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搖曳露營△》志摩凜生日快樂!生日賀圖分享(✿゚▽゚)ノ

柚子★ | 2021-10-01 18:00:24 | 巴幣 5344 | 人氣 670

今天,10 月 1 日
是我最喜愛的作品也是我最喜愛的角色「《搖曳露營△》志摩凜」的生日!


回想接觸《搖曳露營△》不知不覺也已經有 3 年的時間了,從動畫入坑,在當時準備畢業製作的壓力下,每周的《搖曳露營△》是我最期待、最讓我放鬆心情的心靈雞湯;過了一年,開始翻起原作漫畫,越看越覺得喜愛閱讀的獨自露營少女「志摩凜」真的是位充滿魅力的女孩,平常看起來總是冷冷酷酷、不擅長與他人親密相處,但內心其實充滿了許多小劇場,對待朋友也是非常親切溫柔,如此反差深深令我著迷,不知不覺就收了許多書籍及小凜的周邊,跌入這個深坑之中XD。

   

今年生日也特別擺了生日祭壇,慶祝小凜的生日!


此外,更是收到了 2 位朋友給小凜的生日賀圖!!!

▲ 寺月/排版:柚子★
邀請了曾幫我設計、繪製小凜勇照的好友「寺月」繪製了小凜的生日賀圖,將小凜稍感害羞的含蓄笑容表現得非常可愛♥,謝謝寺月的賀圖!!!


▲ 神秘同事
意外收到神秘同事的小凜生日賀圖!!!真的非常驚訝與感謝QQ,畫了穿著學校制服,手上拿著一顆松果(甚至還喊了聲「おめでとう!」有夠可愛XD)的 JK 凜♥,不過接下來可能就要讓松果喊出「あつい!」了(欸www。連續兩年麻煩她了,內心真的萬般高興、感動與感謝 > /// <!!!

   
(左圖為今年繪製,右圖為去年繪製)

這 2 張也會貼上生日祭壇櫃位,歡迎各位抽空來看看!



由於今年要準備考試的緣故(剛好也在 10 月),原本以為今年無法像去年,替小凜慶祝生日,但到了 9 月還是燃起一股衝勁,說什麼也要在小凜生日這天好好紀念一番!於是就趕緊動身進行了一連串的準備,途中碰了些壁(思考慶生 POP 的設計、祭壇擺放的位置及其他諸多小問題等),有好幾次都想說乾脆今年先算了。

但每當產生這種想法時,望著充斥於房間內的小凜,一股不想放棄的念頭就會浮現,稍作休息後又一股腦地繼續準備下去,為了最喜歡的小凜,希望能將小凜的生日及《搖曳露營△》這部作品推廣出去,有再多困難也要克服過去!

雖然,乍看下也挺像是在曬私心跟曬周邊就是XD,但希望我這一連串的計畫及文章推廣,能多少讓些還未接觸此作品的人,萌生點感興趣的想法並且嘗試去接觸,那就太好了!

突然感性起來了!!就先說到這吧XD,最後當然要以這句話作結……

「小凜生日快樂!!!期望妳能持續悠閒地享受露營的時光!」

(雖然不是蛋糕,但請小凜吃塊披薩)

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考試加油! 吃我GP,神秘同事人真好Www
2021-10-03 12:58:43
柚子★
謝謝支持與鼓勵>U<!!!她真的超好,為了畫這張熬夜趕上生日前給我
2021-10-07 13:28:26
楓月
小凜生日快樂,生日賀圖真的很可愛呢
2021-10-03 22:18:10
柚子★
謝謝楓月給小凜的生日祝福!真的兩張都好可愛,感謝朋友繪製QQ
2021-10-07 13:31:04
納茲祺
最近看到長文都比較少點進去認真看(直接gp回上一頁),來補個生日快樂
2021-10-12 21:33:54
柚子★
哈哈謝謝納茲祺給小凜的生日祝福!!
柚子寫文的最大缺點的確就是,太長了XDDD很感謝你回頭來讀完並留言>U<!
2021-10-12 21:58:02
納茲祺
雖然長有時會有點懶,不過內容是真的很完整,很豐富,這顆柚子很有料的w
2021-10-12 22:00:23
柚子★
謝謝納茲祺的肯定與好評 >U<!!!
2021-10-14 16:22:38
♡安子
好可愛 吃披薩那重播兩次(喂'[e16]
2022-03-02 05:36: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