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思覺失調回憶錄

星狼 | 2021-08-01 10:17:59 | 巴幣 40 | 人氣 161

有些遺忘了,請見諒
筆者我是在20 歲左右發病,發病的前一天還兩天,我在工作時,由於太累,心裡浮出一個( 幹嘛這麼累,乾脆離開地球算了的念頭) ,當時大概處於一種半無意識狀態,所以沒完全注意到這念頭就繼續工作了,我在這念頭出現的當下,感覺到一股能量從我體內往天空傳去( 現在該說宇宙),那現象我一度以為是,線上遊戲天堂的靈魂昇華,直到我接觸到復活邪神手遊,才覺得像是該遊戲抽異界塔士( 角色) 的畫面,這現象一樣沒完全注意到。
這現象出現過後的休息時間,我像是處在一種狀態,向四周看,只看到其他人都是笑咪咪的臉,也就是處在這狀態時,一位客人來加機油(剛好是我接待那位客人) ,時他像是一臉呀異的望著我說: 你等我一下,我待會拿個東西給你。
那位客人過了一段時間後,真的拿了一本地獄遊記來給我,並跟我說,這是我的傳家之寶,希望能跟你結個緣。
當晚下班,我在我工作的加油站,隨手翻了幾頁地獄遊記,其中介紹的一個觀看情色文物,要下挖眼小地獄,成為我製病的要素之一,看了地獄遊記後,我就回家了,由於當天實在太累,一回家我就盤坐在房間的木板上,在沒完全注意到的情況下,我看到一個跟我一樣盤坐的人形,在我對面,只是那個人形像是上一個時代的電視雜訊加上現在電玩遊戲及電影的隱形,所混合成的人形。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當天半夜有醒過來,只不過是躺著,然後感覺丹田有種感覺流向我腦左邊經常偏頭痛的點,形成一種線路,而且偏頭痛的地方還感覺到有一種修復的舒服感,之後又睡著了,等到再次醒來,已經是早上了,但這時發生鬼壓床現象,及聽到廚房母親正在做飯的聲音,我只記得鬼壓床使我起不了床,然後又睡著,之後醒過來才恢復正常。
不知道是收到地獄遊記當晚,還隔天上午,我有看到一個節目在介紹一位老婆婆在訓練乩童,然後一個訪問弟子的畫面,弟子說: 師傅可以代天巡狩,當他在旁邊時( 沒看到人) 可以聞到一種香味。
接著我騎腳踏車上班的路上,一隻狗在我後方對我吠,我下意識的回頭,結果看到狗臉像是一個人臉在低頭認錯,狗吠聲也停止了。
接著是上班時,遇到一位老婆婆來加油,我在幫那位婆婆加油時,那位婆婆望著我說: 可憐阿可憐

聽到這句話後,我的內心產生強烈的恐懼,就像是被那位代天巡狩的婆婆逮到自己有看情色文物

之後就是發病就醫,一開始我沒乖乖服藥,但確在停藥發病又服藥穩定的反復過程,產生病識感,之後就乖乖服藥。
穩定後,我把自己封閉在家裡,心裡對宗教及神佛有著仇恨心,是後來網路剛出現,維一的一位知心好友邀我玩第一款線上遊戲天堂,才又在網路上於外界有互動,那時也有在鬧版,一開始是四處鬧,後來就只在宗教版鬧,後來在我覺得自己好像好了的時候( 會這麼說是因為思考能力又變很靈活) ,跟母親吵架,被誤認為又發病,被送去龍發堂,直到轉送到目前的醫院就診轉康家後,才又開始慢慢復健。
印象中沒記錯的化,發病時遇過的狀況有幻聽、 幻覺、 幻感,曾在龍發堂白天的窗口邊,看到天空有一條金龍,在龍發堂的半夜聽到一個人像畫問我要不要當他的鬼兵及看到一次女鬼。
在一間醫院半夜遇到床邊塑膠袋自己會動的靈異現象
還有什麼幻聽加幻覺說: 我要你爆體而亡、 我要你五馬分屍、 我要把你縮到最小、 撒旦挖心、 滅靈彈攻擊我,其中有幻感的是,五馬分屍、 撒旦挖心、 縮到最小、 滅靈彈,這些幻感都有讓我體驗到折磨,縮小我真的有自己縮小的幻感,五馬分屍真的有拉來拉去的折磨幻感,挖心則是經歷一種無法形容的折磨後,感覺到自己的心靈不見或說心靈的位置像個空洞,滅靈彈則是我的身體變成一小塊一小塊菱形結晶慢慢蒸發
還遇過一種自己被強姦的幻感,及被幻聽騙去割腕,也曾把自己反鎖在房間拿板手敲自己的頭被破門而入的家人所救,及拉母親要跟自己去給車撞。

想起來跟這病相處已經20 年了,其間也絕望過,人變的負面,但都過去了,這次又復健成功了

突然想起以前在宗教版,鬧版時,很像霹靂布袋戲的一步蓮華,有一次的發病體驗覺得瘋刀的內心世界跟我很像,得這病後我創造出一個心靈BUG的說辭。
還想起曾遇過精神分裂及精神破壞,注意力被分成左右兩條,就像我的作品心之印記描述的那樣,仇恨心則是慢慢淡化。

大概就這些了

創作回應

Mr.Onion_洋蔥紳士
我不知道這篇是不是真的,但是描寫得蠻生動的,而且發病之前的鋪陳很完整,很不錯,我很喜歡那個老婆婆跟滅靈彈
2021-08-01 18:06:30
星狼
是真是假只有親身體驗過的我才知道,所以我就不在真假這說明,不過到是可以說因為我體驗過那些地獄級的幻感折磨,所以使我知道澄清湖的地獄景觀圖及地獄遊記跟宗教的慈悲、 原諒是矛盾的,另一點則是地獄級的折磨只會讓罪犯( 罪魂) 產生仇恨心,所以地獄折磨以佛學的觀點來看,就算能消業,但同時也讓罪魂成為滿懷仇恨心的魔,等於是閻羅王這隻魔,利用消業的理由在製造一大群仇視神、 佛的魂
2021-08-01 20:22:03
星狼
突然想起以前在,奇摩宗教版那,鬧版說的一句話,那句話是
人世的人們,對待罪犯的方式是隔離和死刑( 直接投胎) ,並不像地獄那樣用折磨的
2021-08-02 18:07:06
星狼
還有一個是以前曾在一位遭受婚變,的女明星的部落格那說
孩子啊孩子,如果你以後遇到一些父母沒教過的問題,希望你能努力撐過去,因為父母也是人,所知有限。
好像是這樣的一段話
2021-08-02 18:25: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