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歌之☆王子殿下♪」系列十周年紀念特別活動照片特輯!偶像們的十年軌跡回顧

筠筠 | 2021-06-09 03:01:44 | 巴幣 1004 | 人氣 362

「歌之王子殿下」系列十周年紀念特別活動「UTA☆PRI EXPO-10th Anniversary-」從2021年6月5日到13日為止,在東京的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文化會館二樓展示D廳展出。

大廳裡展示著偶像們的音樂活動時間表以及合作活動時所拍攝的照片,可以跟隨他們的活動軌跡,內容相當符合周年紀念活動。本篇將獻上會場的活動照片特輯。

入口處展示著由倉花千夏老師負責視覺造型的偶像立牌,LANTERN ROOMS負責製作過程。

回顧10周年的歷年檔案、合作服裝展覽和最新的音樂影片放映,是這次活動的三個賣點。
在每個區域中,有迄今為止的音樂活動紀錄,還展示了許多合作活動時所發布的亮眼的鏡頭畫面。能在觀賞每個角落的時候讓人有「我喜歡這首歌曲!」或是「還有過這種事呀!」這種懷念感或是新奇感,對粉絲來說是無法抗拒的一個空間。

很快地在入口處旁邊看到一直支持偶像們活躍的BROCCOLI的問候

GAME HISTORY
可以看到從第一作開始到最新作,歷代作品的遊戲外盒以及遊戲機共同展示外,也各別介紹每部作品故事,不僅是為了從偶像出道以來就支持的粉絲們,也下了心思讓新粉絲容易地理解偶像們的歷程。

CD HISTORY
用時間排序來回顧迄今為止所發布的音樂作品。在這十年之間偶像們真的創作出了許許多多的動人的音樂作品,除了驚嘆之外也對所有精美封面的視覺魅力感到著迷。


EVENT&COLLABORATION WORKS
倉花千夏老師特別為了這次的活動及合作企劃拍攝及展示許多作品。根據場景偶像們配合擺出冷酷的表情、露出燦爛的笑容,各種表情讓人再次感受到偶像們的魅力。而迄今為止販售過的合作商品也分別展示出來,看上去也相當壯觀。

COLLABORATION COSTUMES
 在活動服裝展示區中,可以看到設計師丸山敬太老師所設計的表演服裝一件件的實際展現在眼前。不僅僅是衣服,還能看到丸山老師貴重的服裝設計圖及偶像們對服裝的感想,除了看到實品,還讓人能更加深入了解服裝情報,如此千載難逢的豐富內容實在令人開心。

 在第一區展示了「Shining Dream Festa」以及「雪月花」的服裝。明明相當鮮明有個性,卻又能表現出一致感的設計真的相當厲害。

MAKING MOVIES
 來到下一區,正在放映丸山老師對於新MV服裝製作的介紹影片。詳談了各組的印象以及服裝詳解等等,有趣的話題讓筆者不知道讚嘆了多少次。

10th Anniv. MUSIC VIDEO
10th Anniv. MV COSTUME
 帶著滿足感繼續往前,在那裡有大螢幕正播放著偶像們超棒表演的身影 最新曲「10th Anniv. MUSIC VIDEO」中,不管是哪一組都是既帥氣又性感,好希望快一點拿到CD&MV動畫。
 接下來「10th Anniv. MV COSTUME」的區域,可以實際看到前面MV中出現的服裝。不僅僅只有衣服,展示空間還配合了每首曲子的氛圍去做佈置。

最後等待大家的是,重量級人物的簽名板展覽,以及偶像們的紀念畫像。全部共18種紀念畫像,作為限定販售商品都能在BROCCOLI官方商店中訂購,期間限定販售的訊息詳情,請查看官方網站。
本次活動中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新作商品。在2021年6月5日~7月13日10:00(日本時間)也可以利用網路通販,讓無法親自到會場的人,也能入手偶像們的精美物品喔!


創作回應

Souuuソウ
謝謝分享去不了好難過 [e36]
2021-09-10 01:43: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