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共濟會、光明會,到底是在崇拜什麼?土星 aka 亞特蘭提斯篇(Part 1 )

作者:非特TranceEX│2021-06-15 08:09:18│巴幣:1,008│人氣:966
共濟會與光明會,不只有崇拜天狼星,在內部的巫術陣法裡面,還有土星,這也算是非常複雜且非常長的歷史,接著我們來抓重點。

首先,月球是巨大地球反射上去的影像,因此月球等同於這顆大球的地圖;從月球的地圖與迪士尼對照,我們可以知道地球在Sulpicius Gallus M,接下來我們來尋找土星在哪裡。

順帶一提,Sulpicius Gallus M(M  - Class?),正好就在天狼星上,也就是天狼A;換句話說,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天狼星有一顆星會比太陽還要亮,來看看一下地圖。


這是狗頭的部分,鼻子大概就是Sulpicius Gallus A。

對照一下天狼星,這些人他媽的不告訴你原來我們就住在天狼星上!(噴茶)


土星到底在哪邊呢?我們先從土星的北極來看,土星北極上有六角形,也就是黑方立體之意。


對照地圖,我們發現Linne的火山口有類似立方體的東西。


應該不是巧合吧?太陽反射地球之後,月球上的Linne照映出方立體,因此我們可以得知,土星就是Linne。

至於為什麼土星等於亞特蘭提斯呢?接著我們拿亞特蘭提斯的地圖比照一下Linne。

亞特蘭提地圖(圖源:https://kason2047.pixnet.net/blog/post/169660815)


刺客教條裡面也有暗示亞特蘭提斯的地圖,而且隱約可以看見六角星

(圖源:https://www.playstationtrophies.org/game/assassins-creed-odyssey/trophy/267530-hephaistoss-apprentice.html)


接著比照Linne。



因此Linne也就是土星,土星也就是亞特蘭提斯。

附註:為什麼吹捧369的理由就在這邊了,666是土星數字(Saturn~Satan),正就是亞特蘭提斯數字,因此369不是通往宇宙的數字,而是土星,看看有多少光之工作者吹369,早晚成為土星奴隸。

參考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8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深海天空
寫得很棒!給推!!

早蘇美文明的遠古時候人們是土星崇拜,漸漸從信史時代到近代人們轉為太陽崇拜,到現今人們的作息習慣顯示逐漸形成月亮崇拜。

這點可以從星期的英文字當中看出來:Saturday(星期六)中的Saturn(土星)→Sunday(星期天)中的Sun(太陽)→再到Monday(星期一)中的Moon(月亮),從崇拜土星到太陽再到月亮。

06-15 09:34

非特TranceEX
古時候崇拜延伸到現在,不僅僅古文明暗示,聖經中有許多外人無法理解的內容,因為聖經中也是有許多崇拜與魔法符號暗示,就連我解讀時也會也偏差,因此大部分的人接收到許多虛假教義。06-15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xtran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共濟會、光明會,到底是在... 後一篇:地球觀察者 第七章 研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