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激鬥!!!聖約翰·白朗寧與海拉姆·機槍·馬克沁爵士的究極法律近身火力戰!!!

作者:子珅│2021-05-17 03:26:14│巴幣:85│人氣:898
!!!·白朗寧海拉·槍·馬克沁爵士的究極法律近身火力!!!
如果標題的話,)本文是包含各種非史事件的經虛作品並不具任何質教育意義或是任何價值如有任何事件人物雷同真的純巧合,我根本沒在想這些事,就像我也沒有想過我會寫一篇白朗寧的fanfic一樣。
※縮圖與內文無關。

一聲警笛驚醒了聖約翰,接著是連續不停的槍響。

剛剛的聖·白朗寧正在夜的火車上閉目養神。他正在趕往美利堅海軍的機槍測試場的路上,而由他一手鑄造、令人信任的機槍原型正在隔壁車廂上安穩的待著,這是他打入軍方市場的第一步,然而,這一步卻被不爭氣的鐵路服務給干擾了

聖約翰看向窗外,要看看是什麼在試著干擾他必然的勝利。

只見列車旁有一輛裝了一挺笨重水冷式機槍的敞篷車緊緊跟著。說時遲那時快,一陣彈雨馬上朝他襲來,聖約翰迅速向前俯下躲過一波掃射。一般人可能不會知道是誰襲擊了他,但是聖約翰利用他的大腦冷靜的將現有資訊整合:阻止他參加競標的潛在獲益者、這挺機槍稍微慢一點點的射速,還有哪傢伙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一個汽車駕駛,得出了襲擊者是海拉姆·機槍·馬克沁爵士的結論。

海拉姆·機槍·馬克沁爵士是一名美裔英國移民、安非他命癮君子、機槍設計人與妄想飛行的怪咖,自尊心極高,他發動這次攻擊一定是見不得天才的白朗寧氣動式設計在測試中擊敗落伍的馬克沁後座式設計,所以叫他兒子開車來,用他原始的馬克沁機槍來進行攻擊。拙劣的刺殺嘗試。

身為槍械設計天才,聖約翰才不會屈服於一個頑劣老人的機槍攻勢之下,他彎下身抄出一把改裝過的Winchester Model 1873——他的全自動概念驗證槍Flapper,然後用槍托敲碎車窗,把步槍指向來犯的敞篷車。

「放棄,否則我會開槍!」聖約翰試著開啟一段文明人的對話。

「閉上你的鳥嘴,偷我專利的王八羔子!」馬克沁爵士顯然心意已決,不戰到最後一發子彈不罷休,壓下了扳機。

聖約翰見狀躲到窗以下,一邊盲射還擊一邊回想自己的專利到底裡有可能和那個矮胖大子的重疊了。實在是想不到以他們兩人的槍械設計能力差距而言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重疊。

雖然馬克沁爵士對列車頭的攻擊開始發揮效果,火車的動力正在減少,但是果不其然,馬克沁爵士的機槍因為設計原理沒辦法在使用6mm Lee的情況下正常運作導致他的機槍故障,這給了聖約翰一點空隙,讓他可以跑到隔壁車廂搬出他的機槍原型,插出車窗外朝敞篷車以同樣的6mm Lee回敬。聖約翰的子彈受到槍上帝的祝福,從順暢運作的機槍原型中射出,命中了馬克沁爵士使用的機槍,又打壞了對方引擎的散熱器,逼得對方也一起減速。

聖約翰從容的為機槍裝上第二條彈鍊,再拿出一把WinchesterModel 1887散彈槍,下車後邊朝著已經停下的敞篷車前進,邊對馬克沁父子進行壓制射擊,最後終於面對面了。

「你到底想怎樣,大鬍子?」聖約翰用散彈槍指著氣急敗壞卻沒有還手能力的馬克沁爵士。

馬克沁爵士咳了兩下,拿出了他的安非他命吸入器,深深吸了一口,用力的回答「你這個臭小子,偷了我的專利就想爬到我頭上來啊?」

「我可沒偷你的落伍專利啊,馬克沁。」聖約翰搖了搖頭。

馬克沁爵士從他的西裝前口袋裡拿出了一張折的好好的紙,「看,還敢說沒有啊?」

聖約翰伸出一隻手接過那張紙,原來是馬克沁的氣體活塞動力專利。

「大鬍子,你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我的氣動式機槍上的槓桿那麼明顯你是看不到嗎?」聖約翰問。

「狡辯!你不過只是用個槓桿來騙過專利局的小偷!」大鬍子的鬍子瘋狂的抖動著。

「爸,」之前一直沒有說話的馬克沁爵士的兒子海拉姆·消音器·馬克沁不是爵士終於說話了,「你不覺得你的說法真的很強詞奪理嗎?」

「臭小子,竟然敢質疑你爸!」馬克沁爵士接著就開始對不是爵士的那個馬克沁罵得不可開交。眼看插不上話,聖約翰就走回了他的機槍旁邊開始做事。

馬克沁爵士才訓到「你在他面前頂撞你爸是想——」的時候,突然被聖約翰的機槍開火聲打斷。聖約翰身為鐵匠之子,用火車上的鍋爐現場鑄造了新零件,把他的機槍原型做改裝,從槓桿運作改為槍口氣阱式運作,然後對空開火。

「看啊老頭,如果我需要偷你的導氣孔點子的話,那我的機槍可以只靠在槍口的燃氣運作嗎?」聖約翰對著大鬍子老人喊著。

「而且他的專利比你的早兩年啊,爸。」設計了消音器的馬克沁附和。

馬克沁爵士氣的顫抖,許久之後才落下一句「反正歐洲需要我,你們這種二流軍隊就用你的垃圾吧!」,然後手拖著兒子離去。

聖約翰終於能安穩的搭車到測試場地了。

------------------------------------------------------------------------------------------------
負責任的事實校對:

1. 很顯然,以上事件並沒有發生。

2. 我其實不知道約翰是怎麼去測試場地的。

3. 馬克沁父子並沒有使用過裝著馬克沁機槍的敞篷車。

4. 馬克沁爵士的確有使用安非他命(他還為此設計了一個吸入器,有點像現在的氣喘藥吸入器的概念),不過使用量非常少,並不是吸毒,而是為了他的肺病使用。

5. 馬克沁爵士距離成功做出第一架飛機非常的近,不過他當時的引擎技術不允許他的飛行器有效飛行。我原本想要把那東西放進來,但是我找不到位置塞,抱歉。

6. 馬克沁爵士真的一度公開宣稱白朗寧與替白朗寧生產機槍的柯爾特公司根本沒有權力銷售他們的機槍,因為「他們只是把活塞換成槓桿以騙過專利局,偷走他的創意來牟利」。馬克沁甚至直接指控對方是盜版、專利侵犯者。

7. Flapper在約翰驗證完概念之後應該就沒有再開火過了。

8. 馬克沁爵士在Colt回應馬克沁爵士在6.之中的指控時羞辱了他的設計原理之後真的非常憤怒,所以他氣到真的用他的專利設計了一挺可運作的機槍,而且有在阿伯丁測試過,只是這是在本虛構故事的時間點後才完成的,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9. 馬克沁爵士實際參與測試的6mm Lee Maxim機槍樣槍的確有嚴重的可靠性問題,就算排除掉約翰的Model 1895,馬克沁爵士的機槍大概也不會被採用。

10. 約翰沒有拿Winchester Model 1887散彈槍對著馬克沁爵士進行行進間壓制射擊過。

11. 馬克沁爵士的名字是Sir Hiram Stevens Maxim,而他兒子叫做Hiram Percy Maxim,兩人的名字差異只有中間名以及有沒有封爵而已。他兒子的確是消音器的發明人。

12.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偷專利,約翰真的額外做了一挺使用槍口氣阱式的Model 1895來證明不需要用(馬克沁爵士宣稱約翰偷的)導氣孔,Model 1895也能運作(而且約翰的專利比馬克沁爵士的還早)。

13. 在當年,美國真的還只能算二流軍隊,因為美國要到一戰結束後才會成為一流軍隊,另外馬克沁爵士也的確是因為有其他國家在進行機槍招標,而他的樣槍也絕對不可能獲得合約,就算奇蹟發生獲得合約也只會是個小布拉機的合約,所以自己摸摸鼻子離開的。

14. 約翰的確是鐵匠之子,用鍋爐的高溫製造新東西也不是沒聽過,但是約翰應該沒幹過這種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0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朗寧|約翰白朗寧|Browning|槍械設計師|Colt|機槍|馬克沁|Maxim

留言共 10 篇留言

CapitalistPig
我是不知道馬克沁吸了多少安非他命啦 不過你八成吸的比他多

05-17 03:45

子珅
沒有 我是乾乾淨淨好良民05-17 09:29
Krasny
安非他命吸食器不是馬克辛的 是大大的XD

05-17 06:11

子珅
no 我乾乾淨淨好良民05-17 09:30
Forster muwa
軒珅大吸的應該是大麻,大麻讓一切變得完美

05-17 08:00

子珅
https://i.imgur.com/56lKJNl.jpg05-17 09:31
夏亞 生番模式
我現在覺得你被ATF帶走的原因可能會是大麻而不是槍械

05-17 08:30

子珅
幹 ATF不要05-17 09:31
Paule
謝謝大大讓我知道吸毒的禍害

05-17 09:48

子珅
沒吸05-17 09:49
Paule
我是在說馬克沁,大大是不是誤會了,果然你...

05-17 09:53

子珅
他有吸 我沒有05-17 09:55
子珅
冤妄ㄚ05-17 09:55
看來你昨晚被打得不夠
Ah,drugs

05-17 10:46

子珅
Keep your nose clean pls05-17 10:47
燒肉果凍(活屍完全體)
這一整個JOJO第一部的旁白風格
說!你是不是人在火車內,只是世界重製過你還記得這件事而已

05-17 10:52

子珅
沒有ㄛ05-17 10:59
夜翼
10. 約翰沒有拿Winchester Model 1887散彈槍對著馬克沁爵士進行行進間壓制射擊過。 幹你娘笑死

05-17 17:12

槍騎兵哈爾西
靠腰
去當兵差點錯過這篇鉅作

05-21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敢相信我現在真的要做... 後一篇:我的文章受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