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FunShiki』2021年動畫夏番,十作毒奶?「動畫推?」

作者:赤紅時夜│2021-07-03 01:55:07│巴幣:1,040│人氣:1256

『泛式FunShiki』

奶爆新番!7月最值得期待的十部動畫!最後一部竟然霸氣側漏?
「2021年7月新番毒奶!」





《瓦尼塔斯的手札》
動畫/漫畫

  「這是,我和瓦尼塔斯相遇,我們一同前進,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然後直到… 旅途最後,我親手殺死他的故事。」

  《瓦尼塔斯的手札》是以 19 世紀的法國巴黎作為故事舞台,那裡是,住著吸血鬼的另一個巴黎。被散播的詛咒、無法遏抑的吸血衝動、記憶深處那失去的歲月。在混雜著陰謀的吸血鬼們的化裝舞會裡,藍月即將升起。現在經由〝瓦尼塔斯的手札〞的引導,故事即將揭開序幕。



《偵探已經,死了。》
動畫/漫畫/輕小說

  「你,來當我的助手吧。」四年前,萬米高空中被劫持的飛機裡,君塚君彥被名偵探希耶絲塔選定為助手,隨後展開了長達三年的跌宕起伏的冒險,然後迎來了生離死別。一年後的現在,偵探已經死了,但故事還在繼續。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動畫/漫畫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故事描述,有位少爺,被下了會將觸碰物的性命奪走的詛咒。被周遭拒絕的他,與單獨服侍他的女僕愛麗絲,兩人痛徹心扉的戀愛與…被反性騷擾的每一天!



《小林家的龍女僕 S》
動畫/漫畫

  某日,龍女朵露不請自來闖入了小林住的公寓,並展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 朵露雖然瞧不起人類卻很喜歡小林,每天都勤懇賣力地為她效勞。 儘管如此,在思想觀念上總是有些微妙的出入…?這是一部描寫疲憊的單身 OL 和少根筋卻死忠效勞主人的龍女之間的人外系日常喜劇!



《白沙的 Aquatope》
動畫

  在水族館工作的 18 歲女高中生・海咲野くくる ,與失去了東京居住場所並且正在避風頭的原偶像・宮沢風花 互相相遇。
  くくる 與 風花 兩人內心懷著各自的想法,在水族館度過了每一天。但是,那最重要的地方正面臨著閉館的危機。少女們的夢想與現實、孤獨與夥伴、羈絆與衝突──。

  嶄新閃爍的全新一頁,即將在這個夏天掀開序幕。



《暗黑企業的迷宮》
動畫/漫畫

  二之宮錦司因為討厭當為公司做牛做馬的「社畜」,而靠著各種努力與投資,終於達成不工作也有大筆收入的理想目標!
  然而他因陰錯陽差掉進異世界,再度踏入「社畜」的深淵⋯⋯!

  不過頭腦過人的他,即便身處血汗企業,仍絞盡腦汁,拼命為自己打造一條成功之路!但異世界中,卻充滿了許多他意想不到的難關,稍一不慎甚至會惹上殺身之禍⋯⋯?

  究竟他能否擺脫「社畜」的悲慘命運呢?



《我們的重製人生》
動畫/輕小說

  由於公司破產、企劃夭折而回到故鄉老家的遊戲總監橋場恭也,因為不想再看明星創作者們的亮眼表現,悶悶不樂地睡著之後再醒來,發現自己穿越時空回到十年前的大學剛入學時代。

  考上了原本應該落榜的大學,迎接嚮往的藝大生活,甚至還過著男女四人一起分租的同居生活,玫瑰色的每一天就此展開。

  他的人生將從這裡重新打造:與未來將會超有名(現在還不成氣候)的創作者,一起度過的新生活就要開始了吧!儘管如此自信滿滿地跨出第一步,事情卻似乎沒有那麼順利……



《急戰 5 秒殊死鬥》
動畫/漫畫

  《急戰 5 秒殊死鬥》故事描述,那是從一成不變的早晨開始的事。

  熱愛遊戲的高中生白柳啟,在某一天突然被名為魅音的謎之女性捲入戰鬥中。並對參加者們宣布「你們的戶籍已經被移除」,「實驗觀察對象」以及「給予能力」。

  白柳啟使用了被賦予的能力贏取了遊戲,決定把組織擊潰——誰也預想不到的能力和以稀有的"腦"力為武器,新時代的能力戰鬥就此展開。



《暮蟬悲鳴時 卒》
動畫

  《暮蟬鳴泣時》故事從昭和 58 年(1983年)6 月開始,男主角前原圭一搬到人口不到 2000 人的小鎮雛見澤村開始新生活,在此結識同學龍宮蕾娜、園崎魅音、北條沙都子、古手梨花等人,成為社團好友。

  但是在這小鎮,卻有著前原圭一所不知道的過去......事件也就此揭開序幕。

  《暮蟬鳴泣時 卒》故事將會延續《暮蟬鳴泣時 業》,看似與過去相同輪迴的雛見澤,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變化。



《漂流少年》
動畫

  《Sonny Boy》故事是以 36 名少年少女為主角展開,描述國中三年級的主角與他們同學們,本應過著看是安穩的日常,卻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隨著學校進入了異次元展開漂流,而他們也因此覺醒了超能力。為了求生,一場青春科幻群像劇就此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6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泛式FunShiki|小林家的龍女僕 S|白沙的 Aquatope|暗黑企業的迷宮|我們的重製人生|漂流少年|偵探已經,死了。|瓦尼塔斯的手札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家立
只看過暮蟬,不過那也是十多年前讀大學的事了。

07-03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承擔脆弱,共享歡... 後一篇:【書語】昇華壓力的自我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