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1861年,懷南斯蒸汽機槍車

作者:子珅│2021-08-10 15:20:59│巴幣:28│人氣:741
當時報紙中的插圖,是在1861年5月11日被聯邦軍擄獲時的畫作。

在1858年,來自俄亥俄州的發明家威廉·喬斯林(William Joslin)與查爾斯·狄金森(Charles S. Dickinson)共同設計了一種新式武器,這種武器的特殊性在於它是一種廣義而言的機槍,雖然體積巨大,因此被設計成一輛馬車的形式,需要馬匹拉動才能進行長距離運輸,但是可以在一分鐘內發射250發子彈,動力是蒸汽機。

每顆重2盎司(大約57公克)的圓形彈丸會被倒入一個彈斗,然後經由一個細長軌道進入槍管(有一個結構防止雙重進彈),最後被噴出的蒸氣射出,過程中完全不使用火藥。在車上的蒸汽機也容許這輛機槍車可以利用蒸汽動力進行短距離移動。乘組員是兩人,其中一人是駕駛兼機槍手,另一人則作為裝填手,如果將車輛固定使用的話則是能再增加更多裝填手,加快裝填速度。車上有一面巨大的傾斜圓弧形槍盾,用來保護乘組員。

最早的版本是由威廉與查爾斯兩人設計的,後來兩人於1858年拆夥,這輛機槍車由查爾斯接收。在這之後,查爾斯用自己的名字(Dickinson)宣傳了這輛機槍車,然後在幾個月後申請了自己的新版本專利。在1860年到1861年之間,他在波士頓找到了資助者,讓他完成了自己的新版本。

這時候,1861年巴爾的摩暴動(南北戰爭早期的流血衝突)發生,衝突發生於邦支持者與聯邦麻州第六名兵團之間。同樣支持邦聯的查爾斯將蒸汽機槍借給了一樣立場的實業家羅斯·懷南斯(Ross Winans),當時羅斯自己的工廠也正在為了戰爭進行生產彈藥與武器的準備。羅斯在借了蒸汽機槍後,把蒸汽機槍用來在馬里蘭報(Maryland Press)做為城市防禦的一環宣傳。這連帶讓我們後世以羅斯的名字來稱呼這輛機槍車,而不是用實際發明人的名字。

在宣傳結束之後,蒸汽機槍就被還給查爾斯,他嘗試把蒸汽機槍賣給邦聯,但是在那之前,唯一一輛原型車就被聯邦軍擄獲了。聯邦軍曾經將其部屬作為防禦,但並沒有參與實戰。在戰爭結束後,聯邦軍把這輛機槍車送給了麻州Lowell的機械技師團體,做為一次新奇的蒸汽機武器化嘗試展示。

原本的那輛已經在展示之後被拆毀,但是在1961年有人製造了一輛複製品,這輛複製品目前還在露天展示中(雖然狀況很差)。

複製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4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蒸汽機|機槍|邦聯軍|聯邦軍|南北戰爭|美國內戰|美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燒肉果凍(活屍完全體)
流言終結者有做過蒸氣機槍的實驗,意外的有趣威力也不差
但體積過大是個缺點

08-10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80的坎坷設計路Ep... 後一篇:[短]敘利亞的改裝RP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