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午後雷陣雨

木有羊 | 2021-09-16 00:29:06 | 巴幣 0 | 人氣 167

短篇小說驚呼
資料夾簡介
都放短篇小說
最新進度 張小姐不愛說話

  一場雨嘩啦啦掉下來,打溼我全身,所以我跑到樹下躲雨啦。

  其實沒什麼用,雖然這顆公園裡的百年大樹非常茂密,但在這等大雨下雨滴還是以量取勝穿越過層層重疊的綠葉,或多或少。放棄了遮雨,我想著啥時雷會打下,發呆中。

  不知過了多久,忽然有人拉我衣角,轉頭一看沒人,往下一看,是個小朋友啊。

  「妹妹……弟弟?怎麼啦?你的朋友呢?」

  他搖搖頭,肉肉的雙頰隨著頭部的動作微微晃動,鼻子紅紅的,見他吸著鼻子,或許是著涼了。

  他指著附近的遊樂器材,他說,其它人都躲在那裏,因為他跑的太慢了,就跑來這棵大樹下。

  他跟我一樣渾身溼答答的,看來同是天涯淪落人,大家都是落湯雞呀,哈哈。

  雖然腳程慢,那你應該還是要跟你的朋友在一起的,我笑著說。
  
  他說:他們丟下我,我再也不相信他們了。

  我說沒有吧,他搖搖頭不說話,我看到他在顫抖,上下排牙齒喀搭喀搭敲著敲著。

  我按住他的頭,右手食指和中指伸進他的嘴中制止他,他的舌頭濕熱柔軟。

  「別再敲了,頭殼會壞掉的。」

  也許他是真的感冒了吧,不只鼻頭,雙頰也火燒一樣漲紅,像一顆大番茄,看了感覺真可憐。

  我拉開衣服朝他招招手,希望他可以進來和我貼在一起。為了讓他取暖能取的舒服點,我還解下胸罩,雖然沒地方放只好先叼著。

  你可以相信姐姐喔。我說。

  然後他逃走了。

  害我有點尷尬。





    《午後雷陣雨》──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