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ravity Falls】Mabill 當殺手這件事part14

貓緣 | 2021-10-14 12:13:01 | 巴幣 2 | 人氣 201


【賭局】
「Bill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可以……」Mabel剛洗完澡出來,身上穿著黃色睡衣褲,因為穿飯店附贈的浴袍容易被Bill脫,所以她現在都會改穿成套睡衣。
「我拒絕。」Bill坐在靠窗戶的椅子上,翹著二郎腿手上拿著書本,視線停留在書上想都不想就回。
「我都還沒說完耶!」Mabel伸手拉下Bill正在看的書,要他看著她的眼睛。
「肯定不會是好事。」Bill移開Mabel的手,繼續看他的書。
「你就當獎勵我完成任務,這樣也不行嗎?」Mabel索性直接把書奪走。
「……首先。」Bill因失去了可以看的東西,而感到不耐煩,「妳沒有完成任務,後面還是我去救妳出來,人也是我殺的,妳哪一點可以跟我要求說妳要獎勵?」
Mabel被堵得無話可說,她的確只是去喝酒鬧事,任務目標跟從地點逃出來都是Bill後來過來幫忙處理,但是任務的功績依然是記在她那邊,讓她沒被扣違約金。
「可是、可是我就只是想上街買個東西而已,要求又不過分?」Mabel繼續霸著書不還。
「妳還需要什麼?一般日常消耗品飯店都有,衣物那些都幫妳網訂買了,妳想吃點心也讓妳去了,妳到底有什麼不滿?」Bill不懂,都把基本會用的東西都湊齊了,到底還有什麼能讓她買?
「就是幫我買衣服這件事,我想要可愛一點的睡衣,跟放假出門的時候可以穿得可愛一點的衣服,你挑的衣服一點都不可愛,給我的零用錢又太少不夠買衣服。」
「衣服好穿不就好了?零用錢我是不會再多給的,上面說給太多不好。」Bill指著Mabel手上的書。
Mabel將手上的書翻到正面,上頭寫著『如何當一位家長』,她直接放手把書丟掉到地上。
「我不是小孩子!」Mabel一腳用力踩在上頭。
「那妳說妳幾歲?」Bill不是很在意書被毀。
「……十六。」
「那就是孩子。」
Mabel鼓起臉頰非常不服氣,於是她衝著這股怒氣,決定和對方起一個賭注,「那不然我們來打賭!」
「賭什麼?」Bill露出頗有興趣的樣子看著Mabel。
Mabel看了看房間,好像沒什麼可以做賭注的物品,最後她的視線停留在桌上的一疊文件上。
「我替你去完成你的任務,要是我成功了,你就陪我去逛街買衣服。」Mabel想了下,Bill之前帶她時的任務難度也不是很高,認真努力下說不定自己也可以完成。
「賭了!」Bill勾起自信的笑容。
Mabel很意外對方答應的如此爽快,便走過去將那疊任務資料拿起來翻看,瞬間明白了Bill之所以笑得如此有自信的原因。
「我…我可以再追加條件嗎?」Mabel看著任務內容,其實並不難,既不用面對目標,也不需要潛入。
「當然!歡迎!」Bill非常爽快的答應。
「你…那天可以再扮成Dipper的樣子嗎?」Mabel想起兩人以前常在一起玩的曾經,自昨天知道Bill可以裝得和Dipper一模一樣,就很想再體驗一次,那不會再回來的時光,同時想好好跟他道別,去接受對方逝去的這件事。
Bill猶豫了下,他不喜歡用那個樣子看著Mabel,因為她的眼裡印著的倒影不是他的樣貌,實際看著的人也不是他,只是透過他去看著另一個人。
這種感覺……讓Bill感到非常討厭,但他並不打算說,反正Mabel肯定無法達成任務。
「好,反正假髮還在。」Bill轉頭看了一眼被扔在角落的皮箱。
「謝謝。」Mabel伸出小指,想與對方做約定。
Bill伸出右手但沒有伸手指,他覺得勾手只是小孩子才做的,Mabel看著那著手,收起手指握上。
「「一言為定。」」

※※※

「……就是這樣。」Bill拿著手機坐在飯店房間的沙發上,與對方做定期回報的同時拜託一件事情。
「好,我了解目前的情況了,所以你要將現在那個任務轉給Mabel?」Boss一手拿著手機坐在黑色的辦公椅上,另一手用電腦打開文件,看著本來要交給對方的任務內容,是關於狙擊的任務實在不適合Mabel去做,「你確定嗎?這任務違約金挺高的喔?Mabel沒有任何財產失敗我可是扣你的薪水,這樣也沒關係?」
「沒問題。」Bill看向房門,Mabel為了提高成功率而出門去練習了。
「你們賭了什麼?」Boss直覺他們肯定是做了什麼賭注。
「你不需要知道。」Bill避掉賭注內容,他不想有人來礙事。
「Mabel跟著你真可憐,那麼好一個女孩子就不能好好疼她嗎?」Boss開玩笑的說,畢竟真要說起來讓Mabel進入這個世界,與Bill相遇的罪魁禍首是他。
「說什麼話?她已經過得很爽了,才幾天我抱她發現她至少多了兩公斤,天天都在亂買零食……」Bill想起最近Mabel除了任務外的生活,「上次工作時又帶吃的我也沒罵她,失敗也是我在幫她處理後續……」
Boss默默聽著Bill的抱怨,想說這點事大概不會說太多,但當他發現不對勁時,已經是半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他還要說多久!?Boss看著電腦螢幕上滿滿急著找他的訊息,很多都在說他電話打不通,他也一直有聽到插播的訊息,但再多訊息他都不敢掛Bill的電話,也不敢插嘴要對方掛掉,因為聽Bill講得似乎很開心,要是打擾他的興致就完了。
最後聽到開門聲,Bill才匆忙把電話掛斷。
看了眼通話時間,兩小時四十三分,他還是第一次與對方講那麼久的電話,內容還不是定期回報狀況,而是關於Mabel的生活大小事。
鈴鈴—
電話又來了,Boss緊張的看著上頭的來電人,上頭顯示的不是Bill,他開心的把電話接起來。
「Boss!你剛剛都在跟誰講電話啊!?我這裡很需要你支援啊!」電話另一頭的聲音聽起來非常迫切。
「聽到你的聲音我好感動!」Boss不管對方說的有多急,他現在聽到Bill以外的人的聲音就感動的想哭。
「Boss?」
「我剛被閃得好痛苦……」Boss忘了對方是來請求支援,正想抱怨就被打斷。
「等我結束在去找你聽,先支援拜託!!」
「好!」Boss回完就聽見電話被掛斷的聲音,他放下手機,雙手放上鍵盤,「開工囉!」


.............................................................................
可憐BOSS,我單純的想表現就算人不在你面前依然可以閃爆你
目前除了BOSS跟庸醫出現過以外其他人還沒有出現,所以最適當人選就犧牲BOSS了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