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學戰都市Asterisk-觀後心得

Zhe | 2021-08-18 21:21:41 | 巴幣 0 | 人氣 335

在考完大考閒得發慌的那段期間突然想起了這部曾經看過而且讓我深感遺憾的作品
印象很深刻在要打『獅鷲星武祭』的時候動畫的部分就告一段落了,但真的太想知道後續的發展,
於是就買了目前台版有出的1-14集回家看了,第一集開始看的時候可以說是真令人懷念呢,雖然動畫看過一遍了但都只剩下片段且模糊的回憶了呢,雖然好像有些人會覺得劇情不夠創新,但我本人倒是蠻喜歡這種類型的,有戰鬥又有戀愛的,可以說是大大滿足了我幼稚的心靈呢。

故事簡介:

水上學院都市「六花」——在這座通稱Asterisk(阿斯塔利斯克)的城市內,以世界最大綜合戰鬥演藝《星武祭》的舞台而遠近馳名。分屬六間學園的《星辰世代》少年少女們利用煌式武裝,賭上自己的願望競爭霸業。


以下有雷,請慎入!!!


內容分享:

一個意外讓男女主角有了第一次見面的機會,留下了對彼此的印象,雖然有好有壞但也是合理的讓劇情繼續往前走了,之後又遇上了男主的青梅竹馬,然後又是路見不平救了一名學妹,雖然感覺有點刻意了但還不算亂來,接下來男女主角參加了所謂的『星武祭』雖然是一番苦戰但也是奪得了冠軍。
以上為動畫有播出的部分
之後又是各種跟妹子相識,讓各種妹子喜歡上男主,參加了之後的『星武祭』,發生了許多的插曲,有刺激的戰鬥,也有甜到不行的戀愛情節。


總結:

可能因為這是我第一部輕小說的關係,我在心裡給它頗高的分數的,小說當中也有一些伏筆我覺得寫得不錯像是學生會長和男主角的關係,我就特別喜歡呢,雖然有戰鬥的部分但透過一些專有名詞來描述例如(袈裟斬)我自己還得上網查才知道是什麼樣子但也算是讓我對畫面更有想法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世界觀是不錯的,因為背景設定所以讓故事都圍繞在男女主角身邊是一件相當合理的事也不會造成讀者的負擔,劇情的部分在小說較後段的集數也有了更多的轉折。
雖然現在台版又是卡在一個打到一半的地方,但原作的插畫家似乎因為身體不好也延後了日版第十六卷的發行 祝他早日康復。
(偷偷在這裡許願台版第十五卷趕緊發行)

以上。我的報告到此結束,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是想說什麼都歡迎喔!!不要爆我雷就好了哈哈哈

7/5更 尖端求求你趕緊動作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