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35

千首閣 | 2021-07-17 23:51:21 | 巴幣 0 | 人氣 161


  當初拿到戒指的時候他就產生這樣的疑惑,霧之戒明顯是被切割過的模樣,但是小紫宸的夜之戒卻是完整的一個。
 
  今天看到澤田綱吉跟他的朋友們戴在脖子上的戒指,他能肯定所有的彭哥列戒指應該都被切成兩半,唯獨夜之戒例外。
 
  在義大利的時間他做了不少事情,包含在總部控制了幾個瓦利亞的成員去尋找一些資料,檯面上的資料都不難找,包含戒指傳承的事情。
 
  彭哥列戒指有七枚,每一枚各自有各自的含意。
 
  包容一切的:天空。
 
  洗淨一切的:雨。
 
  強勁的暴風;嵐。
 
  不被拘束的:雲。
 
  照亮天空的:晴。
 
  虛幻無實的:霧。
 
  激烈一擊的:雷。
 
  就像天氣的各種型態一樣,沒錯,天氣。
 
  除了天空外所有的守護者戒指都是以天氣作為代表,夜之戒在大部分的資料中都不存在,而且就文字上來解讀,它彷彿就是天空的反面一樣。
 
  威爾帝那邊的研究也多是圍繞著七種屬性的戒指,就他所說雖然早先有想過研究夜之戒,然而擁有夜之戒,應該說,目前能夠掌控夜之戒能力的只有彭哥列,他不想跟里包恩合作而且獨特的戒指市場太小專注開發這一塊很難取得新的資金源,他們對其他戒指的研究也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暫時不做考慮。
 
  直到遇見小紫宸,一個擁有夜之戒而且能點燃夜之戒火焰的人參與他們的實驗。
 
  就算她只負責出資跟提供火焰樣本,但是這些就夠他們研究的了。
 
  威爾帝那邊的情報顯示夜之戒是複製大空戒的失敗作品,很多家族在開始的時候都試著複製過,但是當時技術不足幾乎都是失敗告終;戒指的力量爆走甚至傷了很多人毀了許多物品,各個嘗試製造夜之戒的家族都有災情傳出,唯獨彭哥列一世出現一個神祕的女人,她對夜之戒露出笑容,那股黑色火焰便停止肆虐。
 
  那個女人來歷不明,只知道她拿走彭哥列的夜之戒後用那股黑色的火焰高調地消滅許多對彭哥列不利甚至計畫要對彭哥列不利的黑手黨,最後在彭哥列二世出現時交回戒指從此行蹤不明。
 
  之後夜之戒雖然平靜下來卻也無人能夠使用,大家都知道夜之戒能夠發出黑色的火焰,那股火焰越是去抵抗燃燒的越旺盛;被火焰焚身的人不會死亡,而是陷入噩夢一般哭喊最後發瘋自盡。
 
  這些是威爾帝提供的情報,當時的事件被稱做黑火地獄,被消滅的黑手黨無不是燒殺擄掠出了名的組織,一般民眾都認為那些組織是被懲罰下了地獄進而對彭哥列有好感,這也是屢屢打擊腐敗貴族的彭哥列能夠不被國家政權直接針對,在那個混亂的世代站穩腳步的其中一個原因。
 
  凡是有點傳承的黑手黨家族都對這件事有紀錄,也成為大部分黑手黨不敢輕易招惹彭哥列的原因。
 
  彭哥列內部的資料就找不太到了,彷彿是刻意隱藏了一樣,真令人費解。
 
  所有家族求之不得的能力在彭哥列竟然成了需要掩蓋的歷史,在這種前提下九代目還是接納憑空出現的二代夜守。
 
  不管如何,他在彭哥列內找到的資料都顯示所有彭哥列戒指在繼承時都會切割成兩份,一份放在現任首領那裡、一份放在門外顧問首領那裡,繼承的時候才合二為一。
 
  現在所有戒指都被切割唯有夜之戒沒有,這代表什麼?小紫宸是被兩方認可的繼承者?他可不這麼認為,不然彭哥列總部現在的狀況就不會這麼紊亂。
 
  里包恩聽了他的問題,有點意外。
 
  「……這什麼問題?」他難道不知道夜之戒……對了家光說過六道骸親手拿起夜之戒的時候身體並沒有出現異樣,「夜之戒拿出來。」
 
  里包恩轉頭看向岳紫宸,她也很配合地將掛在脖子的小布包取下,將夜之戒取出放到桌上。
 
  里包恩二話不說直接朝夜之戒開槍,動作太快沒有人反應過來。
 
  然而夜之戒並沒有被子彈擊落,而是在子彈靠近瞬間燃起黑色的火焰將子彈完全分解為灰燼。
 
  「里包恩你做什麼!」岳紫宸連忙拿起戒指輕輕地拍去燃起的火焰。
 
  看到火焰在她手中消散,里包恩更加確信她跟六道骸還有別的能力瞞著他。
 
  「沒人能夠對夜之戒進行攻擊,分割也是攻擊的一種。」正確說是沒有人可以直接碰觸夜之戒,弱小的成員就算隔著手套碰觸也會喪失心神,強一點的也必須拿著戒指盒端著它,不然何時會變成無主人偶也不知道。
 
  岳紫宸瞪大眼睛看著里包恩,對於這種行動力超群的人無言以對。
 
  他是看到夜之戒燃起火焰而已,這邊可是看到一個能力堪比核彈的小孩從睡夢中硬是被吵醒啊!
 
  要不是夜之戒一直在睡覺,里包恩這種行動恐怕不是燃起火焰這麼簡單而已,別說客廳,這張桌子肯定要報廢,這個彭哥列給報銷嗎?
 
  剛剛放夜之戒的地方已經被燒焦了,這個要怎麼單點修復啊!
 
  岳紫宸輕輕地拍著幻化為人形的夜之戒魂魄安撫著他,他還一臉迷糊地看著四周想找尋是甚麼東西吵到他睡覺。
 
  六道骸看著戒指上的那團黑影並不意外,那天跟威爾帝談完之後夜之戒就從一團黑影幻化成人形的狀態,小紫宸說外觀就像他們去彭哥列總部時幻化的外觀一樣。
 
  大概是受了她的影響夜之戒才會有這樣的幻型。
 
  「原來如此。」不是沒打算分割,而是不能夠分割,「門外顧問是屬意澤田綱吉這一方的,九代目那邊好像另有人選,如果有人過來搶奪夜之戒我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防範未然是必要的,對手是彭哥列暗殺部隊,被動的防禦很難抵禦這麼強的敵人啊。
 
  「彭哥列禁止內部爭鬥,他們若是有私下械鬥的打算我們不會置之不理。」里包恩端起咖啡再喝一口,他就知道六道骸不會太安份。
 
  當初家光說要把六道骸跟岳紫宸一起送去義大利的時候,他就有心理準備彭哥列的資訊會被他知道不少。
 
  沒想到他知道得遠比他們刻意放出去的還要多,是他的能力還是她的能力,看旁邊那個一臉蠢樣就知道。
 
  XANXUS那邊確實很難處裡,暗殺部隊有多強他比他們都清楚,不過那也是彭哥列底下的部隊。
 
  而且不久後整個瓦利亞應該會來到日本,之前他們把其他首領繼任候選人打殘唯獨沒對蠢綱下手可以說是不放在心上,現在候選人只剩下XANXUS跟蠢綱,戒指的一半也都在日本了,他們不會沒有動作。
 
  就像之前追著巴吉爾來的瓦利亞副隊長一樣,瓦利亞凶狠起來沒打算放過自己人。
 
  「內部爭鬥是絕對禁止的。」想到這點,里包恩又再度強調一次。
 
  「我明白了。」彭哥列禁止「內部」爭鬥,阿爾柯巴雷諾也真是狡猾,「既然瓦利亞也是候選人之一,那麼比起小紫宸的其他能力,我想匣兵器跟火焰或許更重要,你不這麼覺得嗎?」
 
  「你覺得彭哥列什麼都沒掌握?」跳馬已經能夠點燃火焰,以後的戰鬥方法他們很清楚但是要讓蠢綱的守護者們學習新的戰鬥方式現在還太早,除了雲雀跟六道骸,他不期待任何人。
 
  對了,還有岳紫宸,她對火焰看來一點也不陌生。
 
  「クフフ,我自然知道彭哥列組織有多強大,否則當初也不會挑上澤田綱吉了。」阿爾柯巴雷諾真以為他挑上澤田綱吉是隨便選的?「我建議你最好加快鍛鍊他們的進度,他們很快就會用上火焰戰鬥。」
 
  看六道骸的表情不像說笑,里包恩點頭表示他記在心上了。
 
  「然後呢?她除了跟靈魂溝通外還有甚麼能力?」里包恩吃起蛋糕,這個味道跟咖啡都很好,看來以後可以常常來這裡吃東西。
 
  「還真是緊咬著不放。」六道骸看了眼好不容易安撫好夜之戒的岳紫宸,拿起叉子將自己的蛋糕切下一口送到她嘴邊,「小紫宸有一項很特殊但是你也不該意外的能力,她看著魂魄就知道對方的強弱,就像我們在看到同類時一樣。」
 
  他看到其他術師能在瞬間判斷對方的強弱,里包恩看到其他殺手應該也是相同的狀況;這個是職業能力或者經驗談呢?總之像澤田綱吉那樣時強時弱的特殊案例是非常少見的。
 
  看到蛋糕出現在嘴邊,岳紫宸毫不猶豫張口先咬了再說,至於臉紅,那是自然反應她無法控制。
 
  「恩。」做久了都會知道,代表岳紫宸使用這個能力有一段日子,也就是說她在昏迷期間確實有在活動,「你們的關係挺好的嘛。」
 
  「我們的關係越好對彭哥列越有利,不是嗎?」小紫宸跟他的關係越好對大家越有利,對他自己也是。
 
  「喔?我可看不出你們這種煩人的樣子能為彭哥列帶來怎樣的利益。」如果是蠢綱還是其他小鬼在他面前這樣,他早就一槍打下去了。
 
  「我現在可沒有攻擊澤田綱吉的打算。」當初覺得澤田綱吉的身分不錯,現在不一樣了,再好也好不過小紫宸。
 
  「你打不贏蠢綱。」他想被打第二次,他跟蠢綱可以奉陪。
 
  「最近跟彭哥列作對的幾個黑手黨遭受襲擊的消息你收到了嗎?」他有刻意露出線索讓跟蹤他們的彭哥列人員去查。
 
  「不過是些小混混,放在路邊他們自己會找死。」那種程度跟彭哥列作對?只不過比幫她跑腿的小弟再強一點點而已。
 
  「我的能力有多強你應該清楚。」幻術這方面他不會輸給任何人,有了那麼多次輪迴的經歷,誰都不可能贏過他。
 
  「復仇者有多恐怖你也很明白。」還敢提這個?光是從復仇者那邊保下城島犬跟是本千種彭哥列就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現在這個世界只有對面那個愚蠢的夜守女兒敢在復仇者眼皮下偷天換日,過去有人試過但是沒半個成功的。
 
  她到底怎麼做到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