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久違的原創亂畫

蒼雪焰紅(AO.) | 2021-09-11 20:34:41 | 巴幣 1002 | 人氣 119

第一張->
她是有探險精神的爆破工(看不出來),隨身帶著爆破工具是很正常的,覺得有埋寶物或可以探險的地方就會去炸,很常被人當恐怖份子

第二張->
被詛咒纏身的術師(只要使用一次法術就會被詛咒慢慢侵蝕變成魔族,雖然他本人覺得無所謂,變成那樣反而沒人敢惹他而且身體素質還提升了;但其實也不算詛咒應該是變異,或許他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8714029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j84xup6/?ref=pages_you_manage 推特:https://tw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254637)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