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單開箱】工業小櫻魔法杖 Mitutoyo 500-197-30 200mm電子游標卡尺

Willie Yo | 2021-07-31 06:15:30 | 巴幣 0 | 人氣 940

怎麼拖到七月最後一天才寫開箱文?
額…近期買了一些酷東西,不是還沒來、還沒到齊,就是還在規劃中、組裝中,而近期正在弄得酷東西需要精準的測量來設計、校正,於是這篇就這樣來了wwww

Mitutoyo(三豐)是一間知名的儀器廠商,從創立於1934年已經有超過80年,起初生產分厘卡為主,至今有游標卡尺、光學尺、高度計等等測量儀器。

外包裝紙只有套上去,包裝以大面積的橘色覆蓋,僅有簡單的Mitutoyo Logo和Digimtic Caliper電子顯示卡尺的字樣。

拉出來內有黑色的塑膠保護殼裝著。

打開保護殼,可以看到一小疊的說明書、文件、保固卡等等,還有下方就是這次的本體。
裡面會隨附鈕扣電池,只是購買時先把它拆開來測試功能了。

拿出本體會看到首次使用的說明小卡,放入電池->推回0的位子->歸零。

游標卡尺本體正面。

前端側量的部分螢幕附近有4顆按鍵,左上至右下分別是英吋/毫米切換、歸零、電源開關和設置歸零鍵。

尺的本身上半為毫米、下半為英吋,黃黑色的配色設計,而我買的200 mm的版本,約可以測量到8 inch。

尾部則是這個卡尺的系列Logo。

前端背面則是產品資訊和簡易的說明書。

上方固定測量位子的螺絲。

每支游標卡尺在出廠時,都會有檢查的合格證,確保游標卡尺測量的數值是沒問題的。

毫米可以測量到小數點後2位,英吋則到小數點後4位,把卡尺拉到底可以測量到約209.23 mm / 8.2375 inch。

最近在等的酷東西大概八月會到齊,再來寫開箱文,而另一個在組裝的酷東西,預估九月會交接我現在的主力電腦,我好期待它們的到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