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輕小說觀後感】我的腦內戀礙選項(無雷)

雨初 | 2021-06-09 12:55:57 | 巴幣 2 | 人氣 374



故事大綱

主角是一名正值青春年華、長得人模人樣(其實有點帥)的男高中生 甘草奏

照理說像這樣的長相配上家庭主夫技能Lv.MAX,應該會滿受異性歡迎的,但往往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沒有談上任何一場嚮往的青春戀愛就算了,還得過上每天被人白眼的地獄生活 !

而這一切的元凶,就是時不時會在主角腦中出現的"絕對選項",顧名思義,你一定要在列出的選項中選擇其中一個,且沒有拒絕的餘地,然後選擇的內容必定成真 ! (即便是再怎麼違反常理的事情)

老是被腦內選項強制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一些遊走在法律邊緣之事的主角,就在某一天收到了非常異樣的選項內容?!


1. 隔壁的大嬸從天而降。

2. 美少女從天而降。


究竟這突如其來的福利選項(?)能不能為甘草奏終結持續了一年多的丟臉生活呢 !



心得

先從我個人認為的缺點說起,小說內容中有很多部分感覺疑似是在水篇幅的地方XD 一次就算了,但是出現了好幾次幾乎一模一樣的情節,老實說多了就沒意思了。

再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很多這種後宮戀愛喜劇都是這樣,劇情進展到了一定程度後就會開始加入一些明顯就是砲灰的角色,雖然在這部裡面沒有很嚴重的影響到劇情觀感,但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這樣,明明從出場就注定要當砲灰,卻還是不斷的在讀者印象中刷這名角色的存在感,產生感情了之後再來讓觀眾看他們被主角拒絕的情節(沒錯我就是在說X戀,X你古味)。

不過說實在的這些缺點真的瑕不掩瑜,整體欣賞小說的過程我覺得非常享受~不斷的在噴笑 ! 這部的劇情安排也很讚,大致就是主線→小番外(或者其他角色的內心戲)→主線→小番外 這樣重複,在閱讀主線故事的同時也在幫我們補充重要的小內容。

結論,整體滿分5分我會給4分 !



最後附上快速撇的密學姐&推坑連結&動畫版主題曲 !

(痴女真D讚)


選擇吧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