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女×忍×忍外×日安=2046】超次元大冒險 ( 第 7 話 )

瞇眼喵太郎 | 2021-10-15 19:14:42 | 巴幣 2330 | 人氣 400


【點我】 ̄ω ̄
    =▽=
    =ω=
    >▽<
    >ω<

  2046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中午 12 點 36 分,日安一行人抵達暫時據點,安純率先推開 狼狽診所 的大玻璃門吼道:『狽 ( べい ) !! 你在嗎 ?? 』
日安聞言,又驚了一次:(我有沒有聽錯?!「狽」?!!?)
『日安!煩死人了,我正要吃午餐耶!?』沒有任何病患、診療間只用半高的L字形櫃檯隔起來的診所,內裏從走廊走出一個 190 公分的瘦高醫師,除了白色醫師袍,他還圍著白色的圍巾和面罩,儘管如此,日安還是認出他的長相確實就是狽。在安純伸手卡著活動門 讓黎朵把暮羽抱進來的時候,狽的視線落到日安身上,驚訝道:『(對安純)日安,原來妳有雙胞胎姊妹唷?』
安純不耐煩道:『這個等一下再說!先看暮羽!她被黑魔法打昏了!!』
狽對著黎朵道:『請把她放到裏邊診療間。』
黎朵答道:『好的!』
櫃檯內安置好暮羽後,狽的手掌發出淺茶色的光芒,撫著她的胸背盡速診斷:『脈輪被打散了...腦幹也遭受高壓電....氣血都只剩下不到一半......』
安純:『快想想辦法啊!?』
『我魔藥全部用完了,只能用最傳統的方法。』說著,狽便開掌把大把的氣送入暮羽體內,然後輕輕給她倒回病床:『好了。』
『好了?能叫醒她嗎?』
『不行,要等她自己醒來,強迫喚醒的話她也是隨時會暈過去...』狽 越過櫃檯,走去玻璃門口正要把「休診中」看牌往外翻,室外就無窮無盡衰洨臉活屍衝過來撞爆玻璃門!狽立時掏出兩把手術刀迎戰:『靠!!』
安純看殭屍找上門了,手才正探進外套內,鎗都還沒拔出來,相對的最裏邊室內牆壁也被破壞!走廊底端闖入一個上身赤膊又骯髒、非常高壯、右手持電鋸、左手持中華刀的黝黑老男人!
在安純也持鎗越過櫃檯面對裏邊時,外邊的狽左手銀色手術刀、右手白色手術刀,正發揮驚人的戰鬥能力把一隻一隻殭屍的頭殼削開,同時背對安純無奈怒笑:『這幾坨妳是從哪惹回來的!?』
安純:『善導寺!!』
『認識妳真倒楣呀!!!』
『閉嘴!!!!』安純跟狽拌嘴完,舉鎗對著內裏闖入的陌生人,不客氣道:『你又是誰!?!?』
『啊↗啊⋯卡爾頓那傢伙失敗啦⋯⋯』
『幹你娘!今天怎麼又是殭屍又是使徒來找麻煩!?』
『真是抱歉,因為上頭要求要把三個女生帶回去,好當人質絆住那個忍者... 』髒髒怪叔叔看了看道:『可是...這邊有五個女生呢...該怎麼辦呢...好吧,殺掉四個,只要帶一個走就好,這樣最省事了。』
『有種你就試試看啊!!』安純說著,連同雙眼一同閃耀赤紅色的光彈便開出去!!
但卻被他舉刀附著乳白色的氣擋住:『放出系的?可惜,這種功力來十個我都不怕。就先拿妳來開刀吧!成為我邦拿乃猜•疲ㄆㄨㄣ頌堪••(中略)••薩敏摩耶•塔拉哇底的武器的祭品!』

  安純因為先前的戰鬥,氣已經所剩無幾了,黎朵知道這一點,便越過櫃檯來助陣,直衝髒髒怪叔叔!
日安和安純同聲驚叫:『「黎朵」!?!?』
『可笑。』髒髒怪叔叔一看來人身高不到自己的四分之三,升起蔑視之意同時左手揮刀過去橫斬!
不過黎朵卻雙掌交叉舉起 十字架手 托住他持刀的前臂,左腳開門借到地力,右腳腳跟出下段踢對著他的膝側 ㄎㄚˋ 過去:『「斧刃腳 ( ふ じん きゃく ) 」!』
『呶喔!?』他的下盤一下子被踹歪,驚訝之餘更急著伸長持刀手要切傷黎朵,
卻被她雙掌交錯開展、左爪攀著他的手偏掉、右爪掌底的空印順著衝步一同直直往他的左邊肋下狠幹:『「黑虎偷心 ( こく こ とう しん ) 」!』
『呃啦呸!?!』
趁著他被轟到身體呈ㄑ字形,黎朵順勢起跳、空中廻轉一圈半、運用離心力凌空出回旋腳刀把他的鼻樑踢進他的面骨:『「旋風腳 ( せん ぷう きゃく ) 」!』
在他滿臉血花四濺之後,開動右手的電鋸發出梗梗梗的噪音,用力朝黎朵大掃!可卻馬上驚訝她從眼前消失:黎朵利用身形矮小的優勢往後轉倒,緊急廻避到安純身邊,在櫃檯的一角和另一邊一個醫療器材櫃被電鋸破壞大爆裂時起身再度站起單虎出洞備戰架式!
髒髒怪叔叔鼻血止不住,不停流瀉到面前腳下!然而雙脣外擴,露出土色的牙齒和僵硬的笑容,並發出猥褻的話語:『不錯不錯!妳們看!我的乳頭都興奮勃起了!真是好女人!看來我可以玩得非常開心!』
黎朵和安純一聽,直是感到反胃,忍不住往後縮了一步,但這嚇阻的結果卻如滿臉鼻血的敵人所望,其實他已經整個胸背雞皮疙瘩、寒毛直竪且狂冒冷汗:(幹!情報錯誤!是誰說三個弱女子的!?那個矮不巄咚的短髮眼鏡娘也是強化系的!而且強到空手就能殺了我!!肋骨已經裂開了... 居然連開「堅」都擋不住!!得先想辦法把她支開才能完成任務!或至少... 才能全身而退!!!)

  門口這時 狽 已經清了大半殭屍,並利用牠們的屍體堆成一座小山擋在眼前 能夠喘口氣,剩架只要一隻一隻制裁強鑽縫隙爬過來的靠北臉即可,他朝背後吼道:『(對安純)日安!妳不行的話就跟我換手!』
安純極速思考:(全部的氣就算幹得掉眼前的髒鬼,接下來還是得應付滿坑滿谷的殭屍!風險實在太大!....沒辦法了、得王牌和鬼牌同時丟出去!!)於是立刻答道:『狽!我得用那一招了!!(對黎朵)快去保護席波她們!!!』
黎朵一看安純把全部的氣都聚到鎗口,相信她能夠打破僵局,立刻跳回櫃檯裏同時喊著:『好!!!』
狽:『動手吧!!!!』
(正合我意!憑妳的輸出要打敗我還得多練練才有機會...!)髒髒怪叔叔正奸笑時,沒想到安純卻把紅光靈氣炮對著地板轟!緊接在閃耀爆炸後的,是整間診所頓時全部崩毀!全部人往下落入大空洞的同時,他慌張鬆開雙手武器後躺,腰椎落到一根石柱上發出難聽的聲音!然後被無盡落石砸到身上活埋!
安純對著日安一行人伸長手,正煩惱該怎麼辦,狽左手繞過她的腰捲住,打起精神應對即將襲到的墜地與掩埋!黎朵抱著牽住暮羽左手的日安、正想要一同保護席波、卻反被席波以身材優勢反過來抱住!『要死也要死在一塊!』席波激動道,但卻不小心手滑掉了暮羽的右手!
暮羽在這時驚醒,在要摔到底的瞬間抽出魔杖對著往下掉的方向使出屏障咒:『噴噴障 ( Impedimenta )!』
巨大的藍綠色扁圓體果凍迅速張開,然後在六人都安全落地之時化為模糊無色消失。側躺在地的暮羽立刻再把魔杖對著天上揮:『溫咖癲啦唯啊薩 ( Wingardium Leviosa )!!』無數巨大石塊頓時定在空中,暮羽高舉魔杖 一邊急忙起身一邊喊道:『趁現在快走!!』
緊接著黎朵牽著日安、席波牽著黎朵、安純又再來牽著席波往沒有落石的空間跑去,最後暮羽也逃到一行人那邊時解除魔力,在鋼筋混凝土發出巨響崩落眼前的時候往後躺倒,被 狽 蹲下來輕輕接住:『還好吧?』
『可以,謝謝你 ^^ 』暮羽道謝站穩後,舉起魔杖再喊了一聲:『路摸思 ( Lumos )。』
相思木魔杖的頂端出現一圈青白色的光芒照耀環境,安純也在同時打開鎗燈探查。
席波這時問道:『這裏是?』
日安看到眼前有個沾滿灰塵的牌子寫著 " MRT ",推測道:『好像是...捷運的?』
『對,這裏是捷運工程的備用管道,卻疑似施工錯誤或是政策不能配合被遺棄了。我之前發現的時候就決定了,要把這條道當作最後的逃生手段;』安純答道,同時掏出一個軍用手電筒按開把它交給日安:『這個給你。』
『謝謝 /// 』
狽 擡頭看著天花板歎道:『唉... 診所又要重蓋了......』
(「又」?? 這種飛機你們是玩過多少次??.... )黎朵額頭垂下三條黑線,在心底冒汗道。
『走吧,我來開路,出口有點遠,不過慢慢走就能安全到達。』安純微笑道,說著便開始起步。
狽:『應該是我開路吧...』
黎朵也在這時過去輕牽安純的手肘:『妳不是已經沒氣嗎?最少也修整一下等回復了再出發吧?』
安純:『我沒問題啦.... 』
『妳是不是又要硬 ㄍㄧㄣ 了 !? 』黎朵既輕柔又強硬地把她轉過來面對自己,希望她能好好休息不要撑,
沒想到眼前的安純又開始感動泛淚,讓知道她又再憶過往的黎朵尷尬又無奈,安純:『(我的)黎朵...以前也會對我這麼說......』
暮羽這時打圓場:『好了,最起碼,我們先走一段路 遠離這邊吧,這看起來隨時還有崩塌的風險..。』
安純:『嗯。』
黎朵:『好吧。... 』

  起步走兩三分鐘,日安看到地上有類似鐵軌枕木的東西散落,確信這裏真的曾是捷運工程預訂地。席波忽然問道會不會有危險,領頭的安純笑道所以她才會和狽跟暮羽打先鋒,一有麻煩就能馬上迎戰;說著順便走近日安,教他左手倒著拿手電筒枕住持鎗右手行進的身法。
在衆人隊形漸漸變成一個一字一起並排向前走的時候,黎朵對日安問道:『你可以嗎?還是換我拿鎗吧?』
『我沒問題,而且我也要試著保護妳們!』日安笑答,黎朵聞言也笑了,便繼續維持自己徒手拳士的備戰狀態 隨時應對。
席波這時對本世界的人問道:『對了,妳們第一次見到我們的時候都是講日文耶,你們都會日文嗎?』
狽:『できます(會)。』
暮羽:『我是日本人啦,不過因為跟臺灣有淵源所以會中文和一點臺語,另外因為在英國念書所以會英文。』
『在英國念書......』日安喃喃道,看著暮羽的服裝和魔法能力,想到了自己世界那個舉世知名的魔幻小說。
安純:『在我們這邊,臺灣大約有一半的人口會日文。妳們那邊不是嗎?』
日安:『有漸漸朝這樣發展的趨勢,但還沒有那麼快。』
安純:『話說妳們怎麼會穿越過來這邊啊?』
黎朵:『這說來話長...』
安純:『那我們等到了安全區再談。』
日安這時忍不住發問:『「另一個我」,這個世界的黎朵,是不是已經...不在了?』
安純頓了一下,然後用一個聽起來有在壓抑忍耐的聲音答道:『對,她在伊洛斯戰爭的時候過世了,五... 不對、六年前。』
黎朵:『伊洛斯戰爭?』
安純:『這對我們來說也是說來話長的話題,待會再聊吧。』

又過了大約五分鐘,席波拉開胸前的拉鍊,揪著運動內衣不停拉動散熱:『那個...妳們有沒有覺得好像越來越熱了?...』
『(對安純)日安.... 』狽出聲,同時語調變得異常慎重緊張。
安純:『對,我知道......』
狽:『難怪殭屍多到跟鬼一樣,原來是因為附近有「巢穴」啊... ! ... 』
『席波、「另一個我」、黎朵...!』安純對著她們道,同時她們也看到了安純那接近是極度恐懼的表情而感到震驚:『等一下,只要出現的敵人不是人類也不是殭屍,就使出全力逃跑!!絕對不要猶豫!!!也絕對不要停下來!!!!』



待續





創作回應

Mizuka
越來越刺激了!
2021-10-15 19:32:31
瞇眼喵太郎
熱血 !!
2021-10-16 09:03:18
日安同學
好緊張啊啊
戰鬥要素融合了哈利波特跟獵人XD(還好都有看過
2021-10-15 20:01:50
瞇眼喵太郎
不要緊張 >///w///< 獵人的念能力系統太完美了,所以偶選用作成喵世界觀的術式基礎!
2021-10-16 09:06:26
暮羽是一隻水母
我現在才發現有我XDDD最近太忙沒時間上來看,晚點來觀賞!!!
2021-10-15 23:09:56
瞇眼喵太郎
感謝暮羽大!消滅食死人的任務就交給妳了 \>w</
2021-10-16 09:07: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