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花果豐月企劃】(一)歡迎來到豐月宮

sugata(スガタ) | 2021-05-22 20:30:59 | 巴幣 24 | 人氣 282

(一) 歡迎來到豐月宮
  
金黃的陽光打在枝繁葉茂的樹梢上,綠樹成蔭的山間小道上灑滿穿透林海的點點日光,在灰黑色的石階上鋪滿了落葉、樹蔭、光點與幽靜。

  蟲鳴鳥叫之外唯一的人聲,就只有一位青年踏在蜿蜒而上的橘黃色地毯,輕脆而平緩的腳步聲,從他的神情裡帶著新奇、驚艷以及一絲慌亂就看得出來,很明顯的,他迷路了。

  該說是出於無奈嗎?還是我居然在此時心生憐憫?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為我們彼此的命運嘆息,這一切都是必然的,而我大概也早就習慣了。

  這孩子看起來也才不過十幾歲,一身簡約樸素的裝扮與不諳世事的面龐,大概這就是所謂的學生吧,仍有著上好年華和大好人生的一位年輕人就這麼來到此地,也只能解釋成這就是他的命數吧......

踏著一地的斑駁與深黃,穿過兩旁的綠林與鳥居,我就這麼看著他慢悠悠的踩著台階朝著山上走來,途中手上還拿著一個......那是叫做手機吧,總之就是個長方形發著光的瓦片,兩根手指時不時擺弄著,結果眉間皺成一團顯得一臉愁雲慘霧的樣子。

  也差不多是時候了,他似乎終於發覺了這個地方,而我也站在門邊靜靜等候他的到來。
  
「不好意思我迷路了,可以請問一下這附近路怎麼走嗎?」他小跑步來到了山頂的平台並向我問話,很遺憾的,我不能為他指路,因為接見客人正是我的工作。
  
「您好,客倌大人。」我向他投以友善的微笑,看來日後會有好長一段日子夠我們互相認識呢

「歡迎來到豐月宮。」



這是跟朋友合作的原創作品

題材內容是以台灣季節性花果為主,融合了神道教信仰和傳統文化

我這邊主要是負責全部的美術設計和人物設定

劇情的大方向一開始是我給的,細節劇情則是交給朋友寫

預計每周會更一點文在我個人平台和企劃粉專

想要了解企劃詳細的朋友可以到我們FB粉專逛逛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進入神界入口後,能讓我等價交換甚麼呢?
2021-05-23 10:29:13
sugata(スガタ)
等價交換是不存在的
2021-05-23 12:4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