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迦勒底泡泡浴還願系列》 其之一 光之高揚斯卡婭 (18+)

Aoaiyaですわ~ | 2021-08-20 00:00:07 | 巴幣 172 | 人氣 1652


擁有經濟能力又喜歡這位大大的圖的朋友,不妨點進fanbox贊助一下,享受更多色圖owo

迦勒底泡泡浴還願系列
其之一
光之高揚斯卡婭


  備註:這只是諸多平行宇宙中,其中一個宇宙發生的故事,跟正史毫無關聯。但若是還無法接受系列名的設定,請三思而閱讀owo


  高揚斯卡婭,來自傭兵組織NFF服務,是個心狠手辣的蛇蠍美人,善於利用手邊資源替自己謀取更好的利益,同時也是特別喜愛將人類視於玩物的女人。


  可由於因一時的貪心+某個獸耳黑肉女王的慫恿,導致投資大、大、大失敗,資金週轉不靈,債務人不能償還債務,NFF服務正式宣告破產倒閉。


  如今,身無分文的她手邊已經沒有牌可以出了,只好倒戈迦勒底泡泡浴,表面上是投降,但其實只是為了躲避債務、重新建立NFF而不得已的緩兵之計。


  「有時候投靠只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寄生唷!」本人曾在內心說過,當時的她正在簽下賣身契。


  就這麼成為了迦勒底泡泡浴「001號」泡姬的高揚斯卡婭,今天將開始她的第一次接客。


  放置著浴缸、衛浴用品、特殊性道具、粉色氣墊的浴室,燈光採許鵝黃色的溫暖系光,而高揚斯卡婭身穿曾在中國異聞帶顯現的露肚、露南半球的黑旗袍,跪坐在地上面向門,等待客人的到來。


  門被推開,走入一名在高揚斯卡婭意料之內的男人,男人的體型擁腫、頂著小小的啤酒肚、面容抱歉、O型禿頭,且身穿上班族常見的套裝。


  「嗚嗚嗚……雖然說早就知道不太可能會有『高級食材』的帥哥客人,但是要我高揚斯卡婭用身體服侍這種『低級食材』……不甘心呀不甘心。」此刻她的裏側彷彿正上演著拿著紙巾緊咬,一臉無奈苦笑又飄著淚水的小劇場。


  可是她還是得強顏歡笑面對如上帝一般的禿頭客人。


  「感、感謝您這次的指名,我是能滿足人類各種需求的NFF──啊不對,滿足您一切需求的迦勒底泡泡浴001號泡姬──玉藻維奇.高揚斯卡婭。」


  「粉紅色的長捲髮、金色的瞳孔、艷麗的五官、惡魔身材……真不錯呀。聽這生澀的口吻,看起來還真的是第一次接客啊……果然特別花大錢指名妳是對的。」男人扯下領帶、脫掉西裝跟上衣,但是留著褲子不脫。


  「來,妳來幫我脫吧。」


  「好的~馬上來~」/「真討厭,這麼被人使喚還是頭一遭……反正等一下看我怎麼榨到你求饒!」


  高揚斯卡婭上前,隔著褲子內褲都能聞到隱藏在裡頭的肉X有多麼腥臭,不禁讓她蹙了眉頭,露出了厭惡的神情,還好客人這個角度看不到她的反應。


  解開皮帶、連同內褲一起脫下褲子,已經半充血的粗糙包X肉X彈出來,X皮裡那股腥臭,還沒翻開就瞬間充斥整個房間,感覺噴多少香水都不夠蓋過去。


  而且X棒以常人的標準來看已經算粗大了,但它身上還多了幾處不符合人體的異樣突起,乍看之下就像是黑了一點的臭苦瓜。


  「抱歉抱歉,一聽說這裡有新泡姬就特地忍了三天不洗,想要享受完美的清潔服務啊……妳不介意吧?」


  「當然不介意囉!這是身為泡姬的工作之一嘛!」/「當然介意囉!你這個禿頂苦瓜屌大叔。」


  鼻子一湊上前就有點想吐,高揚斯卡婭微緊張吞吞口水,用她以前還在NFF時的專業,強忍住真實的情緒,表現出逼真的假臉,伸出舌頭往X眼舔去。



後記:

寫起來手感還不錯owo自己是蠻滿意的ww

至於參考配圖的字幕跟劇情無關,所以可以無視,但是看完文後也可以回去原繪師的推特回味一下!

為何會用泡泡浴這個主題,第一就是受到友人河合艾梅莉的啟發,第二我仔細想想,泡泡浴這種平行宇宙的設定很適合跟還願文做搭配。

換句話說,我以後抽到想要的又香香的角色,就可以抓來泡泡浴當泡姬寫車文,然後順便還願+寫車文回饋讀者。根本雙贏owo(但總覺得我好像那種很缺德的泡泡浴老闆)

那之後會是誰呢?可能會挑之前抽到但忘記寫還願的角色吧?請各位多多期待了,喜歡這次的車文也請不要吝嗇於回應,不管好評還壞評通通丟上來吧,這樣下次的彎道我才可以更完美的駛過去owo才不會變填海!

以上。獻給那些等輪椅學姊車文的讀者,抱歉先用這系列果腹吧xddd輪椅學姊那部沒有那麼快開車w

創作回應

梅瑟
好讚阿 也很好用! 對於斯卡婭的身材描述非常棒!最喜歡巨乳肥臀傲嬌色氣了>/////<
建議可以在體位的互動上多做敘述 會更帶勁!
2021-08-20 10:52:27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 看樣子繼續維持這樣的寫法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體位的互動多做敘述 知道了owo(高剛臉
2021-08-20 15:13:02
香蕉你個芭樂
太讚了!!
2021-08-20 11:49:00
Aoaiyaですわ~
/w\
2021-08-20 15:21:12
Demon616
把我的石頭用光的殺狐欠幹啊 這車真讚
2021-08-20 12:29:58
Aoaiyaですわ~
真希望可以花點錢去泡泡浴/w\
2021-08-20 15:57:16
河合艾梅莉
總覺得你好像那種很缺德的泡泡浴老闆(盯
另外因為和FGO不熟所以內文就PASS了(合十
2021-08-20 14:41:09
Aoaiyaですわ~
沒想到壞蛋竟是我自己wwww
2021-08-20 15:57:28
阿宅
阿斯射了,話說果然是放在其他網站了阿辛苦了
2021-08-20 19:26:22
Aoaiyaですわ~
ㄅ會/w\ 謝謝喜歡
2021-08-23 14:18: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