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奇Eternal G1_#3 夜未央

霜月澪 | 2021-07-08 16:50:04 | 巴幣 16 | 人氣 123


清洗掉手上的血,打開了燒水的鍋爐,灰祈回到樓面,瑟縮在沙發上的小小身體冷得發震,看起來好像更辛苦了,還是叫醒她吧?

「喂起來啦、我燒了水,快點去洗澡。」撫摸著那張眉頭緊皺的臉,溫柔地輕聲叫喚著。也許是摸得有點舒服,睡懵了的女孩像貓一樣蹭著自己的手心,灰祈看著無奈地笑著「喂」了一聲。

「太溫柔了,你這樣子叫不醒人的。」
灰祈聽了回頭,那個剛剛被自己殺死的人換下了破損的皮革,穿著闊大舒服的白色上衣光著腳下樓,原好無缺的右手撥弄著頭髮。

「噢,芫茜你回來啦。」
剛剛殺死了的人一臉沒事地跟自己搭話,看著這彷如撞鬼的場面,灰祈不意外更沒有害怕,因為他們是就算被殺死了也能重生復活的米列希安。

「真快呢,沒有去洗澡嗎?我有燒水啊。」
認識芫茜十多年了,灰祈知道這個人習慣在出門回來後泡熱水浴,特別是跟甚麼東西死鬥過之後。可是,從把她「殺死」開始計算到現在也不過是三分鐘而已,印象中每死一次以後到再次可以活動的時間大約是一到兩分鐘。對於芫茜來說,外出回來的第一個熱水浴是至高的享受,要她在這一分鐘內洗完戰鬥浴出來根本不可能。

「我記得進屋的時候你好像在弄些甚麼,很苦惱的樣子。」芫茜伸展著手臂,看著沙發上的女孩「想著看看有甚麼能幫忙……怎麼?你又要亂撿小孩回家了啊。」

認識灰祈十多年了,芫茜知道這個人有多愛心泛濫,只要是看到有人有需要都會想過去幫忙。有一次還直接帶了一個孤兒回家養,這次搞不好也是一樣,只是他夠錢再養一個嗎?他都窮到要在卡普住劏房了。

「這孩子是米列希安哦,而且看來像是剛剛來到愛爾琳的樣子。」灰祈一臉擔心的說「看到她的時候她跪在地上,加上開始下雨了,我怕她會冷病,就先帶回來看看……」
「米列希安又不會感冒,你忘了嗎?」
「啊。」

看著灰祈如夢初醒的呆臉,芫茜有點想笑。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這個人雖然平常都很謹慎,不過一但緊張起來就很容易會把一些理所當然的事忘掉。
在愛爾琳,米列希安是個外來種族,他們幾乎都擁有成長迅速、異常強大的肉體。這副身體在25歲之後就不會再成長,也就是不會老化。對毒物有一定程度的抗性,也不會生病,在經歷死亡以後還可以透過重生復活起來再次活動。

這簡直就是無敵。但即使不會生病,米列希安會還是跟一般的人一樣,發冷發熱會難受、受傷了會感受到疼痛。

「嗯哼,還是讓我來吧。」看著累到有點呆的灰祈,芫茜語帶輕快的起來幫忙。灰祈本來以為她會溫和地把女孩搖醒,沒想到這人在兩秒間就變臉成了惡鬼,一手粗暴地拍在那張睡臉上用力的捏。
「起來!洗了再睡。」「呃啊啊啊……」

五秒過後,被捏的人開始有知覺了,芫茜就直接抓著她的手把她拉起來,往二樓的浴室拖去。

「你能自己洗澡嗎?」
「可以、哈嚏!呃咦?這個要怎麼開?」
「你……等我一下。」

木地板傳來噠噠噠噠的腳步聲,芫茜匆匆地從二樓跑下來,對正想進廚房的灰祈喊道「去倉庫找一套衣服,碼數小一點的,我要去浴室了。」

說完就轉身衝向浴室,拿著拖把的灰祈反應不來呆在原地,直至樓上傳來明顯是被水冷到尖叫的聲音和芫茜的吼叫,他才眨了眨疲累的眼睛,咯咯的笑出了聲。

「衣服啊……隨便就好了吧?」邊說邊拿著拖把開始清理地上的血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