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大劍

都是假的 | 2021-06-28 21:22:29 | 巴幣 100 | 人氣 177

twitch 有個實況主叫 sodapopin,他每個月都會舉辦tshirt 的比賽,第一名500鎂,第二到第十200鎂,十一之後100鎂。每次入選人數都不確定,看他高興,但好像還是會有個上限,因為之前聽他說,他賣tshirt 的利潤好像有4k鎂的樣子,所以總獎金不會超過4k鎂,但到底多少我忘了,總之入選名額不會無上限。

至於主題,因為這東西算他的商品,所以作品也最好跟他有關,至於要怎麼樣跟他有關..就看他實況,然後就自由發揮了。每個月都會舉辦這個比賽,到了截止時間,因為這比賽會先在discord 將每個人的作品放出來,截止時間到了就會給所有人投票,最高票的第一名就是500鎂,所以第一名並不是soda 他選出來的,而是所有在這個discrod 的人,也就是看他實況的人選出來的。

所以你假如想參加,看我上一段應該會有個方向。
他的discord 連結在這。

因為有時也會看他的實況,有次就看到他在舉辦這個比賽,第一次想說這應該不會花我太多時間,隨便做一下就好了吧?第一次真的是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生出兩個,結果前20都沒進...老實說我自己是覺得應該還可以吧?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這次稍微花了一點時間,成果還算滿意。
今天稍微看了一下投票狀況,有可能前10,前20是絕對穩。

畫完的當下是蠻滿意的,但這幾天看又覺得很多地方可以處理得更好..。首先主題大劍這個東西,如果把大劍換成大家都知道的〝大劍〞,比如克勞德的大劍,或魔獸世界裡的某把劍之類的,觀眾會更有帶入感,現在這把劍就只是把普通的劍,沒什麼亮點。劍的亮面可以處裡的更好,增加一些亮光之類的。整把劍的細節可能要再加強,但到底要怎麼加強,可能要多看一點資料。原版的雲位置比較好,原本的雲,在左下方可以看到一點藍色的天空,有點讓視覺休息的感覺,不會像裁切後整片都是雲,有點擠的感覺。

總之就介於好像可以又不可以的感覺,算及格吧。
下個月繼續努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