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明日方舟同人】《兩種羽翼 》 <簡介>

Yu | 2021-09-12 22:01:02 | 巴幣 2012 | 人氣 294


先附上封面座標再說,黑雀老師真是太廚了: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6219180

各位好,許久不見,這裡是大綱寫了一個暑假的Mi'rain,此篇為即將開始連載的新篇【兩種羽翼】的簡介,讓我來向各位時間有限的讀者簡單介紹這次的新故事<3

首先,以下列出閱讀本作品前的幾點須知事項:

1.本篇涉及官方尚未透漏的部分設定,因此包含大量個人解讀及二設(鷹角你打我啊)。

2.本篇含有遊戲人物及世界觀上不可逆的發展,因此建議做為正傳外的一條IF線來閱讀。

3.本篇內含各種程度的百合要素。

4.基於第一點,本篇包含一定程度的OOC。

如果以上你都能夠接受(或是為此期待不已),那麼容我繼續介紹故事進行的方式與內容概要:

第一,這次的新篇將以我們的莫斯提馬,以及她的搭檔兼監管人菲尼克斯(名稱為二設,AKA苦難陳述者),兩人擔任主角,而故事將以輪換二人敘事視角的方式進行。

第二,【兩種羽翼】預計將是一部時間跨度與篇幅都極長的作品,而第一部<聖城之殤>,描述的是莫斯提馬在時隔四年回到故鄉以後,因一次任務失敗所引發的一系列骨牌效應,故事將圍繞莫斯提馬、菲尼克斯與蕾謬安(能天使姐姐)等人展開,一窺墮天使、公證所與教皇,甚至是與特雷西斯之間的博弈,敬請期待。

第三,連載續集的時間暫定為每周五晚上,不過依據章節的字數可能偶爾變成雙周更,具體情況會在每一次更新後做預告,還請見諒。

最後一點需要知道的是,
【兩種羽翼】將會是一部同時充滿歡笑與淚水,刀糖並發的故事,因此無論你是喜愛吃刀還是吃糖的讀者,通通給我進來就對了。

咳咳,總之,介紹大致就到這裡,如果你也對墮天使與鳳凰的故事感興趣,下周開始還請務必賞光!

那麼,我是Mi'rain,期待在接下來的連載中與各位見面。

創作回應

黃米
苦難陳述者(X
獨臂電鋸俠(O
2021-09-12 22:03:53
Yu
莫瑪奇瑪:獨臂電鋸俠,救我!
2021-09-12 22:36: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