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五十話

叫我龍五 | 2021-05-14 20:34:34 | 巴幣 2018 | 人氣 217


========================
京都  比叡山內   下午4點28分


「聽著,要是對方有甚麼動作就立刻開槍!」

手持Mk 21 Mod 0狙擊步槍,躲在樹上的七草透過無線電通告其他狙擊手,瞄準鏡的十字準心已經瞄準好艾爾文的頭上!

不過因為樹林的關係,她只看的到艾爾文的側影與在樹林外圍慢慢接近他的隊員。

『拜託……不要有任何動作…乖乖讓我們逮捕吧!』

七草的手指輕輕的放在板機上,心裡默默的想著,而且在如此緊張的環境下,她連眨眼都不敢!

艾爾文依舊沒有任何動作,在後頭的瑞翔隊員慢慢從後接近他,就在雙方距離不到五公尺的時候,艾爾文有了動作!

只見他迅速轉身,從斗篷底下丟出一枚罐狀物丟給後頭的瑞翔隊員,同時右手舉起一把手槍向上射出一個東西!

看到被丟出來的罐狀物的瑞翔隊員第一時間立刻躲進離自己最近的掩蔽物,在遠處的七草等人立即同步射擊!

『砰—!』

斗篷立刻被穿出五個洞,但並沒有打到艾爾文本人!

『砰轟—!』

掉落在後頭的罐狀物爆開,發出震撼的巨響跟閃光,讓躲在樹林內的鳥群嚇的飛出樹林!

「天羽!村上!你們聽到了嗎?」

「我沒事!」

七草立刻詢問眾人情況,但只有村上有回應,可見天羽等人被剛剛的震撼彈影響,一時之間沒辦法即時回應七草!

七草等人繼續用狙擊鏡尋找艾爾文的身影,而同時在天上用無人機進行追蹤的西村等人雖然有抓到他的蹤跡,但也只有在那一瞬間而已。

『砰—砰—!』

透過紅外線畫面來看,艾爾文站在樹木上,轉身舉起左手拿著手槍著無人機的位置開了兩槍將其擊落……

『可惡!他把無人機擊落了!我沒辦法……』

「馬上叫預備隊去支援!」

『了解!』

『隊長!有狀況!』

七草再把目光轉回樹林內,此時一道綠色煙幕壟罩了目標處,遮蔽了狙擊手們的視線……

「村上同學!你聽到了嗎?立刻離開那邊!」

『收到,我正在撤離……嗚哇!』

「村上同學!」


(將目光轉移到村上


「天羽!」

「幹……快走!快離開!」

在艾爾文要離開的同時,村上也索性開了一槍,但只打到他身後的樹木!

看到被扔到地上的罐狀物同時,村上也本能的躲到墓碑後面捂起耳朵蹲下,等到爆炸過後,他看到天羽等人被震撼彈影響,暫時喪失戰鬥能力!

本來想上前幫忙的他,卻被最前頭的天羽勸在原地,但沒有過多的時間給他思考,又有兩枚罐狀物從天而降!

「該死!」

他再度躲回墓碑後,聽到兩聲爆炸後他探頭一看,眼前已被綠色煙霧所包圍!

「村上!趕快離開!!」

聽到天羽的呼喊,村上也顧不了那麼多,握著沙漠之鷹往後拔腿開溜。

『村上同學!你聽到了嗎?立刻離開那邊!』

「收到,我正在撤離……嗚哇!」

回報的途中,背部傳來一股撞擊讓他倒在地上,而無線電也摔落在一旁!

他握緊沙漠之鷹轉身要反擊時,立刻被踢到遠處,而艾爾文則脫下斗篷,正大光明的站在他眼前!

與村上等人不同,他穿著英國陸軍舊版的叢林迷彩服,雙手戴著黑色橡膠戰術手套,而且手上還拿著一把像是手槍,但槍口有個掛鉤的武器!

村上從身上抽出小刀往艾爾文扔過去,不過艾爾文卻稍稍側身就閃了過去,但也讓他抓到時機往旁邊翻滾,拉開距離後迅速起身!

就在村上準備要拔出腰上另一把灰熊麥格農手槍要瞄準時,艾爾文早了一步衝到他面前,左手架開村上拿槍的手,右手則握拳往他的肚子招呼過去!

「嗚哇!」

結實的拳頭打在村上的肚子上,即便有防彈背心的保護,村上還是感受到拳頭帶來的衝擊力!

隨後,艾爾文抓起村上的右手,左腳掰開他的腳讓他失去平衡後,用過肩摔的方式往前摔在前方的樹木上!

村上硬生生的撞在樹上,而原本拿在手上的手槍也因為失去力氣掉了下來!

「嗚……」

村上朦朧的張開眼,只見艾爾文慢慢走了過來,而村上也準備抽出另外一把小刀打算用最後的力氣抵抗時,艾爾文搶先一步直接踩住他的左手!

「給我滾開!」

就在艾爾文伸手要拿懷錶時,後頭卻傳來一個聲音,同時還有數發子彈射穿煙霧!

艾爾文閃過攻擊的同時,一個人影衝破煙霧,以極快的速度衝向他,同時對他丟出數把小刀!

艾爾文像理所當然般再度閃過,同時轉身從袖子裡抽出警棍反擊,但被對方一個輕巧的翻滾給閃了過去……

「還好吧?」

「還可以啦……痛死了!」

來到村上身邊的,是跟村上還有天羽一起在京都事件中活耀的間宮,只是她其中一隻眼睛現在是閉著的……

「你也受閃光彈影響了?」

「是啊!不過聽力還行,只是右眼暫時不能用就是……」

村上起身靠在樹幹上重新調整,並接過間宮的短刀……

「你的身體還真是柔軟又靈活,沒想到伊爾莎底下有這樣的孩子。」

「哎呀……艾爾文先生過譽了!」

說完,間宮隨即從腰後抽出警棍再次衝進樹林內,村上也跑進樹林內配合她!

眼見煙霧跟樹林的遮蔽,艾爾文站在原地閉上眼稍微低頭,運用聽力進行探測...

「中!」

見艾爾文一動也不動,間宮從樹林上冒出,拿著警棍朝著他打下去,村上也從背後衝出來!

像是知道接下來的發展一般,艾爾文張開眼,伸手格擋住間宮的警棍,而另一手抓住她的脖子,同時把被抓住的間宮當成武器來甩,藉由間宮的腳把村上手上的刀子給踢開!

之後他再次迴轉身體,順勢將間宮丟向一旁,接著朝著村上的頭來一擊威力巨大的踢擊,而村上則因反作用力再次撞上樹木!

「咳……!」

一旁的間宮被丟出去撞上樹之後,橫躺在樹木的前方暈了過去,而村上則是靠著樹幹緩緩的跌坐下來,並看著眼前的艾爾文,後者走近他之後蹲下來低頭看著他……

「你比我想得還耐打,是誰訓練你的?」

「詹…詹斯教官……」

「原來是他啊?他把你教的很好……活下去,後面還有很可怕的事情要等著你們去解決呢!另外幫我跟那孩子說聲抱歉,我下手有點太重了……」

語畢,艾爾文指了指一旁的間宮之後,直接請村上的肚子吃一記拳頭讓他暈了過去,接著拿起懷錶收進口袋後,消失在了煙霧裡……

.................

「找到了!喂!他們在這裡!」

=================================
瑞翔女高   保健室   下午5點18分


「嗚……」

「你醒來了啊?」

伴隨著痛意的我從昏睡中醒來,眼前的畫面不是宿舍的天花板,而在我身旁的是已經卸下防彈背心跟武裝的天羽……

「這裡是……」

「我們學校的保健室!你傷勢不重,在你暈倒的期間我們也帶你去醫院檢查過了,確認沒有大礙後我們就把你帶回這裡了。」

「這樣啊……間宮呢?」

「五分鐘前早苗打過來說她已經在宿舍醒過來了,醫生的檢查結果跟你一樣無大礙,不過背後出現一整塊瘀青就是,隊長她們正忙著追蹤艾爾文可能去的地方,我則是先把你帶過來這裡……」

「這樣啊,那就好!」

我鬆了一口氣,畢竟她有被閃光彈影響卻還衝出來救我,要是沒有間宮的幫忙我可能就沒命了!

我看向天羽,他帶著愧疚的表情坐在椅子上,低頭看著我……

「唉……我明明說了不會讓你有危險,可還是讓你差點掛點,要是有一個萬一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早瀨同學她們交待……」

天羽身體整個向後靠在椅背上,抬起頭看著天花板嘆了一口氣……

「其實這也不算是你們的錯,我明明可以在最近的距離擊殺他的……可是我卻猶豫了!」

天羽低下頭看著我,我躺在病床的枕頭上看著他……

「我那時還抱著我們可以用人數優勢的方式將他逮捕,就算我們失手了七草隊長她們也可以將他擊斃,這次的問題在於我的心裡面還有話想問他,所以我才晚了一步開槍……」

「村上……」

「總而言之呢!」

我緩緩從病床坐了起來……

「我們還是先想想要怎麼瞞過詩織她們比較好,總不能跟她說我剛剛差點死掉吧?」

我看著天羽說著,他現在的表情比剛剛好多了!

「既然這樣,就說我們趁她們睡覺的時候趁機去電玩店逛了一圈買了個DLC,你說怎麼樣?」

「那我們也先要有個證據才行!」

我伸出手,天羽也接過我的手把我拉起身,當然也帶著滿滿的痛意!

由於還沒休息完全,天羽攙扶著我往保健室門口走去……

村上:「這次的經驗告訴我,該下手的時候就該下手!」

天羽:「也不要因為人數上的優勢就大意!」

村上:「是啊……」

『喀啦!』

「村上同學!」

要準備從保健室走出去時,七草隊長先一步的拉開門,七草隊長除了激烈的喘著氣之外,表情也顯得很慌張……

「你……你沒事了?」

「放心!只是身體還是很痛……大概是撞到樹木的影響吧?」

我用輕鬆的語氣說明自己的狀況想讓七草隊長放心,但她反而皺起眉頭,表情失落的低下頭……

「那個……七草隊長?」

「……對不起!」

七草隊長的反應跟天羽剛剛的表情一樣,所以我大概知道她有可能會說什麼,既然這樣……

「那個……」

「七草隊長!請你不要放在心上,這不完全是你們的錯,一切都怪在我們都有想活捉他的想法,所以我們都有錯!」

七草隊長抬起頭看著我,只是她的眼框已經紅紅的,感覺差一點就要哭出來就是了……

「無論如何……我們全部人都沒事這點就值得高興了,我現在還得想要怎麼瞞過詩織她們呢!」

說完後,七草隊長雖然眼眶還是紅紅的,不過她看著我幾秒後笑了出來,終於回復她平常會有的笑容……

「可是……我讓村上同學你身陷危險卻什麼事都沒幫上,要是有可以補償你的方式的話,請盡量說!」

補償的方式啊……

「這個嘛……我倒蠻想吃看看你親手做的料理呢!要是可以的話……我想吃妳做的燉牛肉!」

說完我看了下時間,藥效好像快沒了!

「就是這樣啦!我得趕緊跑一趟遊戲店製造證據,不然詩織她們可就要擔心了!」

「那我先把這傢伙給送回去啦!隊長!」

說完,兩人離開了保健室,留下七草一人站在原地……

「唔……燉牛肉啊,好久沒有做了呢!」

==========================
鳳凰宿舍   晚上6點19分


「回來的有點太晚了!」

「應該……沒差吧?早瀨同學應該也知道你有玩電玩的嗜好吧?」

「是沒錯啦……只希望可以順利就是了!」

沒錯!我們回來晚了……

畢竟天羽推薦的電玩店跟我在神戶時常去的店家不同,除了遊戲片多外,還包含幾十年前的遊戲片在內,不小心就多待了一下!

然後……我錢包的靈壓就消失了不少,連同遊戲主機在內買了五片的量,要不是帶的錢不夠多,加上天羽在一旁阻止我,我可能就會全掃下來也說不定。

附帶一提,天羽知道我會玩空戰遊戲後,推薦了一款飛行模擬器給我,我也買了下來,還說我一定會喜歡……

「總之先聽看看裡面的狀況吧!」

我跟天羽附耳靠在門上,裡面聽到的是歡笑跟聊天的聲音……

「原來是早瀨同學先告白的啊?可是村上那個色鬼到底是甚麼優點讓你喜歡上的呢?」

「這點我也還沒聽過呢,我也想聽!」

「關於這點呢……」

.........................

「看來,她們聊得挺開心的!」

「根本用不著你擔心呢!」

『咿—!』

就在我們思考要在什麼時機進門時,背後傳來布魯茲的叫聲,我們轉頭一看,它先從欄杆上跳下來,向前走了幾步後再度跳到我的手上...

「我聽到布魯茲的聲音了,我去把它帶進來!」

Oh,shit!!

聽到這句,我跟天羽趕緊站穩身子故作鎮定的把門打開來,接著穿著輕便家居服的詩織就隨即出來迎接我們……

「重治!天羽同學!歡迎回來!」

「抱歉……我們回來晚了!」

詩織用平常的微笑看著我們,她的目光看到我手上標有"XXX電玩店"標誌袋的時候,她手指著袋子問著……

「在我睡著的期間你們兩個跑去電玩店了是吧?」

「是村上逼我帶他去的,說要趁早瀨同學睡著時去比較好!」

天羽!你這傢伙!

我再轉頭看詩織,她還是一樣的笑容,只是背後影約可以看到一片黑色氣場竄出……

「喔!那麼重治你又花了多少啊?」

「這個……」

『砰咚—!』

「嗯?甚麼聲音?」

此時在房間內吃著甜點,坐在沙發上的酒井和真白一同往門口的方向看,布魯茲先是飛進來後精準的降落在了真白的旁邊……

「那個……你知道重治他們怎麼了嗎?」

真白詢問著布魯茲,後者則是用似懂非懂的表情搖頭看著她……

「那個……牠聽的懂嗎?」

「牠可是很聰明的!應該聽的懂吧?」

「是喔……」

酒井看著老鷹跟真白的互動後又再度看向門外,外頭的三人一同走進房間內,只是村上的頭上還附加了一個腫包。

「已經要晚餐時間了!方便的話酒井同學要不要一起吃飯呢?」

「那我就不客氣了,之前的歡迎會我沒參加到,聽大家說早瀨同學的廚藝很好呢!」

「沒有啦,過獎了!」

詩織露出害羞的微笑回應,酒井隨後將目光看向把袋子放在沙發上的村上……

「真羨慕某個色狼可以每天吃到呢!」

「你是有什麼意見嗎?」

村上摸著頭上的腫包看著酒井回應,此時詩織走到他身旁抓起他的手說著……

「既然酒井同學要留下來,重治你也一起來幫我吧!」

「遵命,我的公主!」

「我也來幫忙!」

隨後,村上先抓起布魯茲將它放進鳥籠後,跟著兩人一起走進去廚房幫忙!

沒多久,廚房內傳來瓦斯爐的點火聲跟炒菜聲,酒井這時靠近天羽小聲說著……

「天羽!早瀨同學的抗藥性真的好強!」

「怎麼說?」

「明明這個藥是管制級安眠藥會讓一般人昏睡三個多小時,不過早瀨同學卻只睡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就醒來了,柚原小姐也在十分鐘後也醒了過來,那時候可把我嚇死了!」

酒井用吃驚的表情跟天羽說著,後者露出傻眼的表情看向廚房後再看向酒井說著……

「你確定藥量正確嗎?」

「正確!我還確認過使用說明,只能說她的體質異於常人!」

「我靠!村上…你女友真……」

「天羽同學!」

此時,詩織的呼喊聲把正在小聲交談中的兩人嚇了一跳,而詩織則從廚房走出來到了兩人面前……

「那個…重治的臉上怎麼出現一些擦傷啊?回來的路上發生甚麼事了嗎?」

面對詩織的詢問,天羽的腦袋迅速轉了圈思考了下之後隨即給出了答案……

「喔!我們在回來的路上遇到飛車劫匪,那白癡一個亂來就從我後座飛撲對方,結果摔進路邊的草叢裡!」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

說完詩織就鬆了口氣並再度走回廚房,留下驚魂未定的兩人……

「我幹!嚇死我了……我以為我們下藥的事情被她知道,然後村上又要被扁了!」

「這樣也好啊,讓那個色鬼知道女友的拳頭有多摩厲害,這樣他就不敢再去隨便找真由她們也說不定!」

「原來大姐你不是擔心他,是擔心隊長喔……」

天羽看向桌上的鳥籠,拿出手機要打發時間時,腦袋裡像是想到什麼東西般的再度詢問……

「對了,紅茶你已經銷毀了吧?」

「廢話!你們剛出門就已經毀了!」

「那就好……」




順利瞞過了(?



晴空小劇場


作者:好ㄟ,勉強趕工完成了,多虧我有事前寫好一段才可以趕上!

村上:是喔,那真是恭喜阿,老爸。

詩織:哪你可以解釋一下,我跟重治在你的床底下撿到的"裏劇本"是怎麼回事嗎?

作者:這個...作為停更的補償嘛owo......

詩織:所以,又要用我跟重治當題材了是嗎?(拿起薙刀

作者:我...我要先閃了owo/(跑

村上:休想跑!(拿起M249 SAW

雅靜:果然又變成這樣了,香苗,跟我一起做下話預告吧!

雅靜&萩村:下話預告,京都探親篇(五),敬請期待!

萩村:是說,這篇要幾時結束阿?

雅靜:好像還要兩篇的樣子......吧?




後記

好的,這是在編輯的幫助下,順利趕工完成的社畜龍五

不得不說,艾爾文真的是作者故事裡面最外掛的角色了OWO......

一個人足以匹敵做好完善準備的PMC小隊,而且對閃光彈免疫(O

作者會繼續讓自己的腦洞增加的,雖然最近太熱+五(懶)月(癌)病的影響,靈感有點枯竭就是了。

然後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然後,把那該死的訓練手冊拿開,不要靠近我啊oAO

好了,要是有什麼想吐槽或要說的,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你以為花那麼多錢假裝只是買遊戲就可以嗎?想想,村上,想想!你花了那麼多錢,你覺得她會放過你嗎?
2021-05-15 11:30:09
叫我龍五
村上:事實證明不會qwq
2021-05-15 20:13:21
月亮之城
荒木:還好啦,這筆錢算什麼。

(指向外觀全上 ACR 空力包,8.4L V10 雙渦輪增壓引擎,引擎內部改了高角度凸輪軸、全套強化汽門組件、鍛造活塞、缸內直噴、全取代 ECU、碳纖維引擎上座、NOS 溼式噴射,還有防滾籠、可調避震器、改造輪圈......以及一顆價值 300 多萬日圓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與全套變速優化過的 Dodge SRT Viper。
2021-05-15 17:52:18
叫我龍五
村上:學長,你這改過頭了喔owo
2021-05-15 20:13: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