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殺手優等生的目標 第二集 特殊部隊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09-17 21:29:24 | 巴幣 0 | 人氣 105


(故事中的人物、組織、事件皆為虛構,並非真實發生的事)
 
(本故事並無鼓勵他人犯罪之意味,純粹是為了故事性)
 
前情提要,總之,我普通的從一所普通的國中普通的畢業了,至少原本應該是這樣的,結果,接下來遇到的那個人,改變了我後來的人生…
 
因為某些原因,我沒有考上第一志願,但至少有在自己最低期望的學校,好像是全市第三的樣子,結果…
 
我被政府徵招去其他學校
 
肏。
 
咳,總之,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學校,就我所知,這是最近才開始的“企劃”。
 
之所以會說他是企劃,是因為,這根本不是學習的地方,比較像一種特殊組織,訓練保鑣用的…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一個普通的高中生會被徵招去這種組織?
 
這個疑問,在我第一次集合時就明白了
 
是輕雪集團,他們是背後的主使者,表面上是說,要來訓練成保鑣,但我大概已經知道我會被當作什麼來被使用了。
 
小時候,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在親戚家,結果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爸媽就再也回不來了…
 
原因是知道了輕雪集團的陰謀—把不合格的藥流通到市場當中…
 
估計,我應該就會被當作殺手去殺跟爸媽一樣危害到它們的人吧…
 
真是…
 
但因為這名義上還是保鑣訓練,我們的第一個任務是“保護目標”。
 
而那個目標,就是董事長的女兒。
 
……
 
這…嗯,很好,我沒有任何問題。
 
這是政府的命令,我也沒辦法違抗,畢竟就只是保護人嘛,應該不會殺到什麼人…至少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結果、似乎,輕雪集團的董事長用他的女兒當誘餌,吸引那些企圖打擊他的人,再把它們殺掉。
 
欸,那是你女兒欸,你要把它當作誘餌來讓我們殺掉那些人,你就不怕任務失敗或叛變什麼之類的嗎?
 
人渣。
 
唉,希望這次任務可以中槍,這樣發生什麼事應該就可以已“自當防衛”。
 
(錯誤思想,請勿模仿)
 
更討厭的是,需要和人組隊,說什麼,練習未來合作什麼的,我最不擅長與人交際了
 
尤其是在一個充滿陌生人,而且其他人都互相認識的地方,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得經歷這樣的事
 
青瞳貓:「只不過啊…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倒楣,我怎麼想都不會想到是你啊,變態跟蹤癡女。」
 
?:「什麼啊?我的名字才不是那個,至少,我有代號的好嗎?」
 
青瞳貓:「嗯?代號?呵,你該不會是叫什麼影或是夜什麼之類的老套的代號吧,或是什麼助手之類的。」
 
?:「……」
 
?:「叫做悠鹿啦…」
 
青瞳貓:「啊?猜中了?」(備註:此為よる的中文音譯)
 
悠鹿:「嘖,你很煩啦!你害我差點就沒命了…」
 
青瞳貓:「(笑),明明你可以非常簡單的殺死我的,但是你什麼都沒有問清楚,像是我的來歷什麼的,雖然我知道這是業界的淺規則,但你至少也了解一下目標是什麼樣的人吧?」
 
悠鹿:「唉,你這個人超難溝通的,原本還想要跟你打個交道,讓你裝死交差了事。」
 
青瞳貓:「做不到啊,說到底,請你的那個公司直到現在都會派一群人定時來找我並企圖殺我,像是你這種外包的很少見呢。」
 
悠鹿:「外包嗎…」
 
青瞳貓:「只不過,每個都在對我下手前,就因為我的「能力」而逃跑了,說來也好笑,接下來這些和你講對我的生命會更危險,但我覺得,告訴你應該也沒差。」
 
青瞳貓:「你那時候收到的那些關於我的訊息,能力是假的,哪有人能使人沉睡甚至到灰飛煙滅啊?至少,我不能讓人灰飛煙滅,青瞳喵劍術也僅僅是讓人感覺遲鈍罷了。」
 
悠鹿:「這樣啊…」
 
青瞳貓:「你的臉上總是帶著這個項口罩的面紗呢,我想,跟我的面具都一樣,都有一個悲傷的過去吧(笑)。」
 
悠鹿:「你的笑聲有夠空洞的,不管你遭遇過了什麼,我的處境你是感覺不到的。」
 
青瞳貓:「真是厲害呢,我還以為只有我能靠聽得聽出他人的笑是發自內心笑抑或是乾笑。」
 
悠鹿:「總之,你負責支援,我守護。」
 
青瞳貓:「真強硬啊,沒有交涉空間嗎?」
 
悠鹿:「他人的目標沒有資格。」
 
青瞳貓:「真是,壞脾氣啊。」
 
悠鹿:「值勤當天,別不舒服了。」
 
青瞳貓:「不會啦,又不是小學生。」
 
 
當天
 
41.9℃ (備註:此溫度並非空穴來風,是本人曾發燒到的最高溫度)
 
青瞳貓:「(笑),出事了」
 
青瞳貓:「不過,身體還撐得住,就走吧。」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