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畫一下楓之谷的角色-1

中二病末期 | 2021-08-21 18:13:56 | 巴幣 218 | 人氣 468

上次埃德爾斯坦的分享受到各位的熱烈回響十分感謝QQ
不過畫完之後有一瞬間覺得空虛,不知道接下來要畫什麼好,而且回響熱烈讓我有點緊張哈哈哈,總之我還是會繼續畫下去啦應該

日後能畫圖的時間大概會慢慢變少,所以我想試看看不一樣的跑圖引擎來減少時間,Blender內建有兩套引擎,Cycles & Eevee,前者光影呈現的準確度大於後者,但須大量的時間算圖,對資源的吃緊程度也比較大,相對的後者幾乎是即時完成,但結果相對差一些。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Eevee呈現的結果(或者說我不太會調參數)所以過去除了即時預覽材質不然不會開。但Eevee那個跑圖的速度真的太香了,總之自從上一波結束之後,這週都在拓荒玩一些沒玩過的功能,像上述提到的Eevee引擎、人物建模、畫材質的Texture Paint、後處理用的Compositing...etc.
- - - - -
這次畫的是香香開拓者,身上除了頭髮之外都是用Texture Paint塗的,之前畫 議長家豪宅 的時候抱怨過那個很難用,哈哈原來是我不會用
- - - - -
畫角色順便畫的背景,發現自己的小屋好像跟角色的風格很搭,就畫一下了啦。以前收家具沒收很勤,所以這次更新之後沒有三樓豪宅可以住可惡。



- - - - -

附上一張沒有背景的香香開拓作結,IG的照片被壓縮得亂七八糟真的氣死
小屋還是會繼續畫,畢竟小屋的內容其實不多,所以會額外花時間畫一些內裝,該有的腦補一樣會有,小屋的背景會再花時間畫一下。

這次的色調好像有點偏紅,看來還有得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