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阻止三位爆乳美人被金毛NTR的小案件

Aoaiyaですわ~ | 2021-07-11 18:23:49 | 巴幣 2328 | 人氣 1687

又是班導不務正業系列OWO
這次是以前說過的橘家男性事情二創




  「哦哦……現在的女孩子身材都這麼勁爆的嗎?」


  艷陽高照,一名留著簡潔幹練的短髮大叔,滿是傷疤的身材看上去精壯,線條深邃的恰到好處,並沒有給人太過粗壯的暴力感。


  臉上用著像是在評鑑珠寶的嚴謹表情,盯著海灘上形形色色的女孩子看,目光尤其首先鎖定在胸部上。


  「雖然沒有比成人雜誌女郎好,不過這種清新脫俗的稚嫩感也不錯啊……嘶──這個目測有C吧?唔哦!這個有F!」


  「叔叔!我買飲料回來了!」


  突然左邊一位馬尾女孩子走來,拿著兩罐運動飲料,身穿可愛簡單的三點式純白泳裝,身材纖細、臉蛋與聲音也都稚嫩未脫,感覺就像是高中生。


  大叔轉過頭,見到對方胸前平易近人的風景,倍感興趣的表情突然垮了下來,吐:「嗯……這個只有A,或許還A-。」


  「A-是怎樣啦!只是小了一點不是平好嘛!」女孩又丟臉又氣得拿飲料砸對方頭喊道。


  「痛……誰叫雨乃今天帶我來海灘,這麼多比妳兇猛的女孩子在,叫我怎麼不拿妳跟她們比啊?」


  雨乃又敲了大叔一下說:「好過分!您每次都拿人家跟別人比!」


  「人家也只是想好好地跟一堂叔叔到海邊玩呀……」雨乃這番令她害臊的話是趁著一堂還在感受疼痛的時候,刻意壓低音量唸出的,所以一堂並沒有聽到。


  「痛痛痛……嗯?妳剛剛有說啥嗎?唔啊!」


  一堂突然被一位小男孩給撞到,隨後小男孩慌忙地道歉離開了,手上還提著一袋食物。


  「那男孩……袋子裡裝著好多食物,是跟家人或朋友一起來的嗎?」一堂摸摸下巴說著。


  「這很正常吧?很少人會一個人來海灘玩吧?」


  「不過妳看他,好像在找人。」


  一堂指向在人群中的男孩,四處張望著,表情是些許困惑。


  「對耶……要不過去幫忙?」雨乃問。


  「嗯……如果他朋友或是媽媽姊姊是個美人就好了。」


  「一堂叔叔……」


  不過兩人才正打算靠近,男孩好像是發現了什麼,往一個方向走去,當然兩人也接近探頭一瞧。


  「唔!唔哦?唔哦哦哦哦哦哦哦──Niiiiiice!Body!」一堂眼睛看得都要飛出來了,還一邊發出興奮叫聲。


  他的眼珠子正瞧著應該是目前沙灘上身材最勁爆、臉蛋最漂亮的三位成熟美人們,尤其是坐在中間的橘髮女人,即使用毛巾也檔不住那讓男人趨之若鶩的爆乳。


  不過這些美人身邊還做著三名煞風景的礙眼金髮黑膚男,讓一堂覺得可惜地嘖了聲。


  「欸……是家人朋友被搭訕嗎?」雨乃問,而就連同樣身為女性的她,也是覺得這三位女性真的很漂亮,還很羨慕三位都是巨乳巨臀的身材,自己充其量也只有屁股比較大而已。


  「媽的……能不能走開啊那三個醜男,哦?男孩一靠近他們就走了……還走過來了。」


  一堂突然把雨乃身體抓住,強行轉身面向自己抱住,然後再轉身背對三名金髮男,偷聽他們的談話。


  「唔哇哇哇!一堂叔叔的大胸肌!好硬好結實!」只是他壯碩懷中的雨乃卻緊張害羞到什麼也聽不到了。


  「突然就走來嚇了我一跳!我說,該怎麼辦呢?」金髮男1號問。


  一開始偷聽他人對話後,一堂就選擇性篩選掉一些不重要談話,只記住重要的句子,這是他身為退休刑警的職業病之一。


  「你先去看守,在那之前我們去準備『道具』。」金髮男2號說。


  「可是真的要等到夜晚才能推倒她們嘛?馬上搞定也行吧?」金髮男1號問。


  「那種感覺的話,她們肯定會不斷反抗,一點情調都沒有。而且,這樣做我們就沒錢賺了吧?」金髮男3號說。


  「不敢相信……這麼高水準的奶子跟身材,而且還是美人兒臉蛋!啊啊啊!想幹啊!光想像而已,我的大屌都勃起了!」金髮男一號像隻猴子一樣擺動著下體抱頭喊道。


  隨後他們三人便離開了,朝民宿的方向走遠。


  「哼……居然打算靠這麼卑鄙的下三濫手段吃那三位美人,我可不能當作沒看到啊!對吧!雨乃!」


  一堂這才鬆開雙手,不過當她在看向雨乃時,對方已經中暑到不省人事了。


※     ※     ※


  到了晚上,一堂換上平常的服裝,海寧皮外套內搭黑色短袖上衣、黑破皮牛仔褲,而雨乃則是被一堂吩咐穿著浴衣,然後配戴警察證件、手槍,和友人K設計的無線微型耳環攝影機。


  兩人偷偷摸摸的跟蹤三位金髮男來到他們的房間,一堂拿出小鏡子透過反射來查看轉角的動向。


  不過為了不要讓監視器拍到兩人怪怪的行為,一堂要求和雨乃假扮成在轉角處相親相愛的戀人,藉此方便偷看。


  「話說為什麼我不能穿正常的衣服啊!」被一堂緊緊擁入懷中的雨乃害羞低聲說道,經過早上的中暑,這次她已經對一堂的大胸肌有了一點免疫力。


  「這是計畫啦!計畫!噓!有人來了!」


  一堂透過鏡子反射看到一名民宿女員工朝三男走來,她靠在牆上雙手抱胸,開始和其中一名金髮男說話。


  「真是的……別玩脫了!」女員工說。


  「好啦!會小心的!來!給妳。」一堂手中的鏡子當然也不是普通的鏡子,那是友人K研發的可以伸縮畫面,又可以捕捉人形的鏡子,因此可以清楚看到金髮男三號把兩包小藥粉交到女員工手上的細緻動作。


  「那兩包藥粉……應該就是迷姦藥之類的吧?」雨乃問。


  「嗯,估計一包是GHB,另一包是讓人昏睡的藥粉吧?」


  「昏睡?讓男孩昏睡嗎?」


  「當然啦!不然也給男孩迷姦藥,讓他一起加入迷姦行列啊?」一堂用另一隻手拍了雨乃的腦袋。


  「玩具們的酒放這個,男孩的果汁放這個,啾。」金髮男三號語畢還親了女員工一下。


  「是是,但我說怎麼比平常還要多啊?」


  「今天兄弟都勢在必行嘛!」


  「你可別搞出什麼傷人的事情來添麻煩哦?」


  「我明白啦,這妳別擔心。」


  「啊,真是的,那些玩具還真是可憐呀……」


  「靠,我才可憐吧?要是我身邊也可有那三位其中一位來陪我就好了!」


  雨乃一聽對方無意間吐出的真心話,震怒猛地往一堂的襠部一記膝擊。


  「啊!唔唔唔唔唔──」雖然雨乃很快遮住對方的嘴,但還是晚了一點.露出一聲了。


  此聲驚著金髮男三號和女員工,金髮男三號趕緊叫出裡頭穿好按摩師制服的同夥出來,往反方向快步離去,而女員工則是往兩人的方向來查看。


  子孫痛到流淚的一堂趕緊把鏡子收起來,戴上兜帽,把手伸到雨乃的後腦,讓對方與自己額頭貼額頭,用兜帽來遮住雨乃的面容,假裝出接吻的動作。


  隨後女員工一見,便稍微放下戒心,朝兩人走過去了。


  「警報解除……哦!很痛欸!」


  「一堂叔活該!」


  隨後兩人便到了三男的房間門口,這裡看起來也不像是給客人居住的房間,於是一堂蹲下,從口袋拿出工具開鎖。


  「一一一一一堂叔!?直接當著監視器開鎖嗎?」


  「沒關係啦!反正妳也報警了,警察差不多再十五分鐘就到了吧?到時候我就拼命裝傻,要告我的話再請妳的前輩幫忙就好啦。」


  「太讓人傷腦筋了吧……」


  「喀嚓!」


  一堂把門打開,裡頭是由儲藏室改建成的監視房,將近有八台監視器螢幕,從這些畫面的角度來看,應該都是針孔監視器。


  一堂戴上手套後,把今天在超商隨手買來的USB插入主機,接著手很順地就在鍵盤上敲起,好似再處理些什麼資料。


  「一堂叔打算把這些備份下來當作證據嗎?」


  「哈啊?妳都帶著密錄器耳環了我幹嘛還多此一舉?」


  雨乃困惑歪頭再問:「那,這又是為什麼?」


  「哼哼,當然是備份回家當配唔哇哈啊啊啊──」


  連菜都還沒不及說完,一堂就被雨乃從不知道哪裡拿的折凳給直擊側面,整個人從電腦椅被打飛出去。


  「我看我連一堂叔也一起逮捕好了!」


※     ※     ※


  根據其中一台監視器的畫面有拍到三位美人和男孩的房間,以及三男後來將三美人帶往的房間,所以當三美人一被帶離原房間後,一堂和雨乃就開始行動。


  首先雨乃通報事發的房間,然後獨自一人前往該房。


  而一堂則是先到只剩下昏迷的男孩房間裡,檢查對方身體有無大礙。


  「嗯?」一堂聽到昏迷的對方好像再唸些什麼,於是靠近一聽。


  「京香阿姨……結花姊……小春姊……我是男子漢……會保護妳們的……一起……回家吧?」


  聽到這,一堂不禁用手指戳了戳對方的臉頰,然後淺淺一笑說:「真是的,還真是羨慕你啊,年紀輕輕就可以和三位大美人出來玩,你上輩子是修了多少福氣啊?不像叔叔我,上輩子大概是當了壞人,這輩子才有一個麻煩在身邊。」


  隨後一堂站起來,雙手插腰說:「小兄弟啊,你還年輕,未來還可以發育,多吃青菜水果,沒事就多多鍛鍊身體!這樣才可以成為一個男子漢哦!」


  一堂走到門口去,又丟了一句:「叔叔我這就將你的家人救回來,你安心睡一覺吧。」


待續?

反正演到這裡大概就知道三金毛會被正義執行OWO我就有點懶得寫了,如果真的很想看金毛被制裁,就請給個建議吧OWO也許我會參考你們的制裁手段



關於GHB到底是什麼,可以看看以下的文章OWO

最後,句中角色是拿以前的偵探小說的男女主角去做重製,簡單介紹

矢我手一堂(退休刑警現為偵探,30歲,原形人物──山田孝之)
二羽花雨乃(新進小警員,20歲。)

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同居OWO

啊沒看過但想看本本的人這邊提供N站密碼,但切記要小心哦。
259312

創作回應

艾德華尤里
提交手段成功!踩筆翻下樓,被欄杆插著那個是我提的XD 本來想要提一個類似死神來了的恐怖系,後來想想搶救無效慘死也不錯XD
2021-07-12 00:18:23
Aoaiyaですわ~
靠xddd大家一個比一個狠ww
2021-07-12 00:42:29
艾德華尤里
死於意外大家都不負責。(拇指
2021-07-12 00:20:05
廢物JG
雖然這麼說不太好,但是真的幸好作者要畫不畫的沒產太多作品
2021-07-12 00:46:16
Aoaiyaですわ~
其實反而後頭的作品都沒有橘家這麼強烈了xdd都是我還頂得住的xdd
2021-07-12 00:53:18
梅瑟
京香真的是我心目中絕對的100分!!!讚! 話說N站是?
2021-07-12 10:33:05
Aoaiyaですわ~
n站就是nhentai.com
2021-07-13 23:52:54
Aoaiyaですわ~
就是看本本的地方owo可以去查查 上面的網址我也不知道正不正確w
2021-07-13 23:53:22
漫天星夜
金毛必須死!!!這本讓我一段時間對本本提不起興趣,讓人不禁反思面對惡意時,一般人是多麼脆弱且無能為力(´▽`)
2021-07-14 21:35:46
Aoaiyaですわ~
[e13]
2021-07-17 14:03: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