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0年心動回憶~找回屬於你的乙女手遊回憶吧!01

查無此人 | 2021-08-31 16:32:17 | 巴幣 0 | 人氣 222

哈囉~大家好,我是金魚

本金魚入坑乙女手遊到現在已經差不多要十年了,種種回憶又繃了出來,突發奇想乾脆寫成乙女遊回憶日記好了,順便紀念一下十周年嘿嘿~


本文可能很多廢話還有廚發言以及據透(?)

(還有一些記憶錯亂部分ww請見諒)


以下開始


時間要追朔於2009年左右,智慧型手機還沒有普及,那時家中只有老舊的大屁股電視。
幾乎每天都要跟家人搶電視,唉.....可想而知一介小女子搶不贏老哥和老爸,就這樣僅存的娛樂被奪走了
好加在當時有救星!就是我的母親大人!每天下班回家,就跑去跟她要手機看看有什麼遊戲可以玩,但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了,下載了第一個遊戲,開始我的深坑不歸路ww
(盡量從最早到最晚排列出來)

1.『我的明星男友』

(↑罪魁禍首就是他↑)

呃...看的出來介面非常的陽春我是腦子撞到了是不
雖然故事本身沒有到令人印象深刻,但意外的我好像還記得金髮的叫雷昂(?)
每天五點愛心可以看故事,有後期的故事券影子。

2.美男大奧-永光傳


最初接觸的美男系列,不是舊章也不是新章,隱約記得不受故事券限制,能一直遊玩下去。
第一次遇到這麼會撩的男人,還一起同床共枕,年幼的我差點受不了....咳咳..
當時母親大人在旁邊想叫還不能叫出來,有夠難受
然後正式入坑CYBIRD美男系列。

3.禁忌的戀情


差不多小六升國中有了自己的手機,也是我熱衷於乙女手遊的階段,利用早上起床到出門上學這段時間偷玩,然後在商店找到了這款不疑有他的下載了沒想到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故事設定較成人向,劇情描寫與上面作品相較起來『成熟』許多,特別是活動劇情突然開起車來,我還記得那許仙與白蛇傳的活動飆的跟磁浮列車一樣
在陽台、浴室ooxx,整個歐!買!尬
看完瞬間整個都醒了,一個不小心打開了不該開的東西(汗
(順帶一提遊戲介面跟第1款有的比www)

4.秘密的2人


與禁戀同屬一個公司出品,顏值線上但有角度限定,黑髮的諒哉要破完真士(淺髮)1st才可以選擇,不然花心→深情的角色一直是我的最愛,有夠可愛////雖然前期他真的很過分又渣,到後期自願當備胎待在女主身邊的小狼狗。
誰不喜歡看追妻火葬場呢,報應啦哈哈哈ヽ(゚∀゚)ノ燒毀!

5.Psycixx~禁忌之戀~


我看同公司就放在一起吧,遊玩時間並沒有相差多少(?)
這款主打著超能力/職場戀愛,故事主體還蠻吸引我的,目前印象最愛的角色是圖左的城佐古馨,停服至今還是會讓我想回味一下,畢竟劇情一開始女主就被對方看光光了不管是心裡還是生理(´艸`*)

另外我覺得男主角視角故事處理得很好,不是單面字詞來形容角色心聲而是有更深入內心的形容,拿個劇中詞來看一下:『而是很像被丟棄的......擁有血統證書的貓一樣。』

嗚嗚嗚嗚哇哇(つД`)・゚・
當時搭配女主回憶我差點爆哭,馨大大你也太會形容了吧
不愧是總裁,我一輩子追隨你啊!
哀可惜繁中版已經停服看不到第3篇,只好努力去啃生肉了QwQ




回想所有遊戲真的有點困難,所以......
剩下的我們02見吧!因為我得想想我還玩過什麼遊戲(溜
或許有朋友能分享一下您的遊戲經驗~幫助金魚回想一下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