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地球觀察者 最終章 面對虛假的世界

非特TranceEX | 2021-10-11 13:45:50 | 巴幣 4 | 人氣 160


「黑色魔法貴族與狗狗好像對我們開戰了,這次的陣容有點奇怪。」
「小灰人?」
「跟那沒有關係!」
克維亞和艾雅菲利在我的房間中對話,但我是掛著無限耳罩式RGB電競麥克風,利用電繪螢幕畫畫。
「並不是所有的小灰人或蜥蜴人都是負面,我應該說任何個體都是如此;個體都有自己的靈魂,無須理會宗教充斥仇恨的言論。」
「宗教是另一種編成,不過有些古老教義會有敘述過所謂的黃金時代,克維亞妳怎麼看?」
「一切都是假象,一切都是謊言,一切都是另一種模式的洗腦。」
「也就是說,敵人除了負面集團,還有宗教的洗禮?」
「別忘記地球很難達到和平,如果要揭露一切,不是只有挖出犯罪這麼簡單而已。」
克維亞肯定地敘述,人類受到宗教洗禮,心智上沒有辦法展現自己的靈魂。
「別忘記還有提倡光與愛類似宗教的團體,雖然說有一部份是事實,但是真詐財假揭露又是另一回事了吧。」
「這種話還敢說呢……」
回歸到克維亞家地下一樓,地下一樓充滿著許多薑黃粉的產品。
「克維亞,提倡光與愛的到底有什麼看法?」
堂姊問了很重要的問題,我妹妹與我都在場。
不過我喝著薑黃粉青草茶,並搭配冰糖糖漿熬煮出來,輕易解渴,也很清爽。
「妳是不是在網路上得知這些東西?」
「對的,但是我越看越覺得有宗教的意思,我曾經閱讀過聖經,可是研究之後發現上面的內容簡直在映射目前的現況。」
「果然有發現到重點,厲害!」
「雖然我也在研究自由能源,也在研究神秘學,背後是怎麼樣的操盤手?」
「不排除是社會性實驗,冥想會發散能量,會屆時吸取,接著可能會有不明靈體入侵。」
「聽起來,光工也是一幌子。」
「更是假象,所以很容易被利用。」
「很好奇妳們要如何打擊這些人。」
「前陣子與龍族討論過後,可能會先從土星下手。」
「地球神祕學與土星有關。」
「對的,而且新紀元是非常可怕的東西,是CIA洗腦機制。」
「這爆料沒問題嗎?」
「因為是事實,所以才有爆料,對吧?」
「至於土星的部分,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嘛……是新世界秩序的最終目標,而且人類會被帶往其他地方奴役,而土星正是地球的主。」
晚上,放學後搭校車回家,書包中的戒指還在,我點一下戒指出現畫面,偽造明天的課本。
有好處是,我把課表輸入進去戒指當中,然後每天就有課本出現在裡頭;前提是要藉只掃過課本才可以進去,課本偽造出來的和原本的一模一樣。
艾雅菲利出現在家中,去外面巡邏著,把黑高跟鞋踩到地板上。
「突然出現幹什麼呢?」
「我去外面看看,最近台灣上空有許多生化實驗。」
「克維亞有說過,不單純的雲很有可能是生化武器,在人類在未同意的情況下,就製造出對人體傷害的事情。」
「這就是正解。」
「克維亞貌似又和她的朋友一起合作。」
「她朋友是剋利亞。」
「她們兩位在一起幹什麼?」
「都有指派任務,我前陣子與龍族頭目開會,談到地球許多負面事項;我問過龍族頭目,有許多靈修組織必定要審查。」
「艾雅菲利,任務執行完了?」
一位紅髮和黑髮的大姊姊出現在我家中,茶色長髮大姊姊我卻不認識。
「對,艾爾天國那邊派給我地球一些任務,那你們那邊呢?」
「剛剛去對付黑色貴族魔法的士兵,但我感覺還有敵人還沒有出來。」
「那敵人是誰?」
「狗群,人類最愛的狗狗,也就是狗頭人,會把人類當食物的族群。」
「啥?」
「你沒聽錯,除了黑色貴族外,狗是眼前的敵人;地球的狗屬於基因改造產物,對人類的能量場有極大的破壞,而且是土星物種。」
「這件事情我第一次聽說。」
「亞洲龍族有傳給我這些訊息,我也有得知這些東西,所以對照起來,敵人就在身邊。」
「我的老天啊!那不就半夜……」
「千萬不要在狗身邊帶任何液體,狗吠聲會因為負能量導致水分子扭曲。」
「喝下去沖煞?」
「差不多意思,除非你在瓶子上下魔法。」
「那艾雅菲利呢?」
「一樣的,已經通報我們的君王,且已經和龍族頭目洽談好,未來龍族方面也會贊助。」
「如果沒有意外,我又會回歸大將軍的位置,而且會有兩位,就是我和旁邊這位大姊姊。」
「這位茶色頭髮的大姊姊是?」
「她叫做法塔莉亞,我離開之後,大將軍由她接手的。」
「你好,請問你是……」
「我叫做陳洋,目前讓兩個民族引導到清醒的人類。」
又多加一位大姊姊進入家園,那我的後宮豈不就又多一位?
如果讓班上同學知道我家有很多可愛的大姊姊,那班上同學一定會打死我!
「陳洋從事藝術創作嗎?如果是,那也來我們家住一晚。」
「他還要上課的。」
「可是老師,妳這樣沒問題嗎?一邊戰爭,一邊上課,一邊處理深層政府的事情,那樣會不會過度疲累啊?」
「也難怪君王會多派我下來當百合的對象。」
克維亞打法塔莉亞的頭部一拳。
「好痛!」
「不過陳洋,這邊要帶給你一件事情,這是君王傳遞給你的訊息。」
「什麼訊息。」
「你老爸已經變成女性,並且開始學習魔法,接著會應對深層政府。」
「我老爸變成女性了?」
「因為他想要揭露一切,又想起自己的前世,所以拋棄原本的肉體;他又和深層政府有很大的關係,他也會把內幕全部挖出來。」
「看起來要準備起飛了……」
「何止準備起飛呢?要開始打破地球的幻象了!有預備好面對嗎?」
「已經有了!」
「挺有自信的,有許多震撼教育,所以,我們就盡情地把地球內幕全部挖出來!」
「那接下來,我是不是可透過靈魂轉移等技術變成其他種族,然後對抗深層政府?」
「……」
突然安靜下來,彷彿電影開播前夕。
「沒有聽錯,既然要對抗他們,那我也要出來戰鬥!」
「啥?」
所有人都傻眼,這是屬於重大事件,等於賭上我的性命。
「走這條路要非常大膽,這與你的性命有關;如果你真的要參與這場戰爭,那就是得簽合約書,也要經過你老爸同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