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奇幻 題目:衛生紙、車站、日出

秋楓過客 | 2021-10-15 19:30:01 | 巴幣 2 | 人氣 152



叮鈴——
叮鈴——
 
搖晃鈴鐺在屋簷下提醒著時間,奔跑的身影拖行著箱子衝入門中,門隨白煙直搖而上的同時緩緩開閉上。
巨大齒輪伴著黝黑煤炭吹起的火苗開始轉動帶動龐大金屬方形往前行走,前行的震動搖晃細微的毛髮,掉落的毛絮進入到敏感鼻鬚之間,噴出的聲響一旁的黑爪拿出白色紙張擦拭幼小臉龐。
急促的呼吸緩緩拉開木門,一旁座位上的全身白毛的人轉過頭拿著眼前人,他從蓬鬆毛髮之間伸出一根細長的木棍並說:「吹。」
木棍吹出一陣微風帶走炙熱地汗水,他點頭回應:「感謝。」
「不會。第一次旅行?」
「不是,看錯時間表。」
「原來,車長要來了,快去找座位吧。」
「謝謝。」
他提起帽子表示敬意,然後拿出一張小紙,上面寫著"5/11",他看著牆壁上的數子尋找,這時掛在牆上的金屬喇叭發出聲音說:「列車即將出山洞,而此刻正是陽光冒出的時間,且天氣晴朗請各位乘客好好欣賞,祝福各位旅途愉快。」
隨著聲音結束的瞬間,明亮光芒普照在彩虹色的大海之間;映照入透明的玻璃之內。
眾人注視著窗外的色彩,突然從海平面上竄出巨大的身影,頭頂著堅硬的山羊角,拍打蝙蝠的翅膀,蜥蜴的鱗片佈滿全身,銳利的眼神注視著車內的眾人,然後翱翔入天空之中。
眾人紛紛感到驚訝並拿出一面圓形片記錄下現在的畫面,隨後火車進入到隧道內遮蔽了視線,也宣告下一座城市即將進入……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15 23:14:10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16 02:05: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