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國產疫苗非打不可?

KANASHIMI | 2021-05-27 07:29:03 | 巴幣 1004 | 人氣 437

最近的走勢正如COVID-19 疫苗大戰所言。我還是覺得要培植本國生技實力(不說其中是否有利益問題蠅營狗苟),推國產疫苗可以,但就不能以推廣外銷為重嗎?是生技公司高層自信心不足,擔心市場不夠大、在物美價廉上打敗不了現有疫苗,或者貪圖方便的第三期測試(距離近,又有國家大力幫忙)?這樣的疫苗不能說是用人命換來的嗎?

就算要打國產疫苗,問題是當前國產的根本還沒通過國內外認證,時效上來不及了。既然疫情已經爆發,已沒機會再游移不決(說好聽點叫貨比三家、斤斤計較不吃虧),在緊急情況下人命關天,遠水救不了近火。疫苗研發趕不上腳步,應以大局為重,先外購現有能救命的疫苗再說。而不是以中共黑手從中阻撓沒依規定申請為由,說我們一點也拿不到。說句難聽的,就算是中國公司製造的國藥疫苗科興疫苗,國際上的可信度恐怕都比現階段國產高端疫苗更高,畢竟人家可是打過幾億劑的。如前面所說,今天為了顧經濟(其實像紓困之類的,大頭不還是尋租者拿去了?)不超前部署硬封城,那除非我們賭贏了,否則有可能就會像去年許多國家一樣,等到死傷慘重死亡人數飆高之後,人民怨聲載道,被迫封城。(哪個人願意眼見家中高堂受苦、承受巨大危險,卻無動於衷的?)不過屆時臺灣社會的整體損失,可就與初期封城判若雲泥了。今天不早點著手疫苗採購計畫,還能熬到8月嗎?或者蔡英文政府只是如沈政男醫師般見到疫情趨緩、成竹在胸?預期國產疫苗效力高?再不濟,我們現有的封鎖措施——頂多加上硬封城——就足以驅散病毒?或者果真認為,為了國家大義,臺灣本身要有應付未來變種病毒的能力(緩不濟急,不如確保妥善後再推外銷),逝去的生命是必要的犧牲?那這樣與海峽對面的「西臺灣」有何不同?其心態已經令我看不懂了。

無論如何,這次的停電與疫情看來傷害民進黨聲譽頗大。就算不想讓臺灣有把柄落在中國大陸手中(意識形態之爭、「認知作戰」),導致未來難做,可社會撕裂傷已然造成。中共這次躺著撿到槍(民進黨政府自己準備不足,又找不到人歸罪切割、設置停損點以示負責),許多臺灣民眾確實寧可打中國公司代理的疫苗。即便不一定因此親中,卻也傾中了一點點,對中國的觀感有所改善。莫論糖衣毒藥,好歹人家沒落阱下石不是?能夠提供切實的幫助,總比冷嘲熱諷、官僚態度見死不救好多了。

接下來民進黨政府還得面對通貨膨脹、百業蕭條需要紓困、貧富差距加大等重重難關。但是不是說下次選舉就會落敗,我想距下次大選(2024年中華民國中央公職人員選舉)還有兩年,加上臺灣新一代天然獨的情況下臺灣史上最有梗的臺灣史第1章 原始人:媽媽,我是從哪裡來的啊?),依然不好說就是。兩黨只要推舉出新氣象的新世代,挾帶既有資源端上檯面,推出意識形態議題,臺灣還是兩黨的。誰教許多臺灣人資訊來源狹隘、懶得思考而信任同溫層Not Born Yesterday 散布某些信息被認為有用,聲譽(影響力)常受高估。),逢中必反,不能就事論事、理性評估利弊得失?就好比美國除了兩黨之外,其他候選人很難出頭,成不了氣候Prius or Pickup? 穩定派白人仇視少數族裔,將之推向敵對方)。現有的民主選舉制度,漏洞終究太多了民主民主投票制度的未竟之處)


原文

創作回應

軟萌的兔子
台灣用22個月才累積出來的確診死亡人數(848人),在短短7個月內就被接種死亡的人數直接輾過(1169人),因為打疫苗而死的人,比因為感染病毒而死的人還多,而且很多家屬不願意死者被解剖,所以實際的死亡人數絕對不止一千多人。

疫苗覆蓋率越高的國家,感染率就越高,相反的,非洲、印度、日本這些國家比較少人打疫苗,感染率卻很低,很明顯疫苗無法有效防止感染,而且打了反而更容易被感染,還有可能會有嚴重的副作用,甚至直接死亡,根本沒必要冒風險去打實驗性的疫苗。

大家有沒有發現救護車變多了?我每天都可以聽到好幾次救護車的聲音,這情形是在疫苗推出後才開始的,而且我看了很多網友的留言,很多人都覺得救護車變多了,疫苗讓很多人的身體出問題。

這半年來有183個職業足球員以及教練突然倒下,當中有108個足球員死亡,這個數字並不尋常,因為這是過往平均數的五倍,而這些人都有打過疫苗。

大流行本身就是一個被媒體吹出來的神話,因為政府到現在還拿不出病毒被分離的實體數據。

近五年來,台灣人的死亡率是下降的,尤其是疫情爆發的時候,台灣的死亡率卻大幅下降;而自從疫苗開打後,台灣的死亡人數卻暴增。

如果疫苗真的有效,那願意打疫苗的國家,應該徹底消滅了病毒,或至少降低確診率和死亡率。而不願意打疫苗的國家,人口死亡率暴增,但目前的情況卻是相反!

大量的人在打疫苗後倒下,而不願意打疫苗的國家反而控制住疫情。

很明顯疫苗是有問題的,只是人們不願意面對真相。

mRNA疫苗的發明者馬龍已經告訴大家,mRNA疫苗是有問題的。

醫療人員都是使用PCR檢測我們有沒有感染病毒,不過被測出感染根本不能代表什麼,很多都是偽陽性,沒病也被當有病,然後就被告知要打針。

凱利・穆利斯是諾貝爾化學獎得主,也是PCR的發明者,被人稱作「PCR之父」

他表示:「你可以透過PCR在任何人身上找到任何東西。你可以找到並大量複製任何分子,放大到你可以測量的規模。但你要知道,這個所謂的「分子」,你們的身體都肯定會有的啊!PCR沒辦法測出你有沒有生病、沒辦法測出你身上帶的東西會對你有什麼負面影響。」

換言之,他認為PCR是用來增幅的,不是用來檢查的。

日本的免疫學權威醫師Dr.上久保就支持這種說法,他表示如果是使用PCR,誰都有可能被呈陽性,因為PCR連存在自然環境中的空氣也都能呈陽性=被診斷為感染。

明明就不是檢查是否感染病毒用,而是研究用的拷貝機器,政府卻能毫不在意用PCR檢查人們有沒有病,這根本就是「偽陽性,無憑無據的犯罪」。

看看現況,看看周遭,感受一下全球性的瘋狂......
政府有停止要求醫療人員使用PCR檢測嗎?並沒有!

這就是無憑無據的犯罪。

有誰能比疫苗發明者更了解疫苗?有誰能比CPR的發明者更了解CPR?

但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發明者講的話,反而相信其他自稱專家的人講的話,而那些專家很多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有些甚至連一個獎都沒拿過。

現在很多網路上的”專家闢謠”都是隨便一個誰自稱是專家,隨便發一個懶人包,民眾隨便看一看,然後就當成一回事。

FB有一個專頁叫台灣疫苗接種安全監督協會,我想儲存他們提供的圖片,那張圖有說接種的死亡人數,但那張圖無法儲存,其他圖都可以儲存,只有那張圖不行。

我有在YT的幾部影片留言,結果那些留言通通被刪除,我想再留言,但是卻無法留言,不管是FB還是YT都在搞一言堂,這讓我更加確定疫苗是有問題的,要不然為什麼要限制我們的言論自由?

而且不只有我被限制,我看到很多網友都說自己被限制言論自由,FB很多質疑疫苗的文章都被刪除,YT很多質疑疫苗的影片也被刪除,很多頻道是直接被刪除。

FB和YT都是被控制的,還有主流媒體也是被控制的,總是告訴我們疫苗很棒,快去打疫苗,而且不讓我們質疑疫苗,奇怪的是,大部分的人也真的都不會質疑。

在以往,注射藥物,只要有10個以上的人有不良反應,問題就應該被關注。

有10個以上的人死亡,就應該得到相當程度的重視。

更何況,現在這些要打入體內的東西都還在實驗階段,在本來就有可能有問題的情況下,大家卻已經失去了質疑的能力。

在台灣......

500人死亡;大家繼續搶著打。

600人死亡;雖然有點怪,但專家說過要繼續打。

700人死亡;疫苗有問題? 那些陰謀論者說的話都不可信。專家早就說過,有得打就趕快去打。

800人死亡;專家雖然承認,即使打了也無法免疫、無法解決傳染問題。

但至少可以預防重症。原本死掉的人,都是本來就有病的,跟”解藥”沒關係。

900人死亡,1000人死亡;請問還有第三劑嗎? 我們還想打第三劑啊!

如今,接種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確診的死亡人數。
但大家還是拼命打、趕快打、有得打就打。

連mRna的發明者馬龍都在推特發文,對此現象感到傻眼不已。

台灣人是怎麼了?

判斷能力還好嗎?

即使已經0確診,打完才死掉的人也持續飆高,大家還是照打不誤。

很多人認為光看死亡人數不能證明什麼,檯面上的公眾人物不也說了嗎?各位沒辦法證明這些接種死亡的人數跟X苗有直接的關係。

可笑的是,他們自己也沒辦法證明兩者完全沒關係,只是懶得跟你講後半句。

反正,他們就是打算跟你無限打太極、無限跟你耗下去。

一些網友一直在鬼擋牆講什麼死亡人數沒有分母數,不客觀什麼的……

事實上,如果真的要講客觀,現在的紀錄都還不算真的客觀。

先不說,很多染疫的人,實際上根本沒去醫院,全都是靠自己待在家隔離而康復的。

我們也先不講,許多人都已經計畫好自己要如何安葬,所以他們是不願意被解剖的;而不願意解剖的人,哪怕是副作用致死,也全部都不會被紀錄在接種後才死亡的數據之中。

當初這些揭密人士和專業醫生已經告訴我們,在白老鼠實驗裡,打過疫苗的小白鼠都在兩個月內全部死光了。白老鼠的兩個月,換算成人類是兩年。

你們要看副作用上更客觀的紀錄,那還要等滿兩年耶,但現在都才幾個月,就已經有如此大量的副作用、重症跟死亡。(再強調一次,不願意解剖的人還不會被算進去)

而且注意喔!打了之後,不良反應和死亡人數激增。若疫苗這麼有用,怎麼會出現反效果?

我們真的應該無條件的聽從那些專家和政府嗎?

那些專家表示:「網路上那些人體吸金屬的影片都是無稽之談。」結果當台灣人也開始能夠吸金屬的時候,他們立刻改口,現在還無法得知詳細原因。

他們表示:「打了可以免疫。」結果發現不只沒辦法免疫,也沒辦法阻止病毒傳染,於是又改口:「雖然無法免疫,但至少可以預防重症。」

結果現在看看情況不對,很多人打了才出現血栓問題。他們馬上又從「不會重症」改口成「至少不會死亡」。

下一步,八成會說:
「至少我們降低了整體的死亡率,不打只會更糟糕」。

然後再繼續扯一些他們無法證明的事~

那都給他們講就好啦~

不會獨立思考的人只能任人宰割,大家要了解我們現在聽從的”專家”,他們給的意見從第一天就已經不客觀很久了,說過的話一變再變,未來還會無限改口。

衛福部規定自111年1月1日起,強化因工作或服務性質具有「接觸不特定人士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之部分場所(域)人員COVID-19疫苗接種規範。這個強制人民打疫苗的政策,違反多項中華民國法律以及國際法,這是個違法、違憲、帶有歧視性且無實際效益的政策。政府現在和共產黨沒兩樣。

這個政策違反病人自主權利法第4條,沒有給國民選擇的權利,侵犯人民用藥選擇權,也沒有完整告知人民副作用,侵犯人民用藥知情權。

陳時中說這個政策只是要求,而不是強制,但是要求就是強制。人民是要生活、要養家活口,這個政策讓民眾沒有選擇,如果不打疫苗,可能面臨職場上種種的壓迫。如果迫於無奈接種疫苗,如果有一個家庭的成員接種疫苗產生副作用,會是很沉重的負擔,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承受。尤其疫苗本身還在實驗階段,無法保證絕對安全,有風險卻不一定有效。

自開打疫苗之後,我們看到一個個生病,看到政府一次次說要研究清楚和疫苗有無關係,也常在新聞報導中看到一個個和疫苗沒有關係,可是開打前都沒有這些事情。我們看到很多人受傷,幾乎沒看到受傷的家屬得到應有的救濟。

根據美國CDC備忘錄提及,美國政府並未成功分離出Covid-19病毒株,政府應該拿出分離出病毒株的證據,如果我們連病毒都分離不出來,如何讓民眾相信政府了解狀況。要如何相信緊急狀況存在。

在台灣流行病歷史中,有很多的流行病一年死亡人數超過新冠死亡人數848人,例如肺結核以及流感。以2007年官方資料為例,衛福部曾經發新聞稿,說我國一年流感死亡4500人,遠遠超過新冠累計至今之死亡人數,流感致死的人更多。

當時民眾沒有恐慌,沒有封城,沒有搶打疫苗,疫情也得到了控制。衛福部要如何說明我國存在緊急狀態?政府說有病毒就有病毒,說關就關,沒有證據?政府應該拿出證據,給民眾解釋。

因此,目前所有EUA的新冠疫苗的緊急授權都違反藥事法。應該要撤銷緊急授權,回收所有的疫苗。連EUA資格都有疑慮的疫苗,而且仍然屬於實驗階段,更應該尊重人民的意願。政府沒有法律基礎要求民眾接種疫苗。這個強迫性政策,急功近利,浮誇地衝高數據,並不是真正為人民設想。

這個政策違反憲法第15條,侵犯人民工作權、生存權。

這個政策涉嫌違反刑法強制罪以及刑法未必故意殺人罪,政府發布命令,會讓就業者感受壓力,這就是強制。EUA的疫苗仍然屬於實驗階段,成效與風險還不能完整得知。衛福部以防疫為由推動此政策,完全不合邏輯,而且陳時中已承認疫苗不是完全可靠,所以為什麼要強制人民打疫苗?

美國首席防疫權威福奇博士也於各主流媒體訪談中(如連結),承認打不打疫苗受感染的風險是一樣的,打了疫苗之後會讓非特異性免疫力下降(我們要依靠非特異性免疫力對抗變種病毒)

至於未必故意殺人罪部分。根據諾貝爾獎得主Luc Montagnier表示,繼續打就是繼續損失生命。事實也是如此,根據衛福部官方數據,打疫苗死亡人數已經超過染疫死亡人數,還不含未通報人數,更加證明繼續打只會繼續死。

根據刑法第13條,行為人對犯罪之事實,預見其發生,而其發生不違背其本意者,以故意論。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死,但大家都知道繼續打疫苗只會繼續讓更多人死亡,繼續損失生命,政府如果知道可能會讓更多人死亡,卻選擇忽視,沒有積極防範,依然規定民眾要打疫苗,知法犯法,這個政策有業務過失致死罪嫌。

陳部長說過,如果無法施打,要提供快篩。根據美國CDC資料,快篩以及PCR測試都屬於緊急授權,於今年底到期。所以EUA的快篩或PCR測試明年是否仍有緊急授權?緊急授權就代表未完全核准,緊急授權的實驗性藥物,要求人民施打合理合法嗎?

國際法部分,違反紐倫堡十項公約,最重可處死刑。國際時事部分,美國聯邦政府的強制令已經由最高法院暫緩,美國大大小小疫苗強制的官司都是強制方敗訴。因為強制疫苗,拜登被至少13州的州長控告,可能面臨被彈劾的命運。

世界各國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沒有解決疫情,使用伊維菌素的地區,卻控制住疫情,大家可以去看看公共數據、論文以及王明鉅院長的臉書。指揮中心曾批評這個論文,但世界上很多國家都用這種方法控制住疫情,指揮中心視而不見,在學術上吹毛求疵,罔顧事實,置民眾於險境。

根據衛福部已通報打針死亡人數超越染疫死亡人數,錯誤的政策會殺更多的人。這就是指揮中心永遠無法抹滅的成績單,歷史會永遠記住每一個相關成員。

此外,陳時中部長也說了疫苗不是那麼可靠。既然不可靠,疫苗還是實驗階段,根本不能有任何保證,無法證明對防疫有正面效果,這個政策不合情、不合理且不合法。

根據諾貝爾獎得主Luc Montagnier的研究論文,疫苗有愛滋病醣蛋白GP120嵌入物質,以及PRION LIKE蛋白等物質,這是非常危險的,中長期風險不容小覷。難道諾貝爾獎得主的研究沒參考價值?指揮中心是否有證據證明每一品種的疫苗沒有這些物質?

大流行之後開始大規模施打疫苗,會產生免疫逃逸效應,催生出變種病毒。新冠疫苗多以舊病毒為藍本,如果政府要要求人民施打,就應該拿出對新變種病毒有效的證據。新冠疫苗仍然處於實驗階段,並不能保證對於防疫有正面效益,應該要尊重人民的個人意願,還有遵守憲法以及各項法律。
2021-12-11 05:24:46
KANASHIMI
台灣的狀況是幸好守住了。但這是一場長期抗戰,只要哪天沒守住,病毒進來,那因為打疫苗而死的人數相形之下恐怕就不值一提了。這樣說來還是有打的好。
2021-12-11 06:53: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