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8: 寧願挽回女友也不要認識新的女人

超越困境 | 2021-07-07 21:24:13 | 巴幣 2 | 人氣 198

「這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此句源於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女生變心真的沒機會了? 那麼過往那些挽回的案例又怎麼說?
 
 
有句話說:「女人就像是只降不升的股票」
 
 
而股票一開始的高低,取決於你給女人的第一印象,而如何增加給女人的第一印象,就看你平常都怎麼練功了。
 
 
平時放縱自己的慾望,不運動、飲食不節制、滑一整天FBIGYT看廢片,長期下來所培養的氣息,女人單憑直覺是能感受的到的,除非你見面的都是社交經驗很低的女生,這就不在我的考量裡面。
 
 
相反的,你平常自我要求,該健身、該斷食、該閱讀、學習用來賺錢的技能、培養興趣…等等,長期訓練下來所累積的氣息,女人光看你的眼神就懂你是哪個等級的男人。
 
 
如同我們看女人,光是遠方50公尺的距離,只要眼睛一晃過去就能準確抓到誰是正妹一樣,女人的直覺可比男人強上好幾倍。
 
 
回到正題,當女人對你沒感覺了,從行為上來判斷最為準確。
 
 
我們從渣男身邊妹子上可以一窺究竟,不是要你細品妹子的身材,而是他們時常嘴巴說不跟渣男在一起了,但就算分手後還是會被渣男拐出來玩。
 
 
記住:「慾望就像開關一樣,當你懂得如何打開慾望,就連理智也無法介入。」
 
 
而當女人對你沒了慾望,就算你想再燃起,也可能是5年,10年後的事。
 
 
「為什麼? 你不是說慾望就像開關一樣嗎? 那我再打開不就好了?」
 
 
當女人對你失去原始慾望就會回歸理性,她唯一會考慮的就是你能提供給她什麼資源,而不是你的人格特質。
 
 
就像你所任職的公司,若跟你的理念、願景不同,你只會思考這薪水還需不需要繼續待下去一樣意思。
 
 
市面上的挽回有兩種,一種為短期策略,另一種為長期
 
 
短期策略為照顧女人情緒,要不哄哄她的情緒,要不就用禮物攻勢,但這些策略都是砸下你的時間與金錢資源,有這些資源你其實都能交到新女友了。
 
 
長期策略則是先冷凍已經分手的女人,利用幾年時間充實自己的事業、體態,簡單說就是讓生活更加充實,更有吸引力。
 
 
當你生活開始豐富,自然會有更多女人給你選,挽不挽回也許就沒那麼重要,除非你前女友是絕世美女那倒還可以嘗試。
 
 
所以挽回女朋友,可說是投資效益最差的選項,但為什麼還這麼多男人願意做挽回的舉動? 難道交新女友不好嗎?
 
 
因為想逃避痛苦,寧願跟習慣互動的前女友,也不願意被其他女人打槍,以為前女友的勝率還是比較高。
 
 
這跟男人打球一樣,只要你跟朋友一起打打久了,你習慣朋友的習慣動作,有一天突然要跟陌生人一起鬥牛,你就渾身不適應。
 
 
如果你排斥跟新的女人來往互動,害怕失敗,在職場也是如此,那你可得要注意,你的個性滿軟弱的,如果你要在情場與商場上擁有一點成就,你勢必要更改平時的行為模式。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IG: 生活、美食、成長紀錄
 
FB:粉絲頁: 文章,巴哈同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arcars.T
不好意思 那如果執意要挽回的話 有什麼循序漸進的作法嗎?
2021-08-23 09:26:42
超越困境
專文回覆你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246500
2021-08-23 21:41: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