為什麼要這樣做?」伊之助提出了疑問。
 
「只因為我會死,就不這麼做?反正如果不做,總有一天還是會死,那不如去嘗試看看。」輝肯定的答道。
 
「……」香奈乎欲言又止
 
「謝謝。」葵冷淡地說道。
 
「她救了你們吧…為什麼要這樣?」善逸為輝打抱不平。
 
「我…很可怕吧,渾身沾滿血,視線還這麼的尖銳,說到底,我畢竟殺過人嘛,你們會怕我也是一定的,誰會想靠近渾身是血的人呢?」輝像是自嘲般地說出這句話。
 
「我會對你冷淡的原因是你不把自己的性命放在自己的眼中,僅此而已。」葵解釋。
 
「這樣嗎…可是我並沒有…」輝說道一半就被打斷了
 
「如果你的存在只是為了以死亡去將別人的性命延續下去,或終結他人的生命,那有意義嗎?」香奈乎像是把想說的話一次全部說出般,說出了這句話。
 
「沒有意義嗎?因為我並不是以死亡去決定他人的生命是否活著,而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決定自己的生命在死亡之前是否熾烈的燃燒著,所以我並沒有看輕自己的生命,對我來說,什麼都不做才是看輕我自己生命的能量,我希望我可以不後悔的死去」輝這樣說道。
 
「燃燒心魂嗎?」炭治郎若有所思的說。
 
「算是吧,只不過我就只是不想後悔罷了,對我來說,那才算是活著吧。」輝說
 
「我沒有偉大到會去認為拚死去保護人是一件好事,我會做的事就只是因為我想要去做而已,至於做的做不到,等到那個時候再說。」輝帶著微笑說道。
 
「不要再做出這樣危險的事了…」葵比較放鬆的說道。
 
「我盡量」輝答應了。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