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電視動畫『マギレコ』第二季staff異動

収集家 フ | 2021-06-27 01:57:16 | 巴幣 1116 | 人氣 954

前天PV2發布後有些發現,終於有空,先記下來。

1. 宮本幸裕從「副導演」變為「導演」,第一季的「三導演制」有望終結。起伏不定的章節品質、人格不一兼武力跳躍的角色經營,也該消失了吧?
2. 老牌劇本家高山克彥加入系列構成。有望修正第一季節奏欠佳、角色曲線斷裂的問題吧?

以下三個職位異動,有望修正慘烈的戰鬥戲(像是只會攻擊靜止目標的、肢體扭曲除草的、沒有一幕連貫分鏡的):
3. 總作畫監督異動。
4. 動畫師異動。締造第一季第13集聖麻美史詩戰鬥的功臣-長田寬人也加入了。
5. 攝影監督異動。

最後,突然出現第三季,應該是Shaft傾力補救、誠意滿滿的證明(?)推測兩種情形:
a. 總集數不變,從「原第二季」中分出第三季。
b. 鑑於第一季篇幅不足的教訓,擴增總集數,生出第三季。


希望敗部復活,一切順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西子灣溺水鱷
公司應該也發現再這樣搞把自家招牌玩臭會出事,這次的人員更動(主要是監督的整合)應該可以讓整體水準穩定一點,配合後續劇情的收束應該可以表現得比第一季更好。
2021-06-27 11:46:23
七夜志紀
遊戲第二部劇情早就沒救了,真的要救先把遊戲給救起來吧
2021-06-27 23:06: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