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鑽石王牌】#御降 短文-miyuki的花語是「回禮」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09-16 01:21:10│巴幣:10│人氣:327
時間假定御幸世代最後的夏天,在地方大會決賽打贏稻實,確定參加甲子園的那天晚上,降谷想起準決賽後和御幸的對話,想在去甲子園以前向御幸更正式的表達一直以來的謝意,求助於澤村後,在出發前往甲子園的前夕搞出一段美麗的失誤。


「降谷,今天怎麼這麼主動找我說話,該不會是...像小孩子一樣興奮到睡不著吧?」(壞笑)
「御幸學長,請收下這個,榮純叫我一定要在今天晚上送,氣氛才會更好!!!」(開氣場,拿出押花手工書籤)
「御幸學長...一直以來真的非常感謝...因為...是學長一直鼓勵我做自己,保持身為投手的倔強,讓我的棒球能夠走下去......」
「我...在來到青道以前,曾經以為自己很不幸,但...能夠來到這裡接受學長的指導,是我收過的,最好的禮物」
「喂等等...你怎麼突然......」(御幸手足無措)

「所以,請學長一定要收下這個」
「書籤上的花...也叫做miyuki,榮純說...這是最適合讓我送給御幸學長的東西......」
(ミズキ-山茱萸的日文發音是mizuki,也可以叫做花水木)
「miyuki的花語是『回禮』、『心存感激』,所以請學長一定要接受我的回禮」

「降谷...你...你這傢伙,為什麼連你都變得這麼會說話啊......」(搔頭)
「算了,真是的,你的直球都直接飛過來了,我還能不接嗎?」(拿起來看)
「啊咧?這不是ミズキ嗎?」
「笨蛋!搞錯了!這種花叫做mizuki而不是miyuki,一定是澤村那個笨蛋自己也弄錯了你又什麼都相信他吧?」
「......」
「好啦好啦,又無視我」

「...其實是...榮純說他聽到班上女生在討論一部叫做ハナミズキ(Hanamizuki,花水木)的電影,電影裡的花和御幸學長的姓氏唸起來一樣......」
「原來是那部啊?我是沒看過,不過日美交流賽時,楊舜臣推薦過它的主題曲,所以我聽過那首同名歌曲」
「楊舜臣好像很喜歡那首歌,他還告訴我歌詞的意義是在表達『無償的愛』,就像他對棒球的感情那麼深刻一樣」

「無償的愛......」(降谷因為資訊量太大思考變慢)
「說起來...我對投手的付出,本來就是不求回報的啊」
「你幹麻跟我這麼客氣,竟然還這麼鄭重的特地感謝我,真是不像你,你是怎麼啦?對甲子園之旅感到不安嗎?」(語帶調侃)
「正因為...御幸學長總是不求回報...所以...我才更想要報答你」

「都說了不用那麼客......」(降谷打斷)
「其實...這種花還有一個花語......」
「啊?」
「請接受我的心意」(降谷的背景發光)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真拿你沒辦法,我收下就是了,拜託別再一直說這種讓人害臊的話了!快去休息!」

降谷回去睡覺後御幸的月下感慨→

「到底是誰說天然呆不懂浪漫的啊...這種純潔的衝擊性反而很嚇人的好嗎......」(扶額)
「不過...我倒是挺感謝澤村聽錯花的名字就是了......」


分享一下花水木這首歌,順帶一提我這篇文沒有提到任何什麼我喜歡你之類的,因為御降在我心目中是如同哲理詩的cp,直接點破就失去美感了,這種不用真的告白也看得出不對勁的氛圍才是最棒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7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降谷曉|bl|御幸一也|鑽石王牌|鑽A|御降||降御

留言共 2 篇留言

米色羊毛
押花手工書籤好浪漫喔~
降谷的直球真是Nice!!!

09-16 10:29

冰河裡的胖蟹
不過八月已經不是山茱萸的花季了,所以書籤其實是五月時女生送了一些給澤村當生日禮物,澤村再給降谷一個拿去借花獻佛(x09-16 10:55
米色羊毛
原來是女生送給澤村的生日禮物
我本來還在驚訝降谷居然會自己手工做書籤XD

09-16 11:09

冰河裡的胖蟹
降谷做手工書籤太ooc了啦www
渡邊來做還差不多(?)09-16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鑽石王牌2】#262 ... 後一篇:【吐槽我家的中年cp】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