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夯大寫作流程-關於該怎麼每天創作五千字色情小說?

夯特大大 | 2021-09-14 08:07:16 | 巴幣 3836 | 人氣 1386


寫色情小說就是這麼簡單。
你是不是覺得我在唬爛?

好啊我來跟你各位有圖有真相一下。


這是伏地挺身器,請想像那邊有個夯特大大在做伏地挺身。




這是巧拼軟墊,請想像夯特大大坐在上面做仰臥起坐。





這是包含付費讀者心意在內的冷氣,從下午五點半開到隔天睡覺起來自然醒。




這是夯大最近在吃的巧克力餅乾,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唸但總之蠻好吃的。納巴提?是這樣子嗎?




夯特大大的工作區域,作者孤單寂寞一個人在床上寫主角和好多位女角開開心心滾床單。

幻想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的。


靠著這一套SOP,我已經寫了一百多萬字的新篇色情小說啦!


怎麼樣?真的很簡單吧?只要每天持之以恆的運動、吹冷氣和吃餅乾,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高產作家啦!

既然我辦的到,那麼我相信你肯定也辦的到!(拍肩
好我知道你肯定還是覺得我在唬爛。╮(╯_╰)╭

那麼就只能這樣子說了。

不管承不承認、願不願意面對,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情,就是真的是吃天賦的。

有些人就是拼命努力,也做不到別人輕輕鬆鬆就能做到的事情。

就像我怎樣都學不會畫畫,學習外語也很慢,而且也很難交到女朋友。

但我就是莫名其妙的特別會寫色情小說。

努力去克服自己的弱點,最終也只能成為普通人的程度。而努力去強化自己的優點,卻有可能達到登峰造極的程度。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我再也不去做我不擅長做的事情,而且拼命去做我擅長做、也喜歡做的事情。

當我做出這種決定的時候,生命中的挫敗感減少了,成就感也相對應的提高了。雖然生活中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但我確實覺得快樂了很多,因為我做的都是自己擅長的事情,也喜歡做的事情。

我發現人們生命中總是汲汲營營的「想要成為某某人」、「想要變得跟某某人一樣」,但現在的我覺得,人們應該做的事情是「找到自己擅長的事情」、「成為那個特殊的、獨一無二的你自己」。

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字小說是「神想幻境」,普通的大長篇冒險故事,寫完了就沒有然後了。

人生中的第二個一百萬字「無限淫慾」,是心血來潮寫的色情小說,結果被讀者稱讚了,還說要斗內贊助。

人生中的第三個一百萬字「新無限淫慾」,是對自己人生中的一次瘋狂的放手去做、一次破釜沉舟的大冒險。在同年紀的人們已經在職場上升主管、買房娶妻生子成家立業的時候,我還在白天當店員晚上當作家,人家在床上滾床單我在床上敲鍵盤,而且寫的竟然還是色情小說。

年紀到了某一個階段,連追夢都變成一種奢侈的活動。但有幸的是,至少我還有個夢想可以去追。

好了!說了這麼多,重點是什麼?

夯大的重點總是離不開大奶子!


新無限淫慾的新封面又繪製完成啦!

而且估計在十月份,會在BOOKWALKER等等電子書平台上架囉!

除了本文以外,內容還有封面的裸體差分圖,以及四張色色的黑白H插圖哦!巨乳控的讀者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啦!哈嘶哈嘶哈嘶~

等真的上架的時候肯定還會在宣傳一波,請各位多多支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50
留言

創作回應

薩帕克
如果是一般文章爆字數當然沒問題啊但學校比賽有限制字數,不然我也很想寫2萬字短篇大作(等等
2021-09-14 20:00:18
夯特大大
那可以PO在巴哈上面啊
2021-09-14 20:13:07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1-09-15 00:06:24
夯特大大
感謝您的贊助<3
2021-09-15 06:54:31
卡萌星kmstyh
卡萌沒有軟墊前都在床上仰臥起坐~~
2021-09-16 09:36:29
夯特大大
在床上流汗的話感覺會不太舒服XD
2021-09-16 18:42:25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百萬字是真的猛,至今還沒有單系列到達百萬的紀錄owob
2021-10-14 23:01:58
夯特大大
倉鼠的文章是字字珠璣,短而美、精巧而有質感的,你也很猛,只是我們類型不一樣w
2021-10-15 06:43:05
露諾弭
人活到某個歲數才知道,原來做自己喜歡且擅長的事。真的是一種幸福。
2021-12-09 06:37:55
夯特大大
孔子說四十而不惑,五十知天命。如今三十就能有此等境界,實屬幸運。
2021-12-09 07:15: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