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ABO】願愛成真17

紝理 | 2021-09-12 00:55:25 | 巴幣 1250 | 人氣 227

完結18- 唯恐不及 願愛成真
資料夾簡介
有私設、女AxB。願愛成真40~69轉收費,可前往POPO或PENANA繼續看。

羊\我說:


  「妳、走開!」


  「怎——」


  真實的墜落感加疼痛,我渾身泛冷摸摸額頭,翻了半圈才想起自己身在馬車包廂,抬頭看到凱爾蒂雅捂著鼻子……流血了,這畫面有點呆,我沒良心地笑出來,她一副拿我沒辦法的樣子抽出手帕止血,還以為能看到塞鼻孔的畫面,超級可惜。


  她低頭捏住鼻梁,我爬回位置坐好,回想夢裡過於真實的畫面,身體不禁一震,少去混淆的興奮情緒,刺骨的憤怒像殘留的煙硝從夢裡出來,在耳邊低語。


  ——什麼方法才能讓妳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傷口還好嗎?怎麼睡一睡跌下去了?」


  「想伸懶腰。」我動一動,咕噥著:「有點痛。」


  「我多希望妳能照顧好自己。」凱爾蒂雅無奈說著,她放下手帕,不愧是阿爾法的鼻子,止血超快,雖然賀夫傑恩要頭痛那塊手帕的血污了。


  對上眼的瞬間我挪開視線,但是她的手忽然貼上臉頰,好溫暖……忍不住蹭幾下,結果這混帳趁機一捏,我瞪一眼過去,她反而笑了,忽然問一句:「等等下車休息,有想吃的東西嗎?」


  「嗯……香腸?」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頭髮紅,突然很想吃香腸。


  「這個應該有。」她敲敲車廂,很快有馬蹄聲接近,賀夫傑恩面帶微笑看向車窗,凱爾蒂雅打開後跟他交代幾句,在他們的交談中,我聽見有異樣的背景聲……那些鏗鏗鏘鏘聲是怎麼回事?想探頭看出去,凱爾蒂雅拉住我:「沒什麼好看的。」


  「你們沒聽到那些聲音嗎?」


  「大人請放心,只是有敵襲而已,都被護衛擋下來了。」


  我扯扯嘴角,好一個而已。


  不知道是敵方太弱還是怎樣,當初我們偷襲凱爾蒂雅能逼她出來親自應戰,現在卻連個影子都看不見,還是開窗才聽到聲音。看眼凱爾蒂雅,她悠悠哉哉地關上車窗……忽然有個想法,是不是這傢伙故意分散護衛想引我靠近?


  不自覺間,窗外景色緩緩降速,賀夫傑恩又出現在風景裡,凱爾蒂雅打開一條小縫,讓他貼著說:「陛下,前後方正在做最後的『清理』,一分鐘後恢復速度,再等十六分鐘即可到達城鎮,您所吩咐的已全數完成,還請稍作休息。」


  「辛苦你了,退下吧。」


  「謝謝陛下。」賀夫傑恩燦爛一笑,駕馬向前奔去。


  「怎麼了?」


  再次對上眼,那句話是不是變成她的口頭禪了?


  然後我被吻了。


  她是不是欲求不滿……不對,阿爾法有滿足的時候嗎?史丹提夫雖然看不見,我仍是把她推開,不喜歡在非獨處的空間有親密接觸。凱爾蒂雅嘆氣、低語:「是不是夢到以前的事情?妳身上的氣味跟……某些時候很像。」


  「別問。」


  「嗯。」


  她又親了一下,不過這次是額頭,過去我不明白這有什麼意義,如今卻得到一絲安心。


  「都留在過去吧。」她似是喃喃自語,不曉得說給我聽還是自己聽……看著左手被扣住,十指虛握卻沉重,如果跟凱爾蒂雅說夢到什麼,她還是同樣的態度嗎?對於這個答案,我微妙地覺得會,但是話到嘴裡說不出來,就這麼噎著。


  十六分鐘,短暫卻漫長。


  隨著視線豁然開朗,少去樹木的遮蔽我終於看到建築——城鎮的門口,平凡無奇的石牆跟敞開的大門,大批車隊順利進去,街道上沒有任何東西,連路邊的立牌都不見蹤影,凱爾蒂雅肯定有先命令清道,經過時可以瞥見許多人擠在小巷口或者店家門口跟窗前,帶著崇拜目光試圖瞻仰阿爾法之王的面容。


  行駛一段路,直到建築減少又是綠皮草地佔多數時馬車才停下來,凱爾蒂雅終於鬆開手,朝我一笑:「我先出去看看。」


  「嗯。」


  她起身拉拉衣物、拍平,朝車窗外的賀夫傑恩使眼色,他才恭恭敬敬地打開車門,阿爾法之王一下去便贏得歡迎,她回頭、帶著微笑伸出手,就像之前那樣……夢裡的畫面一閃而過,我遲疑數秒,彆扭地輕碰,主動邀請之人居然愣住在原地,白她一眼,我維持動作跳下車,雖然略有障礙。


  這是哈樂德他家的莊園,因為在門前的水池中央是座騎士雕像,騎士背的盾有家徽。


  就不吐槽為什麼盾是面對裡面而不是外面了。


  觀看四周,前後的馬車跟護衛都殘留著殺氣,那些人正在把一陀陀謎樣的沾紅布袋拖走……


  「把人帶下來。」


  凱爾蒂雅的聲音讓我回神,她依舊牽緊手不放,一聲令下,兩名護衛上來馬車將史丹提夫拖下來,她長時間被封閉視覺、聽覺、嗅覺跟四肢,嘴巴也不能咬合,那感受非常難熬也噁心,會暫時忘記所有的肢體動作,似是被困在玻璃娃娃動彈不得的靈魂,很常見到囚犯被拖下來時屎尿失禁,史丹提夫只有衣服被冷汗染濕,毅力不錯。


  至於她的同伴……我回頭看米克隆跟哈樂德那輛,只見老狐狸在打哈欠,米克隆則是認認真真押人,看不出情況,我們保持一段距離,將這兩人分別關入不同的地牢看守,才把他們身上除了手銬、腳鐐以外的限制拿下來。


  史丹提夫看見我時兩眼充滿精神,但是嘴巴很酸吧?難得沒有鬼吼鬼叫,只是開開心心望著我、用雙手搓臉頰,要是有尾巴肯定是一副乖狗狗在求主人靠近摸肚肚的模樣。


  「乖乖待著別搗蛋,我晚點就來看妳,知道嗎?」覺得這句話很適合她,就不小心說出口了,結果史丹提夫一聽狂點頭,靠著牆慢慢蹲下,看她一副安份守己的樣子,我才轉身上樓,無視緊迫盯人的視線。


  「有點生氣呢。」凱爾蒂雅笑笑說著:「如果妳的每個崇拜者都這麼瘋狂,我怕自己哪天會吃醋,將他們的眼睛挖下來。」


  這個危險發言是怎樣?好歹她盯著我不是想報仇,只是純粹變態而已。


  「妳可以試試看,他們就只能用聞的了。」


  凱爾蒂雅蹙眉,不說話了。


  現在莊園裡除了我跟她,其他人都忙翻了吧?


  我們走到大廳,喔,還有第三個閒人——哈樂德。差點忘記這是他家,那隻老狐狸邊打哈欠邊說著:「妳也太慢了吧?走吧,房間往這方向,順便一題如果要吃東西往對面樓梯走,那裡才有廚房,讓我們動動腳爬樓梯到三樓睡覺,我睡我的床,妳睡妳的女人,完美!」


  「幹!哪裡完美!」


  「啊,對了。」哈樂德無視我的抗議,轉頭說著:「艾娃知道妳會先到這裡休息,所以送了件禮物,直接放在妳房裡。」


  「禮物?」凱爾蒂雅挑眉,滿臉好奇。


  「我不知道是什麼,肯定對妳有用吧?」哈樂德又打哈欠,繼續帶路。


  只有我還在糾結剛剛聽到的是艾娃還是艾莉娃嗎?一個字差很多啊!雖然我想不出來艾莉娃會挑什麼禮物,將自己打包送來還差不多;艾娃的話應該是酒吧?是吧?怎麼有不好的預感,那傢伙某方面來說很無敵呀。


  「妳們就這間吧,我睡隔壁。隔音很好不用擔心什麼……」哈樂德意有所指看我一眼;我不小心比出中指的姿勢抓頭:「謝謝啊,你真貼心。」


  「嘿,我又不是怎樣怎樣!別忘記妳身體裡的血毒要處理!呼呃——就這樣吧,晚點聊,我先睡了,馬車有夠難休息的……」他說完手一揮,眼見東西要砸到我頭上時,凱爾蒂雅接住、張開手心多了把鑰匙,老狐狸已經打開房門進去,把我跟她丟在走廊上。


  「欸等等!是左邊還右邊?」還沒吐槽他說怎樣怎樣是哪樣,凱爾蒂雅拿著鑰匙繼續走:「通常是後一間,看來阿德累壞了,寧願睡客房也不想再多走幾步回房間。」


  「喔。」我跟上,看著凱爾蒂雅開門——屬於阿爾法家族的財產,好像沒看過哪件平凡?這房間很大,就算沒人住東西也齊全,進去就看見一張矮桌跟沙發,往左邊看是張雙人床,撲平的棉被上放著十分突兀的東西。


  一個用紅斑綠底包裝的盒子,上面綁著愛心造型的彩帶、站在門口就聞到濃濃的香水味……毒香菇的即視感。我抽抽嘴角,那肯定是艾娃送的。


  凱爾蒂雅進房脫下外套,走過去拿起盒子墊墊幾下,往沙發這邊移動:「感覺是罐東西。」


  「我的第六感是不要打開。」我誠心說著,才剛關上門就聽到敲門聲。


  「陛下、大人,剛剛檢查廚房發現有許多器具短缺,已經派人去添購,粗估得等兩小時才能煮好餐點,怕您們會餓到,賀夫先準備了點心跟紅茶過來。」


  「好,送進來吧。」凱爾蒂雅一喊,賀夫傑恩才開門推餐車過來。


  我往旁站讓路,瞄到餐車時傻眼,只有我跟她,怎麼準備一堆小點心跟紅茶?賀夫傑恩推到桌旁,一邊道歉一邊擺點心上桌:「未能立刻備好餐點是賀夫準備不周,害陛下跟大人餓肚子等待很抱歉……」


  「沒事,倒是你們辛苦了,東西可以等休息一會再弄,我會先小睡一下。」


  「好的,謝謝陛下的體諒。」賀夫傑恩頷首接受命令,繼續將小點心放上桌子,當紅茶也定位時忽然開口:「對了,安潔大人,這款紅茶偏苦,您可以搭配砂糖飲用。」


  「喔?好。」我看他指向另個茶杯,裡面都是砂糖:「謝謝。」


  賀夫傑恩回一抹笑容、推著餐車出去,這次就很正常沒被嚇到了。


  真的不懂有時候道謝,這些人被嚇到的點。


  我躺上沙發吃餅乾,這應該是隨身攜帶或是路上買來的?不是從這裡的廚房端出來,反正好吃就行,不知不覺已經五片下肚,感謝賀夫準備滿滿一桌,倒是凱爾蒂雅都沒碰,反而若有所思後輕笑一聲:「安潔,賀夫說廚房的器具短缺,讓我想起一件小趣事。阿德曾經說過他妹為了做料理給心上人吃,意外把某間度假莊園的廚房炸了,看來就是這一個。」


  我先是無語、腦袋一轉發現不對。


  等等,妹妹?


  他有妹妹嗎?


  哈樂德有妹妹嗎!


  看到我的表情,凱爾蒂雅輕咳一聲作掩飾:「不知道艾娃送什麼,妳拆還是我來?」


  「妳拆。」我決定當作沒聽到,有些事情別知道比較好。


  我又吃了幾片餅乾,喝口紅茶超級苦,決定加砂糖……六匙不多吧?結果喝下去爆幹甜,這些紅茶到底能不能有個標準?之前我覺得加四匙夠了,結果爆幹苦,這次加到六匙就爆幹甜。


  忍不住磨牙,我把自己那杯推給凱爾蒂雅,然後重倒一杯用三匙,真好喝。


  「不知道是什麼,也包太多層了。」凱爾蒂雅扯扯嘴角,把手上的包裝紙往旁邊放;我也想問她怎麼拆的,沒撕破邊邊還可以二次利用,雖然會先被嫌棄一下紅斑綠底實在很醜,然後看著她把盒子放回桌上,拿起紅茶杯貼上嘴唇……


  放下時,空了。


  她不會覺得很甜嗎?


  在我佩服時,凱爾蒂雅舔舔嘴唇、打開蓋子,我好奇地一看,立刻把盒子搶走蓋回去。


  「我們晚上來試試?」


  「幹,我不要!」


  「好的,幹妳。」


  「就說不要了!」


  媽的,艾娃那智障怎麼送一瓶貝塔專用的潤滑劑過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