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發現一個新的平台~~發文可以賺錢錢...想來介紹一下 XD

Ice克翎姆 | 2021-10-05 02:29:05 | 巴幣 0 | 人氣 983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過論壇發表自己喜歡的文章~~但是有一點其實非常重要!
背後是什麼原因讓你有這種動力可以繼續往前推進!是滿滿的熱誠~喜歡的事物~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發光發熱!
非常多人都有在FB、IG、巴哈等等的論壇進行創作~讓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創造力跟想法。
我想介紹一個未來可能有不錯光景的新平台~~
就是"POTATO MEDIA"

現況平台的說明
簡單來說有流量的地方就會有廣告商的進駐,這些都是收入的來源,不管是FB、 Twitter等等!
但是這些收入來源其實都進了社群平台的口袋中!!我們來看一下FB旗下的社群媒體IG為例子,根據彭博社的報導,IG去年獲得200億美元的廣告收入,佔據FB在2019年總收入的四分之一以上,但卻沒有與創作者分享任何的廣告收入!!
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大部分的平台都並非自行平台的創作來帶來收益,而是創作者們的貼文帶動平台內部的流量,如果按照公平理論的話,平台是應該將部份利潤分鬼創作者們,這們做其實對創作者們會有好處,能讓創作者更有信心,來維持不同的創作動力!其實YOUTUBE在這一點他就有做到類似的共享機制,有廣告的置入、觀看的次數等等,只要有一定的流量就會有收益,這樣可以推動源源不絕的創作極發想。
這樣其實帶動了為期不短的流量紅利期,許多產業因此真的拿到豐厚的利潤,但是近幾年來,全球都在討論網路流量紅利的漸進式下降,這會讓流量成本越來越高!
這宣告著後流量的紅利時代來臨~~簡單來說就是既有的創作者們成長越來越趨緩!而新加入的團體要嶄露頭角卻越來越難!!
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Potato Media 營運模式及策略
如何解決不公平的分潤問題呢?其實就是架構在區塊鍊上!!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分紅給創作者、使用者合理的報酬,自然而然創作者及使用者們也會有動力的不斷進行創作、瀏覽、分享。ChosenOne目前是利用最基礎的貼文發展內容為核心,未來的開發裡也會有慢慢加入其他不同的應用,例如娛樂、聊天通訊、區塊鍊遊戲、影片、直播等等的方式,打造出完整的平台生態圈將區塊鍊與真實的社會緊密連接再一起,吸引更多的廣告商投入,這樣大家也可以取得更多的利潤分紅。
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商業經營模式
先要說明的是Potato Media是如何永續經營的!道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將平台所收到的廣告收益分享給所以的創作者跟使用者!!一目了然~~
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生態架構
Chosen One建立自身獨有的價值生態體系,並以內容平台為開發基礎,採取去中心化的管理,透過區塊鍊的技術加速獎勵傳遞,且有非常嚴密的資安保戶及加密!!以下整理做簡單的說明~

1.使用者
平台中最大的比例,能透過分享、評論、邀請獲得代幣作為獎勵,進而讓整個平台發展壯大。

2.創造者
平台內產出不同內容的重要角色,藉由發表文章或創作來獲取代幣,且因為會有代幣的獎勵,也可以讓創作者們更努力的製作新題材及優質的內容,這樣可以吸引更多的使用者進來!!

3.審查員
用戶可以透過質押代幣後向平台提出申請,能獲得審查權作為審查人員,可經由審查文章獲得一定的代幣,但是惡意搗亂的審核則會有懲罰為沒收代幣並且奪回審核權。
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其實這也是一種挖礦所得到的回饋獎勵可以用下圖來表示更清楚!
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代幣經濟
這邊做個簡單的說明~人類因物質的需求會有向前的動力!跟資本主義本身很像~當然Potato Media也就是利用這個方式,讓大家一起往正面的放項努力成長~也有一定的管理者來維持秩序,來維持平台的品質!!
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我來看看目前的Potato Media如何取得積分!
圖片來源:Potato Media官網

代幣配置
Chosen One Token 是基於以太坊區塊鍊發行的ERC-20表準加密代幣,發行總量為10億枚,代幣按照不同的比例分配給創始團隊、生態激勵、機動基金、代幣私募以及市場行銷,詳細代幣配置與管理細則如下圖表格。
上兩張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Chosen One 目前進度
現在論壇逐漸成形,活躍度也越來越高CFO代幣的部分也已經上了ProEx交易所,所以是真的可以兌換乘法幣提現的!
圖片來源:ChosnOne白皮書內容
結論
我知道各位看到那麼多東西~一定會覺得頭很痛!這邊就來做個簡單的總結。
各位創作者們,不管是新進的同學們或是已經打滾多年的戰士~當年的我們可能已經錯過了很多次機會!
例如Youtube....
去中心化的事情是必然的,不管未來如何,這一代的人或是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非常的幸運~
很多東西等我們去嘗試去開發!!
區塊鏈是目前非常多應用的技術,嘗試看看並沒有任何的損失!!
Potato Media可能會是下個Youtube~~加入連接就放在下方!!
現在加入直接可以獲取積分100點~在開創自己有興趣那一面同時~也帶動自己的被動收入!!
有問題可以直接在我小屋下方留言~我能盡所能回答 =ˇ=

Chosen One 白皮書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白皮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單身狗英雄
說的好清楚,聽的好模糊
2021-10-19 13:03: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