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萬聖節

冰凜 | 2021-10-21 06:49:38 | 巴幣 12 | 人氣 174




沒有圖片支援,純粹是想到卡姐穿警服痞痞的樣子,又沒有足夠的畫工畫出來才產出這篇文

萬聖節超棒的,是能光明正大叫別人cosplay的日子(*゚∀゚*)
空教室play解鎖

-

霍格華茲一般來說不會舉辦萬聖活動。
 
當然除了出於安全考慮,也是因為整座城堡就像一座萬聖節場景所以沒有必要特地舉辦。
 
但今年在學生的連署下霍格華茲決定舉辦萬聖節活動。
 
根據規定,在萬聖節這天大家需要穿上自己的萬聖節裝扮,但主題必須與魔法無關,簡單點說,不能扮成魔法世界的任何事物。
 
乍聽之下有些無趣,但對於那些出生起就活在魔法世界的學生而言這是非常有趣的主題,許多人會與麻瓜出身的同學討論裝扮,無意間消除了一部分歧視行為。
 
校方也很良心的將萬聖節當天的宵禁時間延後到隔天0點,確保學生們能玩得盡興。
 
萬聖節當天,妳與朋友們約好在宿舍門口相見。
 
「嗨!妳們都到了!」
 
妳看著朋友們的裝扮,驚喜的加入。
 
「你們看!我是兔子喔!」
 
艾薇舉起雙手吸引注意力,她穿著連身的兔子服裝,在戴上黏有假兔子耳朵的帽子,看著就像一隻巨大的棕色兔子。
 
「我是記者!我特地去跟學長借了一台麻瓜相機,還有這個吊牌是我自己做的」
 
洛蒂拿起脖子上的手作姓名牌跟麻瓜相機,她的裝扮與平常相比更偏向麻瓜服飾,看上去很開心。
 
「太嫩了!我跟凱文自己做了一整套連身衣,來猜猜我們扮的是什麼!」
 
羅賓攬著凱文的脖子,他們兩個都穿著一套亮黃色的連身衣,戴著一副透明的護目鏡,手上還拿著拖把跟掃把。
 
「我知道!是清潔工對吧!」
 
艾薇蹦蹦跳跳的搶答,看起來非常投入兔子的角色。
 
「答對了!赫夫帕夫加五百分!」
 
在玩笑聲中大家都笑了,妳看向丹尼爾,他穿著白色的大掛,脖子上還掛著聽診器,完全就是醫生的樣子。
 
「對了,妳的裝扮是什麼?好像沒看過欸!」
 
羅賓看著妳,妳身上穿的是黑白橫條紋的上衣跟黑色長褲,頭上還戴著黑色的帽子,將頭髮收進裡面,提著一個鼓鼓的大麻袋。
 
「哼哼,我扮的是小偷喔!這裡面裝的是糖果,给你們吃」
 
妳打開袋口供朋友們拿取,一群人邊走邊往大廳前進。
 
「哇~」
 
你們異口同聲的讚嘆,大廳裡擠滿了各式各樣裝扮的學生跟教職員,低年級生的裝扮比較簡單,大部分都像艾薇這樣以動物或植物為主題,還有人腰上直接掛了一個超大花盆,搖搖晃晃的在人群中穿梭。
 
高年級的就更精彩了,不少人以職業為主題,穿著形形色色的衣服,那邊有人扛著水管扮成消防員,另一邊則有人穿著帶著誇張的假鬍子,拄著拐杖裝扮成老人。
 
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甜點,還有不可或缺的南瓜系列食物,與以往的學院長桌不同,今天用的是舞會裡使用的圓桌,擺滿食物供所有人拿取。
 
「原地解散!凱文,走!」
 
羅賓總是發號施令的那個,拉著凱文到處去串門子,其他人也向著自己的目標而去,艾薇直接衝到桌旁拿點心,丹尼爾則被洛蒂拉著去認識新朋友。
 
妳還在人群中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卻聽見身後傳來一陣陣驚呼,回頭一看,大廳門口那個身影正是妳在尋找的人。
 
卡珊德拉穿著警察制服,戴著警帽,踩著黑色的皮靴,戴著白手套的手裡還抓著一根警棍,妳看到她嘴裡叼著菸,雖然那八成是棒棒糖,被古銅色的寬大墨鏡遮住的雙眼跟著頭部轉動像是在掃描人群。
 
妳看著她,直到她看見妳,勾起誘惑的紅唇,用手中的警棍指著妳。
 
學生要是平常也這麼聽話就好了,他們自動讓出一條路,讓妳整個人暴露在卡珊德拉的視線中。
 
她像是起了玩心,朝妳勾勾手指,妳自然非常樂意的提起袋子朝她走去。
 
「小偷?」
 
她挑眉。
 
「警察?」
 
妳微笑。
 
「袋子裡是什麼?讓我看看」
 
她下令,掏出插在腰帶上的魔杖。
 
「既然警察大人這麼說......」
 
妳舉起袋子,拉開袋口一把將裡面的糖果拋到空中。
 
"咻──碰!"
 
小小的煙火聲迴盪在大廳,糖果在卡珊德拉揮動魔杖後像是被炸開一樣落到整個大廳,每個人都至少拿到一顆。
 
突如其來的表演讓大廳瞬間炸開了鍋,氣氛都被炒熱,歡快的笑聲此起彼伏,妳則抱起卡珊德拉迅速離開大廳。
 
夜色正濃,妳們在沒人的教室裡大笑。
 
「幸好教授有同意,這太好玩了!」
 
「就妳鬼點子多!」
 
是的,這次的表演是驚喜活動,妳跟卡珊德拉策畫之後徵求教授同意才實施的,連朋友們都不知道。
 
想必到了明天妳們就會變成學校的紅人吧,但對玩心大起的妳們來說這點才不算什麼。
 
「卡珊德拉的衣服是自己做的?質量好高」
 
妳坐在卡珊德拉身旁,看著她的短袖短褲,剪裁合身,完美的突出她的線條。
 
「當然是畫好設計圖請摩金夫人幫忙趕工的,妳呢?自己做的?」
 
卡珊德拉反問。
 
「也不是,哈哈哈,我請家人幫我買的!」
 
妳握住她的手。
 
「對了,我有留一顆糖要给妳,是我最喜歡的」
 
妳拉開領口,掏出一個小小的束口袋。
 
這套裝扮什麼都好,就是連個口袋都沒有,妳只能辛苦的把糖裝進束口袋裡再掛脖子上。
 
放到卡珊德拉手中的是一顆小小的檸檬糖。
 
「謝謝。我也有準備禮物要给妳,手伸出來,雙手,然後閉上眼睛」
 
妳乖乖的伸出手,又被要求閉上眼睛,忐忑的等著卡珊德拉的禮物。
 
"咔"
 
金屬的觸感傳來,妳睜開眼,雙手居然被銬了起來。
 
「卡珊德拉......」
 
妳無奈,看著她拿下墨鏡,與她在月光下閃閃發光的綠色眼眸對視。
 
「小偷就該被警察制裁,不是嗎?」
 
卡珊德拉站起來,居高臨下的用警棍托起妳的下巴,讓妳盯著她俏皮又得意的表情。
 
「我還什麼都沒偷呢,警察大人,我是冤枉的」
 
妳將雙手舉在胸前抗議,嘴角卻在笑。
 
「誰說沒有了?」
 
卡珊德拉揪著妳的領口,親吻妳的唇。
 
「妳偷走了我的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