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高雄好家載——店家篇!」

NISIN | 2021-06-26 20:20:03 | 巴幣 1540 | 人氣 1816



 
三級警戒不能內用,看著平常高朋滿座的店家將桌椅全打起來、坐在外面等客人的場景實在也不好受,以前沒跟外送業者合作的店家也得尋找更多可能,但是現在市場上太多外送平台可以選擇,到底該怎麼辦?
            


高雄店家現在加入 #高雄好家載 ,不僅可以減少被抽成的成本,而且消費者只要有用LINE就能下單,不用下載APP普及率就超高!
高雄好家載是用小黃幫忙做外送,方便運送一家人的大餐,而且現在單筆滿額,高雄市政府就補貼85元車資,1.5公里內不限次數免運費。

陳其邁 Chen Chi-Mai ㄇㄇ市長每天記者會苦口婆心碎碎念就是希望大家待在家、做好防疫,手機拿起來,不出門也能吃大餐跟採買。
等疫情結束後我一定要吃外食一個月。
高雄一百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高雄好家 #一卡通 #LINE_Pay_Money #LINE熱點

【LINE熱點|#高雄好家載】 在家防疫外送首選,單筆滿額免運費!餐廳夜市美食統統有!現在還有超值蔬果箱!
這麼方便大家快快打開LINE熱點買起來~(╹◡╹)❤❤❤

一家人的美味 兩家人的溫飽
這場不知道何時會結束的瘟疫,
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但是,我們仍然可以互相幫助。
讓暫時沒有客人上門的餐廳,
成為你的私廚,為你精心烹調一道料理;
讓暫時無人可載的計程車,
成為你的專車,為你送上熱騰騰的餐點。
讓此刻在艱難中度日的人們,
有機會施展身手為你服務;
讓此刻在艱難中度日的你,
不至於忘記這個世界還能讓人感到幸福。
#高雄市政府 #三方互助 #公益上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偶而工作的路人
這個真的是非常有心的企劃,雖然不是高雄人但非常支持
2021-06-26 20:25:50
小姨子
連咱的邁邁市長都以為他在台北......這到底是多會跑呀[e38]
2021-06-27 03:46: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